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jpg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FB

08-7994288

11:30-14:30 17:00-21:00

屏東縣三地門中正路二段168號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1).jpg

這次的屏東小旅行有點隨興

除了住宿地點有先預訂之外

其他行程就是走到哪吃到哪玩到哪

到鮪魚大飯店CI後

看著天色尚早

想著可以去哪吃晚餐

後來想到一直想去山地門走走

但其實老公是個極度不愛開山路的人

叫他給我開他也不要((到底!!))

所以試探性的問他要不要去山地門吃晚餐

還把幾篇評價不錯的餐廳傳給他看

哇嗚~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哈哈哈))

於是趕緊整裝出發

來來來

先跟大家說一下

雖然呢他們都在"屏東"

但是從飯店開車過去也要三四十分

看準了晚餐營業時間

我們就趕緊出發囉!!!

認真說三地門這間其實這樣的景觀餐廳還不少

想是其實阿如最想去的旁聽席也是在這

但是旁聽席是預約制

且不接待12歲以下小孩

所以只得作罷

其中我看這間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好像評分數是三地門景觀餐廳中最多的

而且八千多筆評價竟然高達4.7

且當天是有營業的

實在是太優秀啦!!

一路驅車來到餐廳

其實就阿如之前年輕就愛

去南庄 尖石趴趴造的程度來看

三地門這邊的山路其實不會很長

雖然有些地方比較陡一點

但是從平地上來到餐廳

大約只有十來分鐘山路

也不算太難開

我是覺得非常OK耶

沒來過的朋友不用太擔心!?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2).jpg

雖然我看到評價有人說停車位不多

但是其實他除了餐廳對面可以停車之外

在往上開一點還有另一處停車場

假日的情況我是不知道人潮如何

但是以平日來說

停車位是OK的!!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3).jpg

一進來後看到了清淨莊園的招牌

他的評價也很好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

不知道是他們有合作

或者是根本同一個老闆??

我看到牌子上寫

在居高有消費1000元

在去清淨莊園一人只要150元低消

(原本低消是250元/人)

如果我是來吃午餐

那應該會想兩間都試試呢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4).jpg

趕在人家營業時間一開始就進來的好處就是

不用跟人家人擠人

等大家下班後想上來吃飯時

我們已經吃完要走啦((笑))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5).jpg

這個景色實在是太 太 太 無敵啦!!!

超級喜歡的

但是我原本是想坐窗邊?

因為光線比較好

拍照會比較美

沒想到店員竟然說

窗邊的座位都已經訂位訂滿了((哭))

今天是"平日"啊各位

這生意也太好了吧

好吧~天色還亮

坐這應該也還可以

((不然你想怎樣XD))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6).jpg

雖然說他感覺有點算是半露天?

但是整體的氛圍還有裝飾都不馬虎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手比愛心))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7).jpg

這樣的景色

我真的願意為他再從高雄來一次

(你有先問過你老公願不願意嗎??XD)

實在是太另人陶醉了啦!!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8).jpg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9).jpg

他的座位區是有分兩層樓

不過當然是坐的越高看的越遠囉!!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10).jpg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11).jpg

觀察了一下

他們應該也是先讓客人坐二樓

我們要走的時候

一樓已經也有客人在吃囉!!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12).jpg

難得可以親近大自然

全家都被這美景給征服啦!!!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13).jpg

坐定後先來杯茶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15).jpg

之後店員突然送上了這個"趨蠅神器"

不得不提醒大家

這裡雖然景色漂亮

但他就是在山上

是一些蚊蟲的家

如果可以還是穿長褲或是擦防蚊液一下吧

我們用餐時其實蚊子是還好

但是蒼蠅真的是蠻多的

雖然驅蠅神器效果還是有限的

但是至少讓我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而不是一副 這裡是山上

蚊蟲本來就是多這樣的態度

讓人覺得挺貼心的!!!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14).jpg

海皇芋香盅 (3顆/180元)

原本在看菜單時我沒點這個

但老公去點餐時

說他有看到評論很多人說好吃

所以突然加點的((噗))

但是沒想到

網友說的是真的!!

這個海皇芋香盅真的好好吃啊!!!

外層芋頭炸的酥酥香香的

白色醬料裡面有蝦子

整體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

如果下次還有來

我還要再點這個((堅定))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16).jpg

雞油飯  30元

原本覺得有點小貴

但是一入口那油蔥的香氣

立刻將人的意志摧毀

拌一拌下面的雞油

歐買尬~也太好吃了吧!!

出來吃個飯就別在乎那十塊二十塊了

點下去就對了!!!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17).jpg

橙汁燒小排 280元

原本我們是想說酸甜的橙汁比較開胃

沒想到小孩不愛 

這一道啊

我個人覺得在調味上其實是沒有問題了

就是你可以想像的到那樣

但是他的排骨炸的真的有點太酥了

裡外都變得有點乾

雖然不至於難吃

但是下次肉的部分應該會想選別的試試!!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18).jpg

金瓜米粉 180元

郎客啊~

你在照片上應該就看的出來

這個米粉非常的濕潤

整個米粉都裹上了金黃的南瓜醬汁

加上了一些洋蔥啊 香菇 紅蘿蔔

非常的好吃!!

連小孩都要求續碗

這一道~必點~請筆記!!

((是在跟誰說話XD))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19).jpg

嘿嘿嘿~

這個是當月壽星招待的小點心啦!!

如果有當月壽星的朋友

記得帶個證件就可以兌換小點心囉!!

雖然他其實只是炸麻糬

但是插上了小旗子

旁邊弄了點小裝飾

是不是一整個儀式感超足的

我家小孩一直說好可愛啊!!

而且重點是

其實這個炸麻糬很好吃啊

外酥內軟Q

加上香香的花生粉

一整個就是很討喜啊!!!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20).jpg

金沙蜜蝦球  350元

這一道的作法蠻特別的

他裡面不只有蝦球

還有放了薯條在撒上蒜酥

一上桌就超香的

薯條炸的超酥脆

蝦球不會說很小隻

裹上金沙還蠻開胃的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21).jpg

什錦燴三鮮 320元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22).jpg

甘蔗筍土雞湯  480元

我們從來沒吃過甘蔗筍

一直在想他到底是甘蔗還是筍子!?

原來啊~

其實他是取甘蔗的「蔗尾」

加工後所得的副產品喔!!

吃起來清爽脆口

湯頭喝起來味道甘甜不過重

在山上喝一碗暖暖雞湯還蠻舒服的!!

雞肉不會說爛爛的

吃起來扎實有彈性!!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23).jpg

吃飽喝足 準備下山囉!!!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24).jpg

整體的氣氛很好

景色更是宜人

而且我覺得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

他的員工很親切耶

讓人覺得他來上班是件開心的事

不會死氣沉沉

整個氣氛很讓人喜歡啊!!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25).jpg

最重要的是

其實以往每次到景觀餐廳

我對餐點的期待值就會自動往下降

想說人家的賣點是"景"

餐點感覺像是可以就好

但是我覺得居高風味餐廳的料理

是有一定的水準

會讓人有一種不虛此行的感覺

如果假日想出門走走

吃個飯看看風景

山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推薦給您!!

感覺好業配的結尾~但我明明就不是

如果要找阿如業配也歡迎喔~揪咪

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26).jpg

 

引申研讀:

屏東住宿推薦 cp值爆表 價格便宜 房間寬敞 絕佳地理位置 竟然離屏東夜市走路只要一分鐘!!

首頁.jpg

 

超療癒!! 全台唯一刺蝟主題餐廳 不只可以跟超可愛的刺蝟互動 還有刺蝟饅頭 刈包 一整個萌翻天

刺寶寶義式餐廳 (1).jpg

 

穿越時空的古早味冰果室 屏東必吃美食 12元冰棒不能錯過!!! 文進冰棒店

文進冰棒店 (1).jpg

 

屏東夜市美食推薦 新富味包子糕餅店 正老李泡泡冰 正老牌屏東肉圓

首頁.jpg

 

屏東景點推薦 屏東最新FB IG打卡熱點 屏菸1936文化基地

屏菸1936文化基地.jpg

 

來屏東最美火鍋店吃超狂的肉肉瀑布!!! 嗑肉石鍋(屏東店)

嗑肉石鍋 (1).JPG

 

恆春景觀餐廳推薦 看夕陽的好地方 山男咖啡

山男咖啡 (1).jpg

 

來屏東最美火鍋店吃超狂的肉肉瀑布!!! 嗑肉石鍋

嗑肉石鍋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