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山咖啡 (7).jpg

海山咖啡@柴山  

粉絲頁: 海山咖啡@柴山

0937 280 878

星期六 ~星期一下午12:00 - 上午12:00

星期二~星期五 下午12:30 - 上午12:00

高雄市高雄市鼓山區柴山路3號

海山咖啡 (3).jpg

在高雄如果想跑景觀餐廳的話

柴山對我來說是最近 最方便的選擇啊!!!

這天又揪老公上山

來到這間海山咖啡

我覺得入口處有點不是很顯眼

大家騎車要稍微放慢一下

才不會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上山在左手邊看到這招牌就是到了喔!!

海山咖啡 (5).jpg

入口小小的

要往下走才是餐廳

上下樓要留意一下腳步

尤其帶小孩的要牽一下

以免小孩蹦蹦跳跳的就跌倒了

((媽媽碎碎念模式開啟中XD))

海山咖啡 (6).jpg

這裡禁帶外食

每人低消100元

海山咖啡 (7).jpg

哇~看到了童話風格黃色小木屋啦!!!

好可愛喔~

像是來到了夢幻國度

海山咖啡 (11).jpg

原先我以為有室內座位

不過座位區就在外面喔

海山咖啡 (12).jpg

海山咖啡 (13).jpg

海山咖啡 (14).jpg

另一邊看起來應該是廚房

下面還養了可愛的小兔子

海山咖啡 (16).jpg

海山咖啡 (18).jpg

好悠閒的氛圍

躺著看海也好舒服 

海山咖啡 (20).jpg

當天我們坐在外面

其實天氣是有一點熱

不過老闆?

其實還蠻貼心的

特別幫我們放了一台電風扇在旁邊

吹去了一些熱氣 

海山咖啡 (22).jpg

這裡的地理位置其實並不高

相對來說

上山的難度就比較低

騎車就可以上來

路程也不遠

我記得之前去新竹尖石的山上人家

我們大概是十幾年前去的

山路不是很好開

而且又很遠

阿如被老公念到一個不行

結果到山上他說風景好漂亮

改天要帶公婆一起去

厚~那剛剛上山我不就白被念了 

海山咖啡 (23).jpg

如果真的沒有車的朋友

這裡可以搭乘99號公車

山海宮站下車

走一分鐘就到了

也很方便!!

因為我原本有想說如果老公不想來

我就假日帶我家兩隻坐公車上來囉 

海山咖啡 (24).jpg

餐點上桌囉!!!

我原本是想說下午時間

要點鬆餅當午茶

但因為中午還沒吃

就想來吃點鹹的

所以就點了肉燥泡麵

老公則點了鯖魚飯

海山咖啡 (25).jpg

鯖魚飯旁邊有附薯條 生菜 

還有一個炒香菇

香菇有撒上一些胡椒

味道OK

薯條趁熱吃很脆口

主角鯖魚其實表現得還不錯

魚肉吃起來不乾柴

唯一就是老公不愛餐點搭配生菜這樣

海山咖啡 (32).jpg

肉燥泡麵  NT.80

海山咖啡 (36).jpg

我覺得吃起來是OK

就是統一肉燥麵的味道這樣

不過就是會覺得餐點看起來有點單薄

如果再多點配料

會感覺更加豐富

海山咖啡 (37).jpg

拿鐵冰沙   NT.120

哇~~~

這冰沙上的奶油

擠得有點給他....豪邁!!??

吃起來咖啡味道溫和

對平時比較少喝咖啡的我來說

這味道剛剛好

海山咖啡 (40).jpg

紅茶是鯖魚飯附的

冰冰涼涼 清爽解渴

整體來說我還算是蠻喜歡這裡的

雖然我覺得在餐點上

還可以調整的更好

不過低消100就能享受到悠閒的午後時光

也覺得很幸福喔

 

 

引申研讀:

35元銅板價 給你海天一色的絕佳視野景觀 高雄柴山CP值爆表的景觀餐廳!

萊加呵 (0).jpg

 

高雄質感景觀餐廳推薦 大崗山上的浪漫午後時光 坐看雲起時人文空間

雲起時 (0).jpg

 

雲仙境 小崗山景觀餐廳推薦

雲仙境.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