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小琉球之旅可以許久前就已經約好的


不過


就在要出發前


颱風也來了


抱著風雨無阻的信念


我們朝著小琉球出發了!!!


來到小琉球的第一餐


我們來到了小琉球上人氣名氣都非常厲害的阿對麵店


這也是莎莎公主有到訪的店家喔!!!



阿對麵店的招牌~鬼頭刀魚乾炒飯 鮪魚蓋飯


都是很特別的餐點哩!



下午時分


我們到阿對麵店時店家還是滿座的狀態


著實令人佩服啊!



標示挺可愛的


不過


第二個是啥意思啊???



阿對自製辣椒區




潮間帶的特產海菜


清脆爽口



炒麵


中規中矩



蛤仔湯


小小聲...因為沒拍到料


怕記錯了


不過印象中是走清爽鮮甜的路線喔!



鬼頭刀魚乾炒飯


感覺很特別


之前沒吃過


味道還不錯


一下子就吃完了XD



鮪魚蓋飯


熱騰騰的上面的柴魚還在跳舞呢


甜甜鹹鹹的味道還OK


不過醬汁如果再多一些就更優囉!!!



 


阿對麵店


08-8614290


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6號

    全站熱搜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