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漳聖王.jpg

開漳聖王廟夜市

星期二 17:30-00:00

高雄市鳳山區文聖街31號

高雄夜市推薦 高雄星期二夜市

全文連結 https://yenju670810.pixnet.net/blog/post/221604361

開漳聖王 (0).jpg

阿如最愛逛夜市了

吃吃喝喝好滿足

平價無負擔

高雄的夜市好像越來越少

不知道大家最推薦哪個夜市呢??

瑞豐夜市 六合夜市 吉林街夜市 忠孝夜市 光華夜市...

歡迎和阿如分享你的逛夜市口袋名單喔!!!

像阿如個人的話去忠孝夜市就幾乎都會吃大眾牛排

去光華夜市就會吃宗藥燉排骨...哈哈哈

之前有粉絲推薦阿如可以來逛開漳聖王廟夜市

哇~是阿如完全沒來過的夜市耶

逛起來非常有新鮮感((嘻))

雖然有些攤子其實在別的夜市有有看過啦!!

在這夜市裡

大家推薦哪幾間美食呢??

嘿嘿嘿~

快點跟著阿如的腳步一起來 迺夜市 囉!!!

開漳聖王 (3).jpg

第一間就是他!!!

陳美容蚵仔煎專賣店!!!

食再是因為我一走過來夜市

他的生意好到讓人無法忽視啊!!

我們到的時間很早

很多攤販才剛來擺攤

但是這間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你說說看這不試試說得過去嗎??XD

招牌上寫Since1991

哇~算起來也賣了30年了

非常不簡單啊!!!

開漳聖王 (4).jpg

哇~老闆娘煎蚵子煎的手沒停過耶!!!

開漳聖王 (5).jpg

蚵仔煎 蝦仁煎 花枝煎 蛋煎  50

綜合煎 70

湯類一律 35 

開漳聖王 (6).jpg

我們點了蝦仁煎

因為小朋友和我都愛吃蝦仁

一吃起來

他的口感和一般的不太一樣

個人覺得好像之前沒吃過這樣的口感耶

他的邊邊是脆脆的

但是中間很軟!?

而且他的醬料好特別

味道不會很重 但吃起來剛剛好

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開漳聖王 (7).jpg

湯品簡簡單單

但就是清爽好喝

小朋友超愛

明明很燙也一直要吃 ((哈哈哈))

開漳聖王 (8).jpg

蘿蔔湯

有灑一點胡椒提味

就是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湯

開漳聖王 (9).jpg

這一間烤肉生意也超好的

秉持著經過不要錯過的原則

所以我們也去湊了一腳XD

開漳聖王 (10).jpg

樣式也蠻多的

開漳聖王 (12).jpg

我記得有網友推說這夜市的烤肉好吃(我的小金魚腦有這記憶)

但是我真的忘了他說的是哪一間

因為我後來逛一逛才發現還有其他間烤肉~哈哈哈

我們就先點一點

去附近逛完再來拿

是說...我們逛的時間比我預期的久

所以來拿的時候已經沒有那麼熱了

這烤肉啊應該還是要現吃才是王道啊!!! 

開漳聖王 (13).jpg

邱記10元炭烤

好像常看到這間

不過我到是還沒吃過

開漳聖王 (14).jpg

長宏沙威瑪

這一間是我當天的遺珠之憾

因為阿如個人超愛吃沙威瑪的

但是因為當天第一次去逛

一時失心瘋已經吃太多(原本想說要走的時候買)

真的吃不下了

只好留著下次再來吃囉((等等我嘿!!))

開漳聖王 (15).jpg

鐵板雞腿肉串

生意看起來也不錯喔!!

開漳聖王 (16).jpg

還有賣東西的

不過逛的部分其實並不多就是!!

大家平常都去哪裡買比較便宜啊 

開漳聖王 (17).jpg

明月好茶

這一間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

他之前在勞工夜市生意也很好

開漳聖王 (18).jpg

逛街一定要來一杯的啊!!!

大家都喝什麼呢??

開漳聖王 (19).jpg

這一間"出一支嘴"也是只要出現生意都很好

今天忍不住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噗~阿如對於吃腦波真的很弱

一點抵抗力都沒有((攤手))

開漳聖王 (20).jpg

前方有透明罩子

看起來還算乾淨

開漳聖王 (21).jpg

價目表

開漳聖王 (22).jpg

吃起來也還不錯啦!!

開漳聖王 (23).jpg

三十年蔥肉餅

這一間也是生意超級好

就是那種生意好到你覺得好像錯過他很可惜安捏((噗))

所以忍不住又出手了!!!

開漳聖王 (24).jpg

每塊20  加蛋25   加菜加蛋30

開漳聖王 (25).jpg

旁邊有很多不同的醬料可以自己加

開漳聖王 (27).jpg

我們買了兩個

真的非常的後悔.........

.

.

為什麼只買兩個啦!!! 

小朋友也搶著吃

很好吃耶!!!

而且他的分量很大

比起阿如之前常買的蔥肉餅大上許多

我覺得蠻推薦的耶

大家有去逛可以試試!!

開漳聖王 (28).jpg

珍好佳無骨香酥雞

哇~

說真的這夜市並不是非常大

但是很多攤生意都蠻 好的耶

光是要把這幾間生意好的店都給征服

看來沒來了2-3次根本無法啊!!!

開漳聖王 (29).jpg

酥皮濃湯

開漳聖王 (30).jpg

煎鳥蛋

開漳聖王 (31).jpg

夜市最常見的麵包就是安得盧和佳湘啦!!

佳湘 (2).jpg

 

開漳聖王 (32).jpg

小朋友看到又像是磁鐵一樣又被吸了過去...

這對他們好像有致命的吸引力啊!!

 

開漳聖王 (34).jpg

兄弟檔牛排

從阿如一開始到夜市

到逛了一圈

他生意都很好!!!

所以...

我們就決定試試看囉!!!

開漳聖王 (35).jpg

恩.......

我覺得夜市牛排還是最愛大眾

我相信喜歡這間的大有人在

不然也不會大排長龍

但是我只能說可能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囉!!

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

吃的開心最重要啊!!!

開漳聖王 (36).jpg

鯨魚燒耶

感覺很可愛!!

下次吃!!

開漳聖王 (37).jpg

中華老滷也是很多夜市都有看到

大家有吃過嗎??

好吃歡迎分享給阿如喔!!

開漳聖王 (38).jpg

喔~又一間鴨肉飯老店耶!!!

鴨肉興鴨肉店

開漳聖王 (39).jpg

零食餅乾

很適合過年啊!!

開漳聖王 (40)..jpg

答應要給小朋友玩一下拼豆

他們第一次玩

玩好久啊!!

開漳聖王 (42).jpg

阿不拉麻辣臭豆腐生意也不錯哩!!

其實這個夜市並沒有很大

但其實生意好的攤子還不少間

感覺就是很在地人逛的夜市

我覺得有個地方可以走走逛逛

吃吃東西也還不錯啦!!

 

引申研讀:

高雄輕軌景點美食懶人包 跟著阿如坐輕軌玩高雄 吃美食

凱旋瑞田.jpg

 

高雄駁二週邊美食懶人包美味登場!!

P.jpg

 

高雄鹽埕精選美食懶人包美味登場!!!

鹽埕.jpg

 

高雄約會 節日餐廳懶人包 在特別的日子值得慶祝一下

AAA..jpg

 

高雄西子灣美食懶人包 哈瑪星美食懶人包

西子灣.jpg

 

高雄美濃一日遊景點美食懶人包!!!

0.jpg

 

高雄旗津美食懶人包

A.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