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泉冰淇淋 (0).jpg

三泉冰淇淋工廠   FB

07 231 9621

10:00-22:00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41號

三泉冰淇淋 (1).jpg

位在林森路上的三泉冰淇淋

創立於1941年

算起來真的是很資深的冰品老店了

販售古早味的冰淇淋 香蕉清冰

相信陪伴了許多人的青春歲月

今天阿如就帶大家一起來品嘗這甜蜜傳統的好滋味吧!!!

門面不算很大

不過藍白色招牌

稍微留意一下應該不會錯過!!!

三泉冰淇淋 (2).jpg

古早味冰淇淋一球20

一份有兩球

每份30

另外也有盒裝可以直接買回家慢慢品嘗

一隻15元的冰棒價格也很親民耶!!

三泉冰淇淋 (3).jpg

哇~

口味好多啊!!!

有百香果 花生 巧克力 櫃員 紅豆 草莓 芋頭...

大家平時吃都選什麼口味呢??

三泉冰淇淋 (4).jpg

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在跟我招手

說 : 選我選我選我 

阿如陷入選擇障礙隻中.........

三泉冰淇淋 (7).jpg

阿如選了芋頭跟百香果的

芋頭香氣淡雅宜人

百香果酸甜清新

我覺得都好好吃耶

我好會選喔我((哈哈哈))

 

三泉冰淇淋 (10).jpg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甜筒

上次去全家吃冰淇淋

說甜筒沒有了用杯子裝

我還小失落了一下((噗))

吃冰淇淋就是要用甜筒裝啊 

((到底誰規定的XD))

三泉冰淇淋 (8).jpg

香蕉清冰

我也很喜歡香蕉清冰的味道

香香甜甜的滋味

還可以加進紅茶裡面也超好喝的喔!!!

在這裡你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的很滿足

飯後吃個冰快樂似神仙~哈哈哈

 

 

引申研讀:

內惟美食再一間 下午採買完最佳消暑選擇!!! 阿妹八寶冰

阿妹八寶冰 (0).jpg

 

夏日艷陽下最甜蜜幸福的滋味~澎湖陳

澎湖陳 (0).jpg

 

網美雪花冰 集視覺與味蕾的享受於一 Sweet Rainbow 彩虹雪冰館 

Sweet Rainbow (1).jpg

 

建工路老店 高雄人氣冰品 宜美冷凍芋

宜美冷凍芋 (8).jpg

 

中山學生大推~福泉雪花冰

福泉 (6).jpg

 

鹽埕王家甜湯之家

王家豆花 (4).jpg

 

光華夜市~老牌林家豆花

20170119_201917.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