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檸檬 (1).jpg

快樂檸檬 Happy Lemon 高雄  FB

07 521 8901

上午10:30 - 下午8:30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51-1號(五福四路 大勇路交叉口)

快樂檸檬 (2).jpg

上次經過發現原本位於鹽埕埔捷運站一號出口的貢茶

已經悄悄的換上了快樂檸檬的扛棒啦!!

阿如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

仔細看了一下

他不只有賣手搖飲

而且還有賣雞蛋仔

我家兩隻很愛吃雞蛋仔

所以就一直期待著他快快開幕

今天早上去吃早餐時

發現快樂檸檬已經開始營業了耶

而且有開幕優惠

就跟小孩說下午再帶他們過來買

結果沒想到今天中午

我家老公突然就買回來了

這會不會太神啦!!

而且經過阿如多次的耳提面命

竟然還知道要拍一下照片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拭淚))

所以這一篇照片

除了商品照的部分

其他店面的照片是我家老公拍的嘿

雖然說拍照取景的角度

真的很...隨意

但是有記得拍照我就覺得很值得鼓勵啦((笑))

快樂檸檬 (3).jpg

店內一樣有內用座位區

基本上格局和之前沒有太大的不同

快樂檸檬 (4).jpg

這一面黃色的杯子牆還蠻吸睛的

快樂檸檬 (5).jpg

因為不是我拍的

所以不確定內用座位區有沒有提供插座

改天有去再幫大家確認一下

快樂檸檬 (6).jpg

快樂檸檬 (7).jpg

雞蛋仔製作中

看起來好好吃喔!!

價目表.jpg

價目表

純茶類是35元

另外還有檸檬系列 奶蓋系列

和奶茶類

雞蛋仔目前有三種口味

原味60 OREO雞蛋仔65

岩鹽芝士醬雞蛋仔80

目前有開幕試營運活動1/26-2/16

加入高雄旗艦店LINE社群

消費結帳折5元

而且是一樣商品就折一次

FB/IG/抖音拍照打卡上傳

或是Google 5評論

購買原味雞蛋仔贈純茶系列飲品

快樂檸檬 (8).jpg

哇~我家老公果然腦袋和我想的就不一樣

如果是我會選擇買雞蛋仔送飲料

結果我家老公是選加LINE每個品項折5元

然後買了兩份雞蛋仔和兩杯飲料

雞蛋仔用的包裝蠻可愛的

快樂檸檬 (9).jpg

OREO雞蛋仔味道不會太甜

巧克力味淡淡的

快樂檸檬 (10).jpg

兩份雞蛋仔口感都還不錯

而且阿如特別喜歡中間薄片的地方

吃起來會脆脆香香的

雞蛋仔口感有點QQ的

小朋友也喜歡

建議趁熱吃口感最好!!

快樂檸檬 (11).jpg

飲料的部分一杯是招牌冬瓜檸檬55元

另一杯是復刻經典奶茶55元

我們全家一致認為

冬瓜檸檬還不錯喝

酸酸甜甜的味道很討喜

入喉也沒有澀味

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另一杯復刻經典奶茶

是走輕盈系路線

喝起來感覺比較單薄沒有厚度

表現上算是中規中矩囉!!

整體來說

有機會的話我應該會再帶小孩去買雞蛋仔

去駁二散步可以有一個地方坐坐

消費也不會說太貴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鹽埕蛋餅推薦 人氣銅板美食 蛋餅里家-古早味麵糊蛋餅專賣

蛋餅里家 (5).jpg

 

高雄鹽埕精選美食懶人包美味登場!!!

鹽埕.jpg

 

高雄駁二週邊美食懶人包美味登場!!!

P.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