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城豆花 5.jpg

桃城豆花   FB

05 228 7789

9:00 - 22:00 (周三公休)

嘉義市東區光華路65號

桃城豆花 (1).jpg

這次在找嘉義的行程時

突然間目光被映入眼簾的

桃城豆花照片給吸引了

當時立馬在心中吶喊著: 我 要 去 !!!

瞬間空降為本次嘉義旅遊必訪名單

吃豆花該有什麼樣子?

桃城豆花讓我看見

豆花也可以很文青

桃城豆花其實有兩間

這一間光華路上的桃城豆花

是由老醫院所改建

從門口就可以感受到相當不同的氛圍

大家記得不要跑錯間了喔!!((笑))

桃城豆花 (2).jpg

目前桃城豆花是不接受預約的

想吃的朋友只能乖乖現場等

而且因為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所以其實店家也沒有辦法

準確地告訴你要等多久

我到的時候前面還有5組客人

加上天氣實在很熱

原本我家兒子臉很臭說不要吃

阿如只好出動了Angry Birds

讓他們玩一下

結果才玩了兩局

就叫到我們了

我家兒子還說怎麼那麼快XD

桃城豆花 (3).jpg

這個看起來就像是就醫院的櫃檯

地上還是磨石子地板

非常有味道啊!!!

桃城豆花 (4).jpg

桃城豆花 (5).jpg

他的座位區應該算是區分為3區

一區是戶外區

一個是一樓後方

再來就是二樓啦!!

桃城豆花 (6).jpg

這裡就是一樓後方的空間

阿如好愛那舊舊的木窗

還有一點點裸露的水泥紅磚牆呀!!

搭配上的鵝黃色燈光

也是那麼的恰到好處

桃城豆花 (7).jpg

座位上的安排其實並不會很擁擠

這個空間裡就只放了兩張桌子

桃城豆花 (8).jpg

從側門往外走

就是戶外用餐區

在院子樹下吃豆花感覺氣氛很好

不過阿如必須提醒大家

這一區的蚊子也勢必不少

我看在這邊用餐的客人都一直在拍腳

阿如平時一直就是蚊子的最愛

這一區我快快的拍個幾張照就閃人了

桃城豆花 (9).jpg

桃城豆花 (10).jpg

桃城豆花 (11).jpg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

在叫號時就指定我們上二樓

坐哪一張桌子

不過大家可以發現

二樓的空間其實非常的寬敞

但老闆好像也沒為了接多一點客人

就多擺幾張桌椅

所以即使客滿的狀態

也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桃城豆花 (12).jpg

我覺得氛圍還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

會有一種空空的感覺((笑))

桃城豆花 (13).jpg

我家兒子認真的研究著菜單

然後說: 媽媽你點

哈哈哈~那到底是看懂了些什麼啦!!!

桃城豆花 (14).jpg

看到菜單

第一個感覺是...

哇!!這菜單好有歲月的痕跡啊

再來就是

咦??豆花才35元!!!

這樣網美的地方

豆花價格竟然如此親民((驚))

實在是太讓人意外了!!

桃城豆花 (15).jpg

除了豆花之外

還有芋圓 豆漿

而且這裡竟然有賣餐點耶!!

桃城豆花 (16).jpg

桃城豆花 (17).jpg

連紅白酒 啤酒通通有!!!

桃城豆花 (18).jpg

豆漿  50元

味道不甜

質地偏濃一些

喝起來有豆香味

感覺蠻真才實料的!!

桃城豆花 (19).jpg

桃城豆花 (20).jpg

花生豆花   35元

裡面可以選擇要放糖水還是豆漿

也可以加價加點配料

我們選的是放豆漿

豆花本身是傳統那種味道

花生也燉煮的很綿很軟

不會讓你覺得他就只是賣環境的

東西只是附屬品((笑))

以這環境價格來看

我覺得CP值很高呢!!!

桃城豆花 (21).jpg

芋圓番薯圓  35元

這個芋圓口感很Q耶

紅豆保留了顆粒的口感

香甜滋味獲得我家兒子的青睞啊!!

桃城豆花 (22).jpg

吃飽了當然也要來拍幾張文青照囉!!

桃城豆花 (23).jpg

桃城豆花 (24).jpg

桃城豆花 (25).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是一個來嘉義旅行

可以安排的美食景點

環境有特色

餐點也OK

而且價格很親民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鬧著玩推薦嘉義烤玉米!! 不用大排長龍一樣可以吃到的美味烤玉米!!六哥烤玉米

六哥烤玉米 (1).jpg

 

嘉義必吃美食 超人氣林聰明砂鍋魚頭 在家一樣能享受到的美味料理!!!

林聰明砂鍋魚頭 (2).jpg

 

嘉義麵包店推薦 以最便宜的價格給顧客最高的品質 九鬼咖啡烘焙

九鬼咖啡烘焙 (0).jpg

 

嘉義超人氣老宅餐廳 餐點好吃分量足 約會聚餐都適合 老洋房1931

1931 (2).jpg

 

雲林景點推薦 古色古香好拍好吃的散步甜點 虎珍堂。菓寮門市

虎珍堂 (7).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