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必問 (9).jpg

何必問 熱河店

07-3222209

10:00~23:00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25號

何必問 (1).jpg

說道這間何必問啊

時間得拉回到大約3個月前...

群組裡的朋友分享這間何必問三信店開幕的消息

貪吃鬼阿如就趁著吃完午餐的小空檔衝了

沒想到才下午大概1:00左右

就跟我說綠豆沙賣完了....

嗚...

晴天霹靂啊 

我騎很遠溜...

何必問 (2).jpg

開幕優惠

何必問 (3).jpg

何必問 (4).jpg

但是想想都已經去了

所以就在小姐的推薦下買了紅茶冰沙...

然後...

等超級久的...明明沒什麼人

有點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等什麼

然後喝下去的感覺

我覺得...味道偏甜...

但還不至於難喝

後來隔天不死心

又衝一次

竟然還是說沒有綠豆沙

嗚嗚嗚

這不是你們家招牌嗎??

為什麼我一直買不到啦((跺腳))

何必問 (5).jpg

原本想說或許我就是跟何必問沒緣分吧 

沒想到昨天去吃夏一跳

竟然發現熱河街上也開了一間

這...這...這...

好吧!!!

還是決定吃完午餐去買一杯試試好了

反正順路 

何必問 (6).jpg

何必問 (7).jpg

何必問 (8).jpg

終於買到的綠豆冰沙

發現杯子的圖案不一樣耶

何必問 (9).jpg

一喝起來

綠豆味道還蠻濃的耶

有沙沙的口感

不過...

我覺得還是偏甜了一些

下次如果有買我應該會自己另外加一點鮮奶

應該會更好喝

分享給大家囉!!!

何必問 (10).jpg

相關文章:

 

 

更多高雄吃喝玩樂

歡迎加入阿如粉絲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必問
    全站熱搜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