close

等咧粉圓.jpg

等咧粉圓-恆春店  FB

0986 076 958

上午10:00 - 下午8:00

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50號

等咧粉圓 (1).jpg

這次到訪恆春

心中有幾間想去的點

等咧粉圓就是其一 

依著導航指示我們來到了光明路

這棟白色貨櫃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啦!!

等咧粉圓 (2).jpg

內用區在二樓

成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先點餐在上樓會比較方便喔!!

等咧粉圓 (3).jpg

飲料算是一般價位

沒有因為在觀光區就特別貴

主打粉圓為自家生產

等咧粉圓 (4).jpg

點好餐

可以先在旁邊稍微等一下

我是平日來

不會等很久

不過之前朋友假日來

現場客人多

等的時間就會比較久喔

等咧粉圓 (5).jpg

我們的飲料好囉!!

然後我很好笑

在來之前我一直想要吃粉圓冰

結果人家只有賣飲料啦 

點了一杯粉圓紅茶鮮奶一杯綠豆冰沙

20210317_143033.jpg

我覺得兩杯其實都還不錯喝耶

原本想說這種網美店的東西不用太期待

不過表現超出了我的預期喔!!

紅茶鮮奶味道夠

茶味與奶味的比例剛好

不會太奶也不會太茶((笑))

喝起來順口不甜膩

他的珍珠是小的

嚕溜嚕溜的就滑進喉嚨啦!!

雖然我個人比較偏愛大珍珠的嚼感就是 

綠豆沙也不錯

味道蠻濃郁的

入口冰涼暢快

等咧粉圓 (6).jpg

一到二樓其實空間比我想的小很多

因為是貨櫃

所以他是一個狹長形的空間

最漂亮的就是前方的這一個區塊啦

雖然平日人沒有到很多

不過也好幾組客人

大家都在等著拍照

我想假日應該更恐怖XD

等咧粉圓 (7).jpg

網美吊床是不是很夢幻

而且佈置的好美喔

等咧粉圓 (8).jpg

這面鏡子也好好拍

呈現一種森林系的感覺

三面玻璃讓空間的採光很明亮

怎麼拍都好看啊!!!

等咧粉圓 (9).jpg

小朋友玩得很高興

等咧粉圓(10).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啦!!

算是可以安排順遊的小逗點

停留休息一下再出發!!!

 

引申研讀 : (標題處均有放置詳細文章連結)

恆春景點 網美必訪 墾丁咖啡推薦 夏樹飲室

夏樹飲室 (0).jpg

 

WOOKT 窩墾丁 Baristro 南臺灣質感餐酒館推薦

窩墾丁 (6).jpg

 

鹿境 Paradise Of Deer 可與梅花鹿近距離的接觸 可愛的親子景點

C.jpg

 

屏東恆春 百年老屋重現新風貌 早午餐 咖啡廳 湯匙放口袋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jpg

 

屏東恆春最新打卡景點 墾丁夢幻島超好拍的2D咖啡 禾咖啡(HO COFFEE) 走進漫畫世界當網美

禾咖啡 (1).jpg

 

屏東恆春海鮮餐廳 後壁湖新鮮天然的魚貨料理 亞發師海產

亞發師 (56).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