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美食.jpg

上次阿如寫了一篇 超商 全聯 好市多 人氣美食開箱!!

沒想到還蠻多人喜歡的

畢竟現在出門吃飯限制依舊很多

超商 量販店真的是大家三餐的好幫手

不只選擇越來越多

而且口味一直推陳出新

這兩個月大概是我吃最多超商美食的時候吧!!((笑))

之前我把7-11 全家 全聯 好市多的人氣美食全寫成了一篇

最近又吃了不少

感覺全寫在一起太多太雜

所以今天特地將全家買的美食

獨立寫成一篇分享給大家囉

之後還會再陸續分享7-11 全聯...等美食

好啦~那話不多說

趕快跟著阿如去全家吃美食囉!!

喔~對了

這些東西不是同一次買的

都是阿如個人買了兩三次吃完

才累積一起分享的

一整個誠意滿滿啊((笑))

全家美食 (1).jpg

近期全家最吸引我的就是廚佛瑞德 Fred 主廚推出的義大利麵 燉飯系列啦!!

說真的...

阿如印象中之前好像完全沒有在超商買過義大利麵類的東西

因為總覺得這種東西微波之後

應該口感就不好吃了吧((摸下巴))

但是啊

因為宅在家看了好多Youtuber推薦

所以引起了我的好奇

也想說一個有名的主廚

應該不會拿自己的名聲開玩笑吧!?

所以應該是值得一試的!!!

全家美食 (2).jpg

再來就是媽媽煮藝推出的一系列即食商品

種類也太豐富了

跟本比小吃攤的選擇還多啊!! XD

全家美食 (3).jpg

而且超商就可以直接微波

根本超方便的

不用回家還要弄鍋碗瓢盆的

完全就是懶人的福音啊!!

全家美食 (4).jpg

嘿嘿嘿

說了這麼多

第一個當然就是要從阿如個人私心最期待的義式紅醬培根義大利麵開始來試試囉!!

阿如買完的時候呢其實有請店員幫我加熱

不過因為我還有其他事要辦

等我回到家的時候其實都已經冷掉啦

整個麵都團結在一起了

所以阿如又把它拿去鍋子加熱了一下

全家美食 (5).jpg

想說都沾鍋子了

就把他倒到盤子裡拍照比較好看

這一盤就是整杯的份量

其實認真說...

分量不算太多XD

不過看起來賣相很好耶

醬料可以分布在所有的麵上

可以看到有蠻多的肉末

還有些許的番茄 培根

而且味道一整個超香的

聞的我都要口水直流啦!!

全家美食 (6).jpg

其實認真地說

這麵條已經加熱了兩次

原本我想說糟糕了

一定會整個很軟爛

但是一入口覺得口感還不錯耶

不會到整個軟掉

還有保留彈性

但又不是那種硬硬吃到麵芯的口感

醬料本身也很夠味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我家小子也超愛的

三兩下就吃光光

還說下次還要買

而且買一個太少了

可以買兩了嗎??((噗))

吃完真的覺得可以在超商吃到這樣口味的義大利麵還蠻開心的

方便又好吃

也不用花很多錢

全家美食 (7).jpg

接下來是這個媽媽煮藝的美式卡真醬雞肉捲

全家美食 (8).jpg

撕開後就是兩條雞肉捲

份量上不算多

全家美食 (9).jpg

聞起來有一股特殊的香料味

看起來有點像雞捲

但吃起來口感和雞捲有些不同

感覺他是雞肉弄碎再捲起來!?

比較沒有魚漿的那種口感

吃起來有一點點辛香味

我覺得還OK

不會雷 但是說多驚為天人好像也還好

算是半夜肚子小餓

解解嘴饞剛剛好

全家美食 (10).jpg

全家美食 (11).jpg

蒲燒鰻牛丼  NT.109

阿如個人好愛吃鰻魚

再搭配上牛丼

看起來好誘人

說什麼也要試試看啊!!!

全家美食 (12).jpg

其實一開蓋子

我覺得他的賣相好像普普

因為感覺好像表面有一層糊糊的東西!?

而且鰻魚...就小小兩塊

存在感有些薄弱啊啊啊!!!

全家美食 (13).jpg

雖然只有兩小塊

魚肉也偏薄

不過吃起來肉質還算軟

重點是他的牛丼調味是我喜歡的

有點鹹甜鹹甜那樣

而且這樣一飯雙享受只要109

個人覺得其實還不錯啦

如果下次去全家

還有機會再回購喔!!

全家美食 (14).jpg

再來是屯京拉麵推出的鐵板滑蛋炸豬排丼

這樣一份89元

全家美食 (15).jpg

雖然照片和本尊還是有點差異

不過香氣是有的

豬排有點可惜是吃不到外面現炸脆脆的口感

畢竟是微波過的

但是豬肉本身的扎實和彈性是有的

滑蛋雖然無法像現做的那樣軟嫩

不過也還OK

我家小子蠻喜歡的

個人覺得整體的調味也還不錯!!

26.jpg

屯京拉麵 東京豚骨風味泡飯

其實...我本來是想吃別款的

但老公說他去的那間全家只看到這一款

好吧!!!

也沒關係啦

看起來好像也不錯我們就試試囉!!!

27.jpg

他的海苔是另外包的

我直接把他放上去

看包裝照片呢其實是可以看到一整顆完整的烤飯糰

不過可能是老公騎車搖搖晃晃的

所以我打開的時就就是散開的

賣相看起來就比較不優這樣

28.jpg

裡面有筍子 海帶絲 糖心蛋

在吃泡飯的時候

可以吃到表面有炙燒過的部分

湯頭的部分相當濃郁

不過味道真的有點鹹

加上他的飯量真的不多

個人覺得他湯應該再加個半碗到一碗的飯都還夠啊

比較適合當個點心宵夜

全家美食 (16).jpg

媽媽煮藝 美式BBQ腿排

不知道為什麼

他在架上一直叫我帶他回家

哈哈哈~所以忍不住手滑了!!

全家美食 (17).jpg

喔~倒出來竟然還有一點湯汁耶

吃起來甜中帶甜

重點是肉質很軟

小朋友咬起來也完全不費力

調味也不會過重

全家美食 (18).jpg

大口飯糰燒豚烤雞雙拼飯糰  NT.55元

全家美食 (19).jpg

一打開整個料感覺像是奪門而出

飯糰有用海苔包住

不過整個外面都軟掉了

除了肉之外還有高麗菜 紅蘿蔔

外面看得到豬肉片

裡面才是雞肉

中間有一層蛋

基本上的口味是還不錯

整體的調味也是帶有些甜味

只是整體吃起來都濕濕的

個人比較不愛

全家美食 (20).jpg

會買到4瓶飲料

是因為兩瓶都剛好有優惠

最近想喝豆漿補充一點蛋白質

就買了沒喝過的試試

其實我之前喝豆漿一定要加糖((遮臉))

總覺得沒加糖豆味超重((攤手))

但沒想到5.3濃厚豆奶喝起來濃郁

但不會有豆生味

喝起來很順口

其實還蠻好喝的耶

黑豆奶也是阿如個人平時蠻喜歡的飲品

營養價值又高

...恩...我果然老了

以前都覺得飲料好喝就好

根本沒在管健不健康這件事啊

右邊呢一瓶是古早味紅茶

一瓶是金萱二十七

其實我原本是最古早味紅茶比較感興趣才買的

但是這一罐喝起來味道超奇妙的

我覺得和我預期的古早味紅茶完全不一樣((大笑))

他有一股特殊的香味

但.......我喝不太習慣

反而個人覺得這瓶金萱二十七還比較順口

淡雅的茶香

味道也不會太甜

個人覺得餐後喝或是用來佐餐都很適合

清清爽爽的

哇~

今天又介紹了好多樣全家的美食給大家啦

如果有其他好吃好玩的

也歡迎通通和阿如分享喔!!

下一集即將推出全聯美食

歡迎敲碗喔

你的鼓勵是阿如分享的動力

記得要按讚訂閱開啟小鈴鐺

啊~不對

我不是油土伯

那就記得來粉絲頁按讚 留言+分享囉

哈哈哈

跟著阿如吃透透咱們下次見

 

 

引申研讀:

超商 全聯 好市多 人氣美食開箱!!

十八鮮生 舒肥豬菲力 輕鬆即食 方便又美味

網拍服飾品牌心得分享 Lovfee Pazzo Lativ 衣芙 OB嚴選 HARPER Air Space Miustar SHEIN 糖罐子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