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東烤鴨.jpg

佳東北平烤鴨

10:30-19:30 (周一公休)

07-3700259

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188-1號

佳東烤鴨 (1).jpg

其實...阿如之前因為要去長庚的關係

都不知道經過這間佳東烤鴨幾次了

但之前不知為什麼

就是一直沒停下來買過

今天又經過他

突然看到老闆?推著烤鴨出來

那烤鴨目測應該有至少20隻吧!?

看那陣仗實在是太誘人了

問老公說要不要買一次試試

老公說: 都可以啊,隨便你

想了一下等等買回家我家兩隻應該剛好是肚子餓的時候

所以就讓老公停車

下來買個半隻試試囉!!

在高雄烤鴨裡面

我覺得左營大路的真口味

五甲的阿石烤鴨 小港的 華興烤鴨

還有鼎鼎大名的仁武烤鴨

其實都還不錯吃喔!!

佳東烤鴨 (2).jpg

其實阿如第一次來

有點看不懂要在哪裡點餐

搞不清楚前面的是在等的人

還是要點餐的人

反正就乖乖的排後面就對了

佳東烤鴨 (3).jpg

脆皮鹽酥鴨半隻290 一隻570

佳東烤鴨 (4).jpg

北平烤鴨半套290元

包含鴨餅 大蔥 麵醬各1

全套570元

包含鴨餅 大蔥 麵醬各2

附加鴨餅一包20元

大蔥一包10元

麵醬一包10元

佳東烤鴨 (5).jpg

烤鴨看起來金黃油亮的外表感覺好好吃啊!!!

佳東烤鴨 (6).jpg

光是站在櫃台前等烤鴨

就可以聞到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阿如都要流口水啦!!

佳東烤鴨 (7).jpg

阿如買了半套290元

這一盤是炒骨的部分

味道也太香了吧!!

裡面還加了蔥 高麗菜 九層塔

醬汁是屬於很多的那種

帶一點甜味

光是這樣"ㄍㄧㄠ  ㄅㄥ"

我就可以吃一碗飯了啊!!

佳東烤鴨 (8).jpg

鴨肉吃起來很有彈性

完全不柴口

而且醬香十足

越吃越刷嘴!!

個人還蠻喜歡的耶!!!

佳東烤鴨 (9).jpg

佳東烤鴨 (10).jpg

另外這是片鴨的部分

恩...我沒有偷吃...

怎麼覺得這個量...

似乎...感覺...有點少!? 

我在猜想

或許是最近的鴨肉太貴了

所以份量上比較少一些...

佳東烤鴨 (11).jpg

附了麵皮 大蔥 麵醬

佳東烤鴨 (12).jpg

我家女兒超愛的

自己包了兩個吃光光

我覺得整體來說口味上是不錯吃

雖然份量與其他間相比感覺似乎少了一些

但是鴨肉價格節節高升

或許也是情有可原

現在疫情狀況不太穩定的時候

買個方便美味的烤鴨回家

也算是媽媽輕鬆加菜不錯的選擇囉!!

 

引申研讀:

阿石 (0).jpg

 

1981年創立高雄老字號人氣烤鴨 - 華興烤鴨

華興烤鴨 (0).jpg

 

9.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