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最近啊

因為宅在家的時間實在是太長

每天就想著吃些ㄨㄟ謀ㄟ

之前呢其實我大部分都是滑滑FB

但是最近或許真的時間太多((咦??XD))

就很習慣去看看YouTube

哈哈哈~感覺自己好像老人

突然開啟了新視野((什麼啦XD))

發現其實常常都可以看到一些超商美食啦

全聯 好市多 家樂福...等美食開箱影片

燒得我在螢幕前是口水直流

而且你也知道在家無論是追劇 還是看比賽

怎麼可以少了美食的陪伴呢??(誰規定的XD)

就陸續的也跟風買了不少東西來嚐鮮

不過因為沒有特別偏好哪一間

單寫一間似乎品項太少

所以就...全部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接著阿如就一間一間分享給大家吧!!!

 

全聯

1.jpg

第一間先介紹的是全聯的美食

第一個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老公已經回購N次的

【美味堂】冷盤系列-去骨油雞腿

這一款是之前在社團很多人分享過的

除了油雞腿之外其實最雞腿和油雞翅之前也買過

但我顧著吃沒拍照

再加上我們覺得吃下來還是去骨油雞腿最好吃

所以就沒再去買來拍了((噗))

2.jpg

這樣一盒重量為300g

價格為189元

說真的第一時間會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他就是賣媽媽一個方便

下班後不用再匆匆忙忙地張羅晚餐

只要開盒就可以吃

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啊!!

3.jpg

打開長這樣

說真的...

我不論是左拍 右拍 上拍 下拍

都覺得他不是很上相((大笑))

另外有附上一個小油包

淋上去味道更香

不過我們是覺得單吃其實就OK了

這個雞腿呢肉質扎實有彈性

味道也不錯

而且一開就可以吃

實在是非常的便利

所以在價格上當然也是要付出些許代價的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小朋友也喜歡吃

價格上請大家自行斟酌

想吃就自己去全聯買回家試試嘿!!

4.jpg

福記 阿薩姆茶葉蛋

這一個也是之前看社團的網友分享的

阿如家也是一試成主顧

至少回購三次了

因為我家兒子超愛的

他的味道蠻香的

有入味卻不會過於死鹹

可以冰在冰箱隨時想吃都OK喔!!

5.jpg

WAICOOKIES雪糕

有兩個口味

一個伯爵可可奶蓋雪糕 

一個鐵觀音濃茶奶蓋雪糕

這個只有在全聯和全家有在賣

全家單支賣 全聯整盒賣

說來很好笑

其實呢我原本根本不知道古娃娃是誰((糗))

是之前剛好看朋友分享古娃娃減肥的影片

好像半年的時間減了20多公斤!?(有點忘了XD)

實在是太驚人了

所以成功地吸引了我的目光

又接著看看了其他的影片

竟然被燒到買了丹尼船長的米米花(在下面有介紹)

然後又去買了他推出的雪糕

噗~我也太好笑了

看減肥影片看到後來買一堆零食到底是!? 

6.jpg

好啦~讓我們先跳回主題

這個雪糕的包裝看起來有種文青感

7.jpg

這一支是鐵觀音濃茶奶蓋雪糕

外表看起來上面就是茶的顏色

下方則是奶蓋

其實一支的份量不是很大

8.....jpg

一口咬下鐵觀音的味道蠻香的

雪糕裡面竟然還有布朗尼

增加了一些口感在其中

重點是下面的奶蓋味道超濃的

搭配上鐵觀音個人覺得非常的合耶

甜而不膩

個人蠻喜歡的!!

另一支伯爵可可奶蓋雪糕

因為阿如把他放在房間外的小冰箱上層

結果溫度不夠低就發生悲劇了

拿出來時已經整個軟掉變形了

所以我又把它拿去大冰箱冰

可想而知他的外觀就是...恩你知道的XD

怕影響了大家的食欲所以我就沒拍了((攤手))

一入口可以聞到伯爵得味道

不過我覺得入口之後

可可的味道是更加強烈的

香氣非常的濃郁甜度上也比鐵觀音更甜一些

不過我覺得其實兩款都蠻好吃的

就是如果我想買冰

是會想再回購得

雖然已冰棒來說

他不算便宜的就是

不過偶而犒賞自己一下也是可以的啦!!

(怎麼一天到晚都在犒賞自己啦)

10.jpg

鮮芋仙 芋圓芋頭牛奶冰棒

以前呢其實阿如對仙芋仙的印象還不錯啦

所以看到他出了冰棒

就忍不住想試試這樣!!

11.jpg

這一盒裡面是4支

12..jpg

冰棒本身看起來是白白的

裡面家近了芋圓 粉粿 芋頭

吃起來牛奶的味道比較重

我覺得...可能是原本期望有點高

就覺得他就是中規中矩這樣

不會特別有想要回購的衝動XD

 

7-11

14.jpg

多力多滋蒜爆鮮蝦口味

15.jpg

一打開袋子

聞起來味道還蠻蝦的

味道很濃

16.jpg

剛開始吃起來

就覺得蝦味蠻重的這樣

但卻會莫名地刷嘴

很容易不小心就一片接著一片

要小心啊

17.jpg

御選蒲燒鰻御飯糰

阿如個人很愛吃鰻魚

所以看到這飯糰二話不說就直接拿去結帳了

其實他有出鰻魚飯

我記得一個150吧

但是因為畢竟是微波食物

怕花150踩到雷的話會心情不好

就先從飯糰下手好了XD

18.jpg

一打開飯糰外面有放海苔

中間可以看到蒲燒醬的顏色

吃起來也有蒲燒的味道

不過主角鰻魚有點小害羞就是...

咬了好幾口才看到他

然後只吃到一點點其他就被我兒子吃了

不過畢竟飯糰的價格也不可用到很多的鰻魚啦

就是吃個味道囉!!

19 (1).jpg

乾杯炭火燒肉飯糰

挖賽~

這圖片拍得看起來就很誘人啊!!!

19 (2).jpg

飯糰表面看起來有稍微烤過的痕跡

聞起來也有碳香味

19 (3).jpg

外表烤過的地方會帶有一些些硬度

裡面吃起來也很夠味

肉給的份量比鰻魚多((笑))

19.jpg

阜杭豆漿經典飯糰

這個呢是看了某部落客分享的

他說他覺得超商賣的 阜杭豆漿經典飯糰

比現場吃的還好吃

乖乖~這也太令人好奇了

非要買個試試不可啊!!!

阿如個人呢其實沒有去吃過現場的 阜杭豆漿經典飯糰

所以無從比較兩者

20.jpg

不過就這天吃到的感想

我覺得整個用料入口吃起來味道有些重

肉鬆 菜圃的鹹感覺好集中

而且米粒整個有點...

該怎麼說呢

他們太相親相愛了

不夠粒粒分明

阿如希望有機會還是可以到現場吃吃看囉!!

21.jpg

請客樓麻油雞飯糰

最近請客樓與超商的聯名系列也是蠻紅的

22.jpg

雖然說他是飯糰但是濕潤度非常的高

個人覺得質的比較偏類似油飯的那種感覺
一打開袋子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麻油香
雞肉也滿嫩的
裡面還有加了杏鮑菇增加口感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搭配上飲料更划算👍

 

全家便利商店

23.jpg

全家的療"芋"系列

推出了好多芋頭的商品

看了都好心動啊

今天先選了其中一款來試試吧!!!

會選這一款芋頭麻糬麵包是因為有YouTuber力推這一款

所以我就從茫茫芋頭海中先試試它吧!!!

24.jpg

喔~看起來顏值還不錯喔

表面有粉紫色條紋裝飾

25.jpg

麵包本身還蠻軟的

裡面的芋泥給的量不少

而且還搭配了軟Q的麻糬

口感上還不錯

我女兒一整個超愛的

阿恩溝...

我個人吃是覺得有一點點甜啦

下次會比較想試試有加金沙那一款三明治

26.jpg

屯京拉麵 東京豚骨風味泡飯

其實...我本來是想吃別款的

但老公說他去的那間全家只看到這一款

好吧!!!

也沒關係啦

看起來好像也不錯我們就試試囉!!!

27.jpg

他的海苔是另外包的

我直接把他放上去

看包裝照片呢其實是可以看到一整顆完整的烤飯糰

不過可能是老公騎車搖搖晃晃的

所以我打開的時就就是散開的

賣相看起來就比較不優這樣

28.jpg

裡面有筍子 海帶絲 糖心蛋

在吃泡飯的時候

可以吃到表面有炙燒過的部分

其實是有一點口感的

筍子入味脆口

糖心蛋也超好吃的

湯頭的部分相當濃郁

不過味道真的有點鹹

加上他的飯量真的不多

個人覺得他湯應該再加個半碗到一碗的飯都還夠啊

比較適合當個點心宵夜

 

好市多

32.jpg

棉花糖布朗尼蛋糕 12入 NT.299元

這一款阿如看過好幾個YouTuber推薦

再加上阿如本身其實就蠻愛吃布朗尼的

所以實在沒有理由可以不吃他

噗~什麼歪哩!!!

其實啊 阿如去好市多看到好多款甜點都很想買

但是說真的他的份量實在都好驚人

很怕會吃不完

所以之前都一直忍住不買

現在剛好大姊 外甥都回來了

想說大家可以分著吃

所以就可以名正言順地買下去囉((咦??XD))

原本我看到棉花糖

其實心裡小滴咕著

挖~巧克力加上棉花糖

這樣不會甜上加甜嗎??

不過其實吃起來我覺得他的棉花糖甜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烤過的棉花糖反而是增加了口感的層次

布朗尼本身味道也不錯

而且裡面還可以咬到巧克力顆粒

個人覺得已這價格來說

其實蠻划算的

記得以前小王子

(哀~我老了,竟然開始憶當年了)

我很愛吃他的布朗尼

但是小小一袋就要80元呢!!

這一大盒才299

CP值真的還不錯

唯一就是如果裡面可以再加一點核桃就太完美了

(那應該價格就不只299了XD)

33.jpg

芋泥可頌

其實這一款我也想買很久了

但是就是因為怕吃不完所以一直沒買

結果我沒買我婆婆買了((哈))

第一口呢阿如沒有烤過

所以雖然吃得出可頌的層次

但是因為表面並不酥脆

所以沒有特別討喜

不過用烤箱烤過後

我覺得有加分很多耶

表面酥酥脆脆的

裡面的芋泥也給的不手軟

其實也不錯喔!!!

喔~對了

個人覺得布朗尼稍微烤過也是有加分的

只是差異沒有相可頌這麼大

大概一個加了5分一個加了10分吧!!!

34 (1).jpg

好啦!!

最後一個就是被古娃娃燒到買的米米花!!!

丹尼船長的米米花

34 (2).jpg

阿如趁著蝦皮免運買了兩個最紅的口味試試
一個是日式醬油
一個是手炒塩味焦糖

34 (3).jpg

今天下午試了一下味道
它的口感和一般的爆米花不太一樣
因為平時看到的爆米花原料是玉米
而這個丹尼船長的米米花原料用的是"米"
所以你不會吃到硬硬的殼
也沒有吃到未爆彈
先來說說日式醬油口味吧
我看介紹說是有點像仙貝那樣的味道
不過其實我實際吃起來
醬油的味道蠻明顯的
鹹鹹的並沒有明顯的甜味
和我預期的有落差
而手炒塩味焦糖吃起來並不會太甜
可以吃的到焦糖香
味道是鹹中帶甜
我覺得這口味對我來說比較討喜
小朋友也喜歡這個口味
不過整體來說如果加進了價格的考量
對我來說回購的吸引力不大就是
並不是他不好吃或者不值得喔
只是因為純粹以一包120元來說
可以選擇的零食蠻多的
不過他是米做的相對來說應該也算是比較健康的零食吧!!!
簡單分享給大家囉!!!
 
哇~夯不啷噹
阿如一次介紹了很多最近蠻多人討論的超商美食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喜歡這樣的分享呢??
如果還有什麼你覺得很好吃
但阿如沒介紹到的
歡迎和阿如分享喔!!!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