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好 (1).jpg

唯尼好早餐店  FB

07 767 8636

上午7:30 - 下午1:30

星期三公休

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263號

維尼好 (2).jpg

會知道這間維尼好早餐

是之前看澱粉小姐介紹的

身為蛋餅控當然就是默默收入當口袋名單

前幾天帶小朋友到長庚眼科回診

看完診就直接過來吃囉!!

這邊其實離長庚醫院還蠻近的

開車過來不用5分鐘

正修科技大學也很近

看起來生意還蠻不錯的!!

維尼好 (3).jpg

玉米蛋餅 50元

分量超級大的

我覺得幾乎是一般那種西式連鎖早餐店的兩倍啊!!

一上桌蛋香味十足

表面吃起來有一點恰恰

我家小子說玉米還蠻多的

不過他的麵糊感覺調的比較偏軟

之前吃的蛋餅里家的蛋餅質地會比較Q

不過這就是每個人喜好口感的問題

之前阿如也有自己做過這樣傳統的粉漿蛋餅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裡

裡面地瓜粉比例和使用的麵粉

就會影響做出來的口感喔!!

維尼好 (4).jpg

炒泡麵  85元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份炒泡麵的

他裡面的菜放很多

其他配料也不少

讓人吃起來覺得很豐富不無聊

份量也很足

猜測應該是因為鄰近學校

就是要讓學生吃飽飽吧!!

維尼好 (5).jpg

鍋燒雞絲  60元

這份雞絲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偏扎實

感覺好像比一般雞絲粗一點點??

裡面有青菜 丸子 魚板 蛋 肉絲...等

以一碗60元來說

算是物有所值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維尼好 (6).jpg

原味蛋餅  40元

維尼好 (7).jpg

因為早餐沒吃

每次去眼科都要點三次散瞳

基本上每次看完都近中午了

老公肚子餓就會失心瘋點的比較多

所以我看到點了兩份蛋餅有嚇一跳

因為份量不少啊!!

他加有提供醬料可以加

這個醬看起來像是醬油膏

但是裡面又有辣椒的感覺??

不過吃起來並不辣

好像有點像是醬油膏+豆瓣醬的感覺

還蠻提味的

不過小朋友吃不習慣((哈))

維尼好 (8).jpg

肉絲蛋炒飯  85元

這份炒飯等的比較久一些

但是應該是當天餐點中

我覺得比較不喜歡的

因為他吵得太溼了

有些地方會黏在一起

有點一小陀的感覺

不過肉絲還算給不少

基本上吃起來以黑胡椒味重一些

維尼好 (9).jpg

炒飯和雞絲有附一杯小紅茶

另外我們還點的一杯豆漿

我覺得飲料喝起來都還可以

配餐很剛好

整體來說

餐點的份量蠻足的

感覺誠意滿滿

是學生用餐的好選擇!!

 

引申研讀:

鹽埕蛋餅推薦 人氣銅板美食 蛋餅里家-古早味麵糊蛋餅專賣

蛋餅里家 (5).jpg

 

高雄美味蛋餅懶人包

10.jpg

 

高雄鹽埕精選美食懶人包美味登場!!!

鹽埕.jpg

 

高雄西子灣美食懶人包 哈瑪星美食懶人包

西子灣.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