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煎餃 (0).jpg

胖煎餃-斗六店  FB

6:30 - 13:30(周一公休)

0978 585 609

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8號

胖煎餃 (1).jpg

中午用餐時間

飢腸轆轆的我們開著車在斗六市區尋找午餐目標

突然眼角看到這間胖煎餃

超多人在排隊

趕緊示意老公前面路邊放我下車

讓我走過來一探究竟

結果賣的是煎餃

我們外出最愛到處吃在地的小吃美食

這麼多人排隊感覺就像是美味的保證

靠近問了一下點餐大概要等多久

老闆說大概要30-40分鐘

其實...要是平常的我

這個時間我早就打退堂鼓了

但因為剛剛繞了一下也沒有什麼想吃的

再去找別的也是要時間

然後下次再來斗六不知又要多久了

所以阿如當下還是先點了餐

想說反正可以先在附近散散步??

半小時應該還可以啦

胖煎餃 (2).jpg

雖然店名是胖煎餃

但其實賣的不只有煎餃喔

還有蛋餅啊 炸物 飲料...等

價格多是銅板價

另外還有肉羹麵

只是因為要在車上吃

肉羹麵這種湯湯水水的不是我們的好選擇

另外也有賣冷凍的煎餃和蛋餅皮喔!!

胖煎餃 (4).jpg

我們去的時候是沒有開放內用的

但是剛剛看了粉絲頁

目前已經有開放內用囉!!!

胖煎餃 (5).jpg

哇~~~

這煎餃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胖"啊!!

腰圍大概是一般煎餃的兩倍

真的是誠意滿滿的!!!

我們走到了凹凸咖啡那邊走走拍拍照

又去買了鳳壽司

走回來時間也差不多囉!!!

胖煎餃 (8).jpg

紅茶&奶茶

喝起來蠻順口的

味道也不會太甜!!

胖煎餃 (9).jpg

薯條炸得非常的酥脆

拿到手上還熱燙燙的

小朋友很喜歡!!

胖煎餃 (10).jpg

玉米蛋餅

這蛋餅的質地很扎實

吃的到麵香味

邊邊還有脆脆的口感

加上店家的調味

我覺得也蠻好吃的!!

胖煎餃 (12).jpg

胖煎餃終於登場啦!!!

高麗菜煎餃一顆7元

8顆55 10顆70

我覺得以他的尺寸來說

這價格真的超便宜的!!!

而且底部煎的恰恰乓乓

看起來就很厚呷款啊!!!

胖煎餃 (15).jpg

老公看到也說這煎餃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胖煎餃"啊!!

完全沒有廣告不實的嫌疑((哈哈哈))

胖煎餃 (16).jpg

而且一口咬下他的內餡真的超飽滿

高麗菜還可以吃的到新鮮脆甜的口感

肉餡的比例少

吃起來爽口

加上下面脆脆的外皮

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吃耶

難怪會大排長龍啊!!!

不過後來我有發現他可以電話預訂

如果想吃的朋友可以預訂一下

才不用等那麼久啊!!!

 

引申研讀:

超可愛的波波草 阿如終於來插旗啦!!! 三塊厝姚正宮 雲林打卡景點 IG打卡熱點

波波草 (6).jpg

 

想吃平價的美味小吃 跟著運匠大哥準沒錯!!!貨車司機的最愛 大林交流道 廟口鴨肉羹

廟口鴨肉羹 (1).jpg

 

媒體爭相報導 三代技術傳承全手工Q粉條 人氣滿滿啊!!! 新港阿正師粉條大王

阿正師 (1).jpg

 

嘉義必吃美食 超人氣林聰明砂鍋魚頭 在家一樣能享受到的美味料理!!!

林聰明砂鍋魚頭 (1).jpg

 

名不虛傳的好味道~來新港絕對不能錯過的新港鴨肉羹

新港鴨肉羹 (1).jpg

 

雲林西螺 百年風華依舊迷人 丸莊醬油觀光工廠

丸莊醬油 (0).jpg

 

阿里山賞櫻最超值的2000元桌菜首選 嘉義合菜推薦 寶島饗宴會館

寶島饗宴會館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