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巖 手作包子饅頭  FB

電話: 0927 362 663

熱包子供應時間:

星期六 pm5:00~10:00(售完為止)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5-2號

周一至周五僅供應冷凍包子

一 三 四 10:00-17:00

二 五 10:00-16:30

周日公休

巖 手作包子饅頭 (2).jpg

這間藏在巷弄裡的

巖 手作包子饅頭

其實阿如已經吃了好一陣子了

會發現他其實是因為

之前帶小朋友去逛駁二夜市時發現的

他的位置不是很顯眼

平時其實不太會經過這邊

在暗暗的街道上一盞微亮的光吸引著我

有種隱藏版小店的感覺

買了一次之後

就會不定時回購屯冰箱

小朋友最喜歡的就是他的黑糖饅頭

是每次必買的品項喔!!

巖 手作包子饅頭 (3).jpg

平時大家來的話

應該會覺得他沒有在營業

因為阿如也曾來了幾次想買包子

結果都找不到人((笑))

建議大家可以事先預訂

這樣會比較不容易撲空

不然我一個人牽著兩個小孩

結果撲空又被小孩吵死

也實在是件困擾的事啊((笑))

訂購單請點連結

巖 手作包子饅頭 (4).jpg

價目表

其實他的口味還蠻多的

而且有些口味算是蠻特別的

是店家自創的口味

阿如陸續也吃過不少呢!!

當天有供應的才會在牌子上喔!!

巖 手作包子饅頭 (1).jpg

這個熱的饅頭是只有星期六晚上5點爆10點才有的喔!!

當然不只有這裡啦

也有其他包子類 肉包菜包什麼的

只是我怕被當間諜

所以只敢拍老闆娘在拿的地方

請他停一下讓我拍個兩張這樣 

安晴 (28).jpg

阿如買過很多次冷凍包子

其中古早味蔥醬肉包個人覺得蠻特別的

口味上屬於稍重一些

不過味道也不錯喔!!

安晴 (29).jpg

然後...我明明記得我有拍肉包裡面

但怎麼找都找不到照片((嘆))

改天有買在補上照片嘿((糗))

安晴 (30).jpg

還有他的蔓越莓饅頭

用料真的是非常大方

他的蔓越莓給的超多

不是那種只放了幾顆點綴一下的

幾乎是每一口都吃的到!!

巖 手作包子饅頭 (5).jpg

還有小饅頭也深受我家兩小的喜歡

我買了一包蔓越莓+地瓜的

一包黑糖小饅頭

但小饅頭口味可以現場跟老闆娘確認

我好像每次買的都不太一樣((哈))

裡面大概有十幾顆吧

會用夾鏈袋包裝

因為小顆所以早上蒸的時間不用像大顆的那麼久

對媽媽來說很方便啊!!!

巖 手作包子饅頭 (6).jpg

喔~對了!!

阿如和大家分享一下蒸饅頭的小技巧

大家在蒸完饅頭之後

記得不要馬上打開蓋子

因為原本很熱的饅頭是蓬蓬的

突然一打開接觸了冷空氣

會瞬間熱漲冷縮

突然變的小小的

不只不好看也會影響口感

有點像是包子被捏過那樣XD

記得時間到之後

至少悶個三分鐘等溫度稍微降下來

再開蓋子就會減少這樣的情況發生囉!!

因為阿如之前不知道

發生過兩三次慘劇才上網查原因的((笑))

巖 手作包子饅頭 (7).jpg

小饅頭一顆顆大約是阿如半個拳頭大

不過呢因為是手作的

所以基本上大小多少都會有差異喔

巖 手作包子饅頭 (8).jpg

他們家的饅頭是老麵製作的

吃起來很有彈性

也可以吃的到麵香

而且吃過很多口味其實都挺真材實料的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巖 手作包子饅頭 (9).jpg

小朋友最愛的就是黑糖饅頭

大顆小顆通通有

巖 手作包子饅頭 (10).jpg

蔓越莓的我也很推喔!!

巖 手作包子饅頭 (11).jpg

喔~對了!!

他們還有賣豆漿

一杯20元

只是...真的太小杯了啦

完全喝不過癮啊!!

許願敲碗大瓶裝((哈哈哈))

以上

鹽埕超級隱藏版包子店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高雄鹽埕橋下夜市意外發現的超好吃豆花-大虎茶堂 超級QQ蛋 章魚小丸子 哈妮可麗餅 

駁二夜市

 

食尚玩家-那些年錯過的高雄美食~真功夫 純手工老饅頭-婁記饅頭

婁記 (5).jpg

 

高雄最有溫度的彩色玫瑰饅頭 癲癇朋友手作 閃電包子舖

閃電包子鋪 (1).jpg

 

高雄肉包 跟著食尚玩家吃鳳山人氣涵洞肉包

鳳山涵洞肉包 (5).jpg

 

內行人才知道的超低調美味肉包~金獅湖肉包饅頭達人

饅頭達人

 

高醫美食推薦 色彩繽紛的手工小饅頭 視覺效果超吸睛!! 饅藝手工饅頭包子

饅藝手工包子饅頭.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