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記早點 (1).jpg

這間位在鳳山自由路上的高記早點

一直是阿如的高雄早餐口袋名單

他剛好在捷運鳳山西站對面

也算是高雄捷運美食

這天我們去逛完鳳農市場

肚子好餓剛好想到這間高記早點

就拉了老公一起來試試囉!!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原本有點怕吃不到

因為GOOGLE上的營業時間寫到10:30

沒想到還有的吃真的太開心啦!!

高記早點 (2).jpg

第一次來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來櫃台這邊東張西望

老闆娘推薦說可以試試他們家的蛋餅夾蔥蛋加油條

真的是太特別啦

阿如還沒吃過這樣的搭配耶

既然是招牌說甚麼也要來一份啊((笑))

高記早點 (3).jpg

這邊主要就是以傳統的中式早餐為主

蛋餅 燒餅 油條 饅頭...等通通有

高記早點 (4).jpg

另一邊還在炸著油條呢

高記早點 (5).jpg

我們的餐點上桌囉!!

嘿嘿嘿~我發現他們家的秘密武器

應該就是這荷包蛋上面的洋蔥醬油

還蠻特別的

高記早點 (6).jpg

這是半熟荷包蛋

搭配上洋蔥醬油蠻提味的

還不錯吃

高記早點 (7).jpg

這個就是蛋餅夾蔥蛋加油條啦!!

他的蔥蛋是一片夾在中間

所以看不太到

高記早點 (8).jpg

而且裡面一樣包了大量的洋蔥醬油

我覺得因為夾了洋蔥醬油

所以油條基本上只有外面的口感比較酥脆

裡面吃起來就是油條的香

吃起來就少了酥脆的口感

而且洋蔥醬油其時會帶著些許的辛辣感

我覺得很能中和掉油條的膩口

蛋餅應該是傳統的粉漿蛋餅

質地是扎實中帶有Q度

吃到中間還有蔥蛋的香氣與口感

整份吃起來還不錯

而且對我來說還蠻有飽足感的

高記早點 (9).jpg

煎餃一樣淋了洋蔥醬油

他的煎餃裡面的高麗菜是比較脆一點

吃起來很有存在感

也還不錯!!

高記早點 (10).jpg

高記早點 (11).jpg

甜燒餅很酥香

高記早點 (12).jpg

肉包我覺得算是今天吃到較不討喜的一款

他的裡面吃起來會感覺糊糊的

位道上也不突出

下次應該會pass

喔~對了!!

他的豆漿我覺得偏甜一點點

但是豆香味還蠻濃的

我覺得也算是好喝的

奶茶我覺得太奶了

他的奶香有點蓋過茶香味了

個人比較推豆漿喔!!

 

店家資訊

高記早點

07-7473711

3:30-10:30

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352號

 

引申研讀:

高雄前鎮 生意好到要預定的黑糖饅頭 吉連手工包子

吉連手工包子 (0).jpg

 

高雄左營 果貿社區超人氣眷村早點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寬來順早餐店

首頁.jpg

 

鹽埕在地人推薦饅頭老店 軟Q好吃的毛巾捲不能錯過!! 永青食品饅頭批發

永青食品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