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利多 (0).jpg

Bullydog布利多   FB

07 366 0115

17:00 - 1:00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東路206號

布利多 (1).jpg

Bullydog布利多提供各式輕食 串燒 關東煮 生啤酒 飲料

營業時間從17:00到凌晨一點

內用座位寬敞舒適

沉穩的黑色調中帶有一點美式的粗曠奔放

重點是...

它的價格超親民的啊啊啊!!!

15元起的價格有讓我驚訝到

還不收服務費

實在太適合下班後三五好友聚聚小酌一下啦!!!

他的位置其實就在楠梓家樂福旁

門口空地就可以停車

超方便的!!!

一個不小心車停滿還有附近路邊停車格可以停

門口左手邊的黑色貨櫃是串燒區

布利多 (3).jpg

布利多 (4).jpg

櫥櫃裡的各式串燒

擺放的整整齊齊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布利多 (5).jpg

微涼的夜晚也可以直接坐外面

吹著涼風數星星

超愜意的!!!

布利多 (6).jpg

今天把兩小丟給阿公阿嬤

和老公出來放鬆偷閒一下

不然阿如每天在家面對著2隻尚未完全進化成人

三不五時會產生溝通障礙的小小外星人

也是會精神疲乏的 

布利多 (7).jpg

布利多 (8).jpg

一進門

室內空間蠻有設計感的

鑽石造型燈具 幾何黑白牆面

有一點工業風的感覺

布利多 (10).jpg

而且位置超多的

即使一群朋友或是公司 小團體聚餐也很OK

布利多 (11).jpg

放鬆舒適的沙發坐位

布利多 (12).jpg

價目表

串燒最便宜的熱狗才15元

大部分的價格落在單價20-45

最貴的干貝也才200元

而且不收服務費喔!!!

提供了這樣舒適的用餐環境

有冷氣 有廁所

這價格也太感人了吧((按眼角))

布利多 (13).jpg

除了串燒之外

還有炸物 鍋燒麵 鬆餅 各式飲品

而且飲品的選擇算蠻多的耶

甚至比起一般外面某些手搖飲品項還多

而且還有吃串燒當然一定要配一下的生啤酒啦!!!!!!((乎搭啦~))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布利多 (18).jpg

嘿嘿嘿~

餐點陸續上桌囉!!!

哇!!!

這串燒的擺盤方式也太酷啦

很像阿如以前畫國畫的毛筆架耶~哈哈哈

一串串串燒排排站

整齊又不占空間

可以多點幾串

布利多 (14).jpg

英式阿薩姆紅茶  NT.50

清爽解渴

布利多 (15).jpg

奶蓋綠茶 NT.70

奶蓋帶有一點微微的鹹味

口感很綿密

一段時間和綠茶合而為一後

呈現出來又是不同的風味!!!

布利多 (16).jpg

雞腿 NT.90

哇!!!

這雞腿一上桌香味好誘人啊!!!

吃起來肉質有彈性

調味上帶有一點點的微甜

阿如尤其喜歡吃皮的地方

吃起來軟Q軟Q 味道好香

布利多 (20).jpg

再來當然要給這串燒架一個特寫啦!!!

使用鐵叉串住食材

一串串拿起來吃 超豪邁的!!

布利多 (21).jpg

青椒牛肉串 NT.45

牛肉吃起來是扎實的口感 甜中帶有一點點酸味 

經過詢問之後

那酸味來自於檸檬

有解膩的作用

布利多 (30).jpg

雞屁股 NT.50

這個其實說實在的很看人吃

但是啊

其實你就不要多想直接吃

並不會有什麼恐怖的味道好嗎??

不小心一串就沒了呢 

布利多 (22).jpg

鮮蔬綜合串 NT.35

顏色配得很漂亮

紅 黃 青看起來就很討喜

再配上杏鮑菇和香菇

挺豐富的!

布利多 (28).jpg

青椒 NT.25

上面竟然還有肉片耶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

不同食材的組合

讓口感更加豐富

布利多 (31).jpg

雞皮 NT.30

老公最愛吃雞皮了

每次吃串燒必點

這裡的口感是保有一點雞皮的軟Q非烤到全部酥脆

阿如個人偏愛這樣的口感

而且一串才30

實在應該直接點2串的 

布利多 (32).JPG

吃串燒怎能少了啤酒呢

一定要來上一杯才過癮的啊!!!

布利多 (36).jpg

鯖魚 NT.120

布利多 (37).jpg

這鯖魚還不錯耶

外皮烤的焦酥

吃的到魚肉的甜與肉質

加上一點檸檬更提味!!!

布利多 (40).jpg

鍋燒雞絲 NT.100

怕單吃串燒吃不飽的朋友不用擔心 

這裡其實還有鍋燒 麵食 關東煮 水餃可以點

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好嗎??

裡面放了蝦子 蛤蜊 肉片 青菜 蛋 丸子...

用料還蠻豐富

而且餐具好特別((歪樓))

哈哈哈~

沒辦法餐具控就是會忍不住被這種不一樣的餐具所吸引咩!!!

布利多 (42).jpg

這裡的調味是屬於清淡的喔

因為現在很多人養生的關係所以口味吃得比較淡

沒有過多的調味

吃起來身體比較沒負擔

布利多 (43).jpg

細薯條 NT.55

布利多 (45).jpg

薯條啊

看似不起眼

卻是吃飯聊天的好選擇啊!!!

布利多 (46).jpg

布利多 (51).jpg

炸魷魚 NT.85

吃起來外面的炸衣很酥脆

裡面的魷魚口感Q彈

挺刷嘴的!!!

布利多 (56).jpg

錫紙絲瓜蛤蜊 NT.70

有一點蒜香味道還不錯

絲瓜和蛤蜊真的是天生一對

味道很搭

鮮甜的滋味讓阿如連湯汁都忍不住用湯匙舀來喝

布利多 (58).JPG

牛小排 NT.150

布利多 (61).jpg

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切面帶有一點粉紅色澤

咬起來肉質軟

布利多 (62).jpg

一旁附的蔥醬很提味

配著吃很加分!!

布利多 (63).jpg

錫紙焗烤奶油玉米 NT.90

布利多 (64).jpg

哇!!!

焗烤簽絲好誘人

布利多 (65).jpg

入口奶香超濃郁

而且我覺得比較神奇的是

這裡的玉米 好 甜 啊 !!

阿如超愛吃玉米的

整份幾乎都是被我吃完的

老公表示 : 喜歡吃都給你吃 

布利多 (68).jpg

酒蒸蝦 NT.120

布利多 (69).jpg

蝦子其實不少耶!!!

聞起來有蒜香味

布利多 (70).jpg

蝦子吃起來有入味

夠味但不會過重

香味足

布利多 (74).jpg

寬敞的空間

舒適的用餐環境

而且親民的價格

不用擔心荷包破洞

下班後快點揪朋友一起來吃吃串燒 小酌一下

聊聊天分享彼此的生活 

讓我們有一個地方可以放鬆充電之後

更有動力去迎接生活的挑戰!!!

喔~差點忘了

最後還有優惠活動要分享給大家喔 

8/16起 至 8/31止 18:00~凌晨1:00

凡點豬肋排或吳郭魚(二選一)

並上Bullydog 布利多臉書粉絲專頁分享

就可獲得青茶、紅茶、綠茶、烏龍茶飲品四選一喔 

布利多 (77).jpg

Bullydog布利多   FB

07 366 0115

17:00 - 1:00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東路206號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