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泰王 (0).jpg

辛泰王泰式簡餐創意平價美食 華榮總店  FB

07-2867771

11:00 - 21:00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333號

辛泰王 (4).jpg

每天吃便當吃得好膩嗎??

想換換口味又擔心花大錢??

辛泰王 泰式料理簡餐

一樣的價格 給您不一樣的享受!!!

泰式料理風味

酸酸辣辣讓你胃口大開

菜單裡不僅有單點套餐

經典泰式料理 打拋豬 泰式河粉 椒麻雞 綠咖哩 紅咖哩 酸辣海鮮湯...等

應有盡有 

舒適的室內空間 冷氣開放

檸檬水 冬瓜茶任你喝

在炎炎夏日吃得更開胃!!!

IMG_0393.JPG

辛泰王 泰式料理簡餐在高雄共有三間店

分別在華榮路 鼎山街 重愛路

阿如來的是重愛店

有雙間店面寬

橘黃色扛棒

稍微留意一下應該不會錯過!!!

辛泰王 (6).jpg

目前還有打卡5星按讚送精美鑰匙圈喔!!!

辛泰王 (7).jpg

哇!!!

室內空間相當舒適耶!!!

寬敞不拘束

又有冷氣吹 

辛泰王 (9).jpg

餐具 清湯 調味品 飲料

都可自取喔!!!

辛泰王 (10).jpg

檸檬水 & 冬瓜茶

無限量供應!!!

辛泰王 (11).jpg

餐具看起來乾淨整齊

辛泰王 (12).jpg

還有提供清湯可享用

辛泰王 (14).jpg

檸檬水喝起來很清爽

冬瓜茶香甜

辛泰王 (13).jpg

價目表

哇!!!

價格真的相當平實

飯類套餐75元起

其他單點價格也很親民 選擇又多

白飯每位10元 (140cm以下免費)

實在是太划算啦!!!

辛泰王 (4).jpeg

餐點上桌囉!!!

看起來超彭湃的

讓人一整個食慾大開!!!

辛泰王 (5).jpg

酸辣海鮮河粉湯  NT.120

辛泰王 (6).jpeg

滿滿的海鮮料

有蝦子 花枝 蛤蜊...

竟然只要120元

實在是太划算了吧!!!

辛泰王 (30).jpg

酸香氣味撲鼻而來

像是啟動了味蕾的開關

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啊!!!

辛泰王 (7).jpeg

湯頭相當濃郁

喝起來有厚度

濃醇滋味讓人停不了口

超級開胃的!!!

辛泰王 (31).jpg

蝦子算不小隻 

吃起來滋味鮮甜 肉質有彈性

辛泰王 (32).jpg

蛤蜊

辛泰王 (33).jpg

花枝口感Q彈

辛泰王 (8).jpg

而且裡面還有河粉

整碗吃下來

相當有飽足感!!!

辛泰王 (15).jpg

飯類套餐配菜可自選三樣配菜

新鮮現炒

而且炒菜的調味不落俗套

像是高麗菜不是炒蒜頭而是紅洋蔥

吃起來鮮甜爽口

別出心裁啊!!!

辛泰王 (16).jpg

辛泰王 (17).jpg

九層塔豬肉飯  NT.75

辛泰王 (18).jpg

一般在台灣的泰式料理店

賣的打拋豬其實用的都是九層塔

但是這邊特別將他們區隔開來

用九層塔的就叫九層塔豬

用打拋葉的就叫打拋豬

2種其實味道真的是不一樣的喔!!!

看喜歡台灣風味的九層塔還是泰式的打拋豬

可以依造個人喜好做選擇

辛泰王 (19).jpg

椒麻雞腿

這一道也算是泰式料理的經典菜色

使用的雞腿肉很厚實

外表炸的酥酥香香

加上椒麻醬調味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啊!!!

辛泰王 (20).jpg

泰式奶茶 (一壺) NT.90

泰式奶茶可以選擇單杯或是一壺

單杯價格 NT.25

辛泰王 (21).jpg

這泰式奶茶風味相當濃郁

喝起來很有厚度

不會水水的味道很淡

滋味也不會太甜膩

喜歡泰式奶茶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辛泰王 (22).jpg

這荷包蛋看起來很平凡無奇

但是只要加上了對的調味

整個蛋香滋味更加鮮明

辛泰王 (3).jpg

這神奇的調味就是他啦!!!

是的

就是魚露!!!

非常特別的吃法

誰說吃荷包蛋一定要"問導遊"

加上一點魚露讓整個蛋香味被提出來

像是被施了魔法一般華麗變身

好吃耶!!!

辛泰王 (23).jpg

當然喜歡吃辣的朋友

這裡的辣椒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朋友一邊吃一邊說這辣椒好香

然後一邊流汗~哈哈哈

辛泰王 (25).jpg

打拋豬肉 NT.150

看起來是不是跟九層塔豬根本雙胞胎兄弟

根本一模模一樣樣

長的超像的啦!!!

辛泰王 (26).jpg

但是一入口就會發現

咦??

他們的香氣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耶!!!((廢話XD))

九層塔就是很台式的風味

打拋就很泰式的香氣

個人覺得其實2種都好吃

且超下飯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點來試試看喔!!!

整體來說價格真的是很平實

不僅室內空間舒適

還提供了免費的冬瓜茶 檸檬水和清湯

白飯10元就可以吃飽飽

CP值很高啊

是小資族也可以享受的平價泰式料理喔!!!

辛泰王 (34).jpg

辛泰王泰式簡餐創意平價美食 華榮總店  FB

07-2867771

11:00 - 21:00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333號

 

辛泰王 泰式料理簡餐  重愛分店 

07-3492368

11:00 - 21:00

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211號

 

鼎山分店

07-3828669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735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如 的頭像
阿如

阿如的小格子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