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先生雞蛋糕 (1).jpg

富士先生雞蛋糕  FB

假日限定|14:00-18:00|完売爲止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46號

富士先生雞蛋糕 (2).jpg

說真的

這陣子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

阿如平時大大的減少了帶兩小出門的機會

大部分都是走到全聯買個東西就回家了

昨天想說趁著天氣不錯

就到駁二走走

戴上口罩 又在戶外空間

應該相對安全些

突然遠遠的阿如看到了之前紅極一時的富士山雞蛋糕

哇!!!

太令人驚喜了

之前是在法克甜甜旁排隊排好長呢

當時就很想要去買

但是現場排了至少二三十人

想到就腿軟

沒想到這機會就給我等到了

真的太高興了

馬上牽著我家兩小走過來買雞蛋糕囉!!!

富士先生雞蛋糕 (3).jpg

哇哈哈哈

就是這可愛的富士山造型啦!!!

是不是超吸睛的

尤其是上面撒上了白糖粉

真的超可愛啊!!!

富士先生雞蛋糕 (4).jpg

富士先生雞蛋糕 (5).jpg

口味有三種

純情小山  NT.50/5顆

白頭小山 NT.60/5顆

氣死小山 NT.60/5顆

另外還有每日限定的口味都不同!!!

富士先生雞蛋糕 (6).jpg

小小的攤位充滿了正能量啊!!!

富士先生雞蛋糕 (7)..jpg

看著老闆烤雞蛋糕

感覺神情是很認真的

不論是原料的擺放

還是製作過程都不馬虎!!!

富士先生雞蛋糕 (11)..jpg

逼逼逼逼

我們的雞蛋糕完成囉!!!

接著在山頭沾上糖粉在灑上一層

熱騰騰的雞蛋糕就到手啦!!!

富士先生雞蛋糕 (13).jpg

趕快先阻止我家兩小伺機而動的小手

拍張照片先!!!

富士先生雞蛋糕 (14).jpg

才剛拍完我的雞蛋糕就被我家兩隻給拿走了...

我只吃了一顆

其他的他們兩個個吃兩顆

雞蛋糕的質地並不是很蓬鬆的那種

吃起來細緻

裡面還放了巧克力

微微的苦甜滋味

味道不會甜膩

我家小子超愛的

有到駁二來走走逛逛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相關文章:

高雄西子灣美食懶人包 哈瑪星美食懶人包

西子灣.jpg

 

高雄駁二週邊美食懶人包美味登場!!

P.jpg

 

高雄鹽埕精選美食懶人包美味登場!!!

鹽埕.jpg

 

超可愛太空人雞蛋糕 小朋友最喜歡 宇宙人雞蛋燒

宇宙人 (1).jpg

 

高雄雞蛋糕 一份做給寶貝吃的好吃雞蛋糕 超可愛的蜜蜂雞蛋糕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7).jpg

 

 

拾花-花形燒 超夢幻雞蛋糕 花花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拾花-花形燒.jpg

 

 

工具人雞蛋糕 槌子 板手 鋸子通通吃下肚啦!!!超可愛小工具雞蛋糕不要錯過!!!

工具人雞蛋糕 (17).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