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禮蛋糕坊 (0).jpg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某日在美食社團中有人問到高雄推薦的好吃蛋糕

其中許多人推薦了-愛禮蛋糕坊的黑森林蛋糕

這下子又啟動了阿如的貪吃模式

因為阿如個人還蠻喜歡吃巧克力的

於是"愛禮蛋糕坊 黑森林蛋糕"

就這樣輸入了阿如的小小腦袋瓜

等著某個天時地利人和來解除任務囉!!!!!!!!!!!

愛禮蛋糕坊 (2).jpg

今天吃完午餐剛好走七賢路回家

腦袋瓜中突然就想到了愛禮蛋糕坊就在不遠處

也不管才剛吃飽

拜託老公讓我下去買個黑森林蛋糕 完成任務!!!!!

愛禮蛋糕坊 (3).jpg

進到店內

冷藏櫃中都是一整個蛋糕

問了一下老闆是否可買單片

老闆說剛做好送下來

哈~真是幸運呢!!!!!!

愛禮蛋糕坊 (4).jpg

哇!!!

阿如要把它拿出來拍照時超小心的

質地很軟

深怕一不小心蛋糕上留下阿如的指紋可就不好看了呀!!!((噗~別理我 我拍照有點小龜毛))

愛禮蛋糕坊 (8).jpg

恩  一入口

吃的到巧克力的香甜味

質地蓬鬆軟綿

對阿如來說味道稍甜了些

但我覺得還是好吃的黑森林呢!!!

趕快叫老公來吃一口試試(怕被我吃完他一口都沒吃到)

他也覺得還不錯呢!!!

我覺得食物就是這樣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把尺

沒有標準答案

人家推薦的有興趣就去試試

不合口味頂多就是下次別買了唄

但唯有經過不斷的嘗試

我們心中的美食地圖才會不斷的擴大

你我心裡的每間愛店都是從第一次嘗試開始的呢!!!!!!!!! 

愛禮蛋糕坊 (9).jpg

愛禮蛋糕坊  FB

07-2881558

星期一~星期六 10:00 - 21:00

星期日  10:00~19:00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42-1號 (已搬遷喔!!地址已更新!!)

 
 
 

 

032.gif 阿如開FB粉絲專頁囉

覺的阿如分享的文章還不錯 別忘了給阿如一個小小的鼓勵

您的一個讚或是回應都是阿如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