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貝貝 (4).jpg

在鹽埕區新樂街上

有一間特別的甜點店-小豬貝貝

從他開幕時

阿如就一直對這之前沒聽過

也沒吃過的點心感到相當好奇

原來這是之前老闆在大陸時吃過的小點

經過不斷的研發調整

終於調整出記憶中的美味

自己開店和大家分享這特別的小點心啦!!

小豬貝貝 (1).jpg

店面小小的

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這裡除了賣小貝之外

其實還有蛋塔、奶酪

還有冰淇淋

小豬貝貝 (2).jpg

小貝有原味、海苔和麻辣

一個大約在30幾元

假日只有盒裝販售

因為阿如其實本身從小就愛吃肉鬆

我覺得這樣一盒盒看起來就很厚呷款耶!!

小豬貝貝 (3).jpg

由於阿如是初次嘗試

也怕小孩不買單

所以決定先點原味小盒三個的

來試試看

好吃下次再多買就好

我覺得他的盒子設計的很好看

小貝裝起來剛剛好

還加上腰封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小豬貝貝 (5).jpg

表面通通沾滿了肉鬆

一個不會很大

比阿如的拳頭再小一些

小豬貝貝 (6).jpg

小豬貝貝 (7).jpg

我覺得他裡面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是蛋糕體

不過比較沒有像海綿蛋糕那麼的空氣感

中間有夾特製的奶醬

有點像奶油和美乃之、

沙拉醬之間的綜合體

帶有一點點甜味

但並不會膩口

外面的肉鬆咬起來

還會有一點卡茲的脆口感

有點像是鹹蛋糕和肉鬆麵包那種感覺

吃起來就是鹹鹹甜甜的

就我個人來說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下次嘴饞還會想買哩

不過如果你跟阿如老公一樣

喜歡鹹的就是鹹的

甜的就是甜的

那這一款你可能就不適合囉

分享給和阿如一樣愛吃甜點

愛嘗鮮的朋友囉!!鹽埕美食推薦 鹹甜好滋味 特別的下午點心 小豬貝貝

 

店家資訊

小豬貝貝 FB

07 531 2022

上午10:00 - 下午6:30

(六日延長至7:00)

周一公休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06-1號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