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車肉乾乖乖 (10).jpg

乖 乖   乖乖乖

乖 乖   乖乖乖 

嘿嘿嘿

相信啊這首乖乖歌應該大家都很耳熟能詳吧!!!

乖乖可說是童年回憶中最重要的零食之一啊!!!

下課去福利社會買乖乖 遠足也不忘帶乖乖

五香口味  奶油椰子都馬好好粗!!!

沒想到啊

現在乖乖竟然和快車肉乾聯名 

推出了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米乖乖!!!

乖乖~這到底會是個什麼樣的滋味呢??

趕快跟著阿如一起來是試試看吧!!!

快車肉乾乖乖 (1).jpg

乖乖之前與家樂福聯合推出香蕉米乖乖

與全聯推出福利熊米乖乖

老品牌也懂得求新求變讓消費者有全新的感受!!!

8月20日在樂天市場獨賣

推出與南門市場老店快車肉乾聯手合作的乖乖x快車肉乾【快車肉乾米乖乖】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味

快車肉乾乖乖 (2).jpg

嘿嘿嘿~

買好買滿 

整箱拿來拜拜剛剛好

大家也想吃吃看嗎??

快車肉乾乖乖 (3).jpg

依舊是帶著大藍色帽子 熟悉的乖乖

那兩顆大門牙很親切啊 

旁邊的小豬豬當然就是快車肉乾的代言人囉!!!

快車肉乾乖乖 (4).jpg

快車肉乾乖乖 (6).jpg

非油炸品 不含防腐劑

快車肉乾乖乖 (7).jpg

哇~

終於看到廬山真面目啦!!!

這是米乖乖+快車肉乾香脆肉紙

所謂的米乖乖是選用台灣在地好米製成

加入快車肉乾原味杏仁香脆肉紙

形狀看起來比原本的乖乖苗條一些

也長高了一些

快車肉乾乖乖 (8).jpg

上面可以看到有紅色的肉紙點點

快車肉乾乖乖 (9).jpg

聞起來還真的有肉紙的香味耶!!!((廢話~不然咧XD))

快車肉乾乖乖 (11).jpg

吃起來口感有些像是小孩在吃的米餅

比傳統的乖乖不黏牙

酥脆度也比較高一些

快車肉乾乖乖 (12).jpg

味道其實並不像是直接吃肉紙味道那麼重

吃起來比較清爽一些

快車肉乾乖乖 (13).jpg

配杯茶

當個下午嘴饞的小點心挺不錯的!!!

快車肉乾乖乖 (14).jpg

連我家兩隻也喜歡一直跟我搶著吃~哈哈哈

真是一口雙享受啊!!!

 

乖乖x快車肉乾聯名新品熱情開賣https://goo.gl/KuVVr9

快車肉乾 樂天旗艦館

 

 

 等等....先別走啊!!!((抓住衣袖))

現在阿如粉絲頁正在舉但抽獎活動

免費送你這快車肉乾X乖乖聯名新口味給你吃吃看!!!

快點活動頁面 試試手氣吧!!!

活動頁面在此連結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