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楊牛肉麵 (0).jpg

老楊牛肉麵

07 7813930

10:00-20:00 (不定休)

高雄市大寮區中正路68巷1號1樓

老楊牛肉麵 (1).jpg

今天阿如來到大寮

中午肚子餓就開始想說要吃些什麼好呢?

上IG找了一下 #大寮美食

看到這間老楊牛肉麵

恩~感覺還不錯

又是老公喜歡吃的小吃類型

所以就決定午餐就是他啦!!!

設了導航

他現其實他離大寮捷運站不遠耶

之前阿如坐捷運來大寮

是帶小朋友去舊振南呢!!!

一到老楊牛肉麵附近

遠遠的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用餐人潮

因為這附近其實沒有很熱鬧((噗))

遠遠的就看到有很多人從四面八方靠近

阿如的腳步也不由得加快了起來((哈))

老楊牛肉麵 (2).jpg

一到店內一整個呈現座無虛席的狀態

哇賽~

太誇張了啦!!!

竟然完全沒有位子可以坐

所以阿如也只好坐外面了

還好這天天氣還算陰陰的

不會很熱

老楊牛肉麵 (3).jpg

來看看價目表吧!!

其實原本阿如在IG上看到是分享水餃

但剛剛去室內有稍微觀察了一下

桌上沒有人吃水餃耶!!!((驚))

不過倒是每桌都有一盤小菜 切仔料

然後...

我就變心了 

老楊牛肉麵 (6).jpg

這裡的小菜超多的!!!

而且看起來都很厚呷款哩

我看每個人都是一大盤一大盤的夾沒在手軟的!!!

老楊牛肉麵 (5).jpg

當然輸人不輸陣

我們也不能漏氣啊

馬上夾好夾滿就對了!!!

到底這麼多內心戲是打哪來的!!!

老楊牛肉麵 (4).jpg

我看切料的手都沒停過啊!!!

而且我有看這裡料切完之後

還有在放進滷汁裡加熱滷一下喔!!!

有點像是滷味那樣!!!

老楊牛肉麵 (8).jpg

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20:00

我問:老闆娘你們下午沒休息喔?

老闆娘笑說:阿都還要收太麻煩了啦!!!

哈哈哈~也太可愛了!!!

老楊牛肉麵 (9).jpg

哇賽!!!滿滿一大盤!!!

老公還真的點不少哩!!!

高麗菜 豬耳朵 腱子肉 米血 大腸 雞翅...等

上面再豪邁的放上青蔥 

老楊牛肉麵 (11).jpg

花生好像是送的

每一盤切啊料上面都會舀上一匙花生

而且我覺得滷的蠻好吃的耶

是那種有軟透綿綿的口感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勝過硬硬的花生

老楊牛肉麵 (10).jpg

滷味的味道不會很鹹

但卻又很夠味

每樣配料都入味好吃耶!!!

老楊牛肉麵 (12).jpg

腱子肉很有彈性

咬起來不柴口

老楊牛肉麵 (13).jpg

豬血糕軟硬剛剛好

搭著醬汁一起入口好滿足!!!

老楊牛肉麵 (14).jpg

大腸軟嫩沒有腥味

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老楊牛肉麵 (16).jpg

鴨肉米粉 NT.40

說真的

這一碗米粉一上桌

我有一種:先生你哪位的感覺XD

整碗看起來就很...樸實

感覺湯 米粉都白白的

上面淋了些肉燥這樣

老楊牛肉麵 (17).jpg

但是人客啊

這一碗才40元鴨肉米粉竟然還有鴨腿肉耶!!!

湯頭將上面的肉燥攪拌之後

帶一點鹹香

整體吃起來是屬於比較清淡一些的調味

老楊牛肉麵 (18).jpg

米粉有彈性

一碗40

我覺得可以啊!!

老楊牛肉麵 (19).jpg

牛肉麵 NT.90

麵條可以選擇寬 中 拉

牛肉給了不少塊

而且每一塊個頭都不小

厚度也很有誠意

老楊牛肉麵 (20).jpg

半筋半肉

燉煮的夠軟

老楊牛肉麵 (21).jpg

麵條我們選擇中的

吃起來口感還算有彈性

老楊牛肉麵 (23).jpg

更令我驚訝的是他的湯頭

喝起來味道和一般的牛肉麵完全不一樣耶

他入口有甜味

有點像是那種很蔬菜的甜味

味道不死鹹

阿如覺得還蠻有特色的!!!

整體而言

阿如覺得他會是那種以後我如果到大寮

就會想要來吃的那樣

尤其推薦小菜

千萬不要錯過啊!!!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