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天帶兩小來台南走走

可能因為連假過後

許多店家都休息

後來看天色已晚

老公便提議到國華街去外帶晚餐回家

買好了晚餐

老公說他已設好導航

準備回家

可是他想去廁所一下

沒想到一路上竟然都沒有有附設廁所的7-11或是便利商店

突然我看到這間東洲黑糖奶舖

心裡忍不住"哇"的一聲

我知道這間很紅耶

我想喝......

老公說他想去尿尿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當你越想找什麼的時候越找不到???哈哈哈

後來我看到南紡夢時代

我說:不然你就去百貨公司尿尿吧!!!

於是我們就去了南紡夢時代解決老公的需求

而且還吃了晚餐..........

噗...沒辦法

想說都進來了就吃個東西再走咩

東洲 (2).jpg

好啦!!!((跳一下回到正題))

離開南紡夢時代老公就說請我設導航

我就弱弱的說...那我可以先去買一杯東洲黑糖奶舖嗎? 

老公就說好啦

結果一回到現場  人好多 

大約有十來個  我心頭一驚!!!

剛剛經過才2~3個人啊  怎麼人變這麼多了

嗚....因為老公是要排隊就會臭臉的人

我就說好吧...算了...

下次還有機會..............

沒想到老公竟然說:這種飲料都是裝一裝就好 應該不會太久 你就去排吧!!!!!!!!!!!!!!

哇~~~真的是太開心

我都要謝主隆恩了我((又浮誇))!!!!!!!!!!!!

東洲 (3).jpg

動作不算快

但也不至於真得等很久啦!

東洲 (4).jpg

趁著排隊的同時

就先來研究一下要點什麼吧!!!

恩...

喵了一眼

沒啥好猶豫的

既然是第一次來當然就從招牌的"黑蛋奶"試試囉!!!

東洲 (5).jpg

畢竟才剛剛吃飽

無法再多點

好喝的話下次還有機會囉

東洲 (6).jpg

 

東洲 (7).jpg

天兒啊!!!

看這一整櫃的光泉

就知道他生意有多好了((抖))

東洲 (8).jpg

 

東洲 (9).jpg

等了一會

終於拿到我的黑蛋奶囉!!!

比較令阿如驚訝的是...我一拿到手竟發現...

他是"熱"的!!!

再仔細注意一下

發現是波霸珍珠還熱呼呼的

生意真的是很好呢!!!

東洲 (10).jpg

一上車趕緊亳不急待的喝了一口

我覺得真的還蠻好喝的耶!!!

波霸還熱熱的 吃起來軟Q軟Q

帶黑糖的香甜味

搭配鮮奶

阿如個人還挺歡這樣的搭配耶!!!

分享給大家有機會到台南可以試試喔!!!

 

東洲黑糖奶舖  FB

0915 755 776

7:00 - 22:30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2號

 

 

今天的文章大家還喜歡嗎??

歡迎加入阿如粉絲頁 一同吃遍大街小巷!!!

 

阿如IG: https://www.instagram.com/yenjutu/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