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伴 (1).jpg

我家兩隻開始上幼稚園

姓名貼根本是上學必備小物

畢竟學校小朋友多

不論是牙刷 牙膏 書本 畫筆 水壺

什麼東西都一定要貼上自己專屬的姓名貼啊

不只是怕東西和同學搞混弄丟

更重要的是還有一些衛生上的問題

將自己的東西貼上姓名貼

就能大大降低拿錯物品的風險囉!!!

A.jpg

市售的姓名貼其實很多

不過大部分都是幾個知名的卡通人物最多

和大家"撞貼"的機率當然也會比較高

作伴姓名貼的圖案

都是獨家創作設計

而且樣式超多

相當具有辨識度

當然和同學一樣的機率就降低許多囉!!

光是要幫我家兩隻選個姓名貼

我就選了好久呢!!!

而且作伴其實不只有防水姓名貼

他還有推出防水印章

不只可以印在紙上還可以印在衣服上耶

感覺超實用呢!!!

作伴 (2).jpg

選完姓名貼就在家裡等著宅配送到家就好了

不用出門超方便的!!!

現在宅在家是最安全的選擇啊!!!

叮咚叮咚

沒幾天我們的姓名貼就製作好送到家了

效率很高耶

而且這姓名貼包裝的好仔細

除了有可愛的信封袋包裝

姓名貼外還有使用塑膠套保護

確保大家收到的姓名貼都是完好的狀態

作伴 (3).jpg

哇!!!

這一組是高級防水姓名貼【躲貓貓】N款(多種尺寸可選)

是我女兒自己選的真的很可愛耶!!!

一隻隻貓咪躲在不同的地方

有電鍋 皮箱 紙箱...很有巧思呢!!!

B.jpg

而且啊尺寸的部分和中英文姓名

都可以依造個人喜好去作選擇

我家的還沒有英文名字

所以就選擇中文就好

尺寸還可以選擇大的還是小的

我想說可以依造物品大小看要貼的貼紙大小

所以選了有大有小

如果真的趕著要的朋友還有急件可以選擇耶

真的好貼心喔!!!

Inked20200401_135524_LI.jpg

我家小子選的是高級防水姓名貼【小巧橫式】同一名字任選三款圖 150入

裡面的款式可以任選三種

覺得很划算耶

男孩子當然就是選他最愛的車車 交通工具類囉!!!

有消防車 挖土機 輪船 飛機 火箭...都超級可愛的

作伴 (4).jpg

趕快幫我家兩小的東西貼上姓名貼吧!!!

湯匙 杯子 碗

全部貼上姓名貼

真的超級可愛的

作伴 (5).jpg

而且圖案設計很精緻耶

連我這媽媽看了都好想幫自己作一組貼在自己的筆上面((咦??XD))

作伴 (6).jpg

如果不小心貼歪了其實還可以小心撕下來重貼

我覺得他的材質蠻好的

是有一點厚度

不會一撕就破

而且也沒有殘膠

很喜歡耶!!!

作伴 (7).jpg

有了貼紙

要吃飯就可以直接請小朋友去拿自己的餐具

不用三催四請 自動自發的咧

也會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東西喔!!!

作伴 (8).jpg

這個躲在電鍋裡的貓實在太可愛了啦!!!

簡直就是萌翻了

讓阿母沉寂已久的少女心再度噴發!!!((噗~又浮誇XD))

作伴 (9).jpg

作伴 (10).jpg

筆上面當然也要貼上姓名貼啊

尤其是這種都長一樣的物品

明明兩支一樣的筆

相信我

你沒貼上姓名貼

他們永遠就要搶同一支((怒!))

作伴 (11).jpg

貼上姓名貼就是一人一支

很公平

都不用吵架!!!((拍板定案))

作伴 (12).jpg

請小妞來當小麻豆

拍個鉛筆使用示意圖((哈))

作伴 (13).jpg

從小就被阿母訓練

他們都搶著要當小麻豆哩!!!

作伴 (14).jpg

牙刷牙膏也是一定都要貼姓名貼的

因為幼稚園吃完午餐會刷牙

這種個人衛生用品

更是不可以馬虎

貼好貼滿!!!

作伴 (15).jpg

作伴 (16).jpg

作伴 (17)..jpg

而且這姓名貼還有一個特點就是

他完全不怕水洗喔

在水龍頭下沖水也OK

不會糊掉

真的很棒耶!!!

作伴 (19)..jpg

阿如跟他們說

你們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圖案

貼在自己的物品上

他們就很開心的完成任務

作伴 (21).jpg

這姓名貼防水性佳且可以耐熱約溫度50~60

有弧度的物品也都能使用

小朋友自己也可以貼得不錯呢!!!

作伴 (22).jpg

愛不釋手啊!!!

作伴 (23).jpg

弟弟也一樣自己貼

作伴 (24).jpg

給他們一點小小的任務

放手給他們嘗試

他們可以自己完成超開心的!!!

作伴 (25).jpg

彩色筆也要貼上!!!

作伴 (26).jpg

還有水壺每天都要帶去學校也很重要

一定都要記得貼的!!!

作伴 (27).jpg

作伴的姓名貼質感好

設計精美 樣式多

而且具有防水的效果

使用的範圍廣

真的是家有小小孩上學必備好物啊!!!

 

 

作伴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zuobann/

官網 :  https://lihi1.me/XpvA1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