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屋 (1).jpg

Lasol睡眠屋-您的居家寢具生活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lasol.tw 

官網 : http://www.lasol.com.tw/

服務專線 :  06-2395016

客服時間 : 9:00-17:00

睡眠屋 (2).jpg

阿如家因為有小小孩的關係

平均一張床最少都有3套以上的床單 

以備有任何突發狀況時都可以隨時更換((攤手))

而且平時都會特別留意漂亮且評價高的床單

今天分享的這間Lasol睡眠屋

MIT品牌

阿如個人還蠻支持MIT的

不只是價格平實

而且品質又好

更加符合台灣的天氣型態

而且評價相當高

客人總是一再回購

當然趕快下單一組回家試試囉!!

今天選的是給我家小子睡的床

所以選擇了藍色系的時光印記

睡眠屋 (3).jpg

你看看

幾何的線條與深淺藍色色塊的搭配

有種文青的感覺

是不是很符合小男生的生活空間啊!!!

睡眠屋 (4).jpg

而且天絲的觸感實在是太舒服了!!

阿如選的這一款是40支天絲

請點連結

 先來跟大家說說什麼是天絲吧!!!

所謂的天絲其實是由奧地利蘭精公司所生產的Lyocell品牌名稱

成分是萊賽爾(LYOCELL)纖維

是由木漿提煉出來(尤加利樹) 的高環保纖維

具有環保、觸感細緻吸濕排汗...等特性

是近年來相當受還迎的材質喔!!! 

那所謂的支數指的是什麼呢??

所謂的支數指的就是針數

在相同重量下支數越高

就表示纖維越精細

摸起來的觸感也越細緻囉!!!

支數越多表示布料密度愈高

質地也更紮實喔

不過當然支數越高價格相對也會越高喔!!

睡眠屋 (13).jpg

不過我要誠心地告訴大家

睡眠屋這40支天絲的觸感就超舒服的了

完全高於我的預期 

因為有逛過百貨或者是買過天絲寢具的朋友就知道

通常天絲的價格都不便宜

百貨公司一套56千塊是家常便飯

這款100%天絲床包三件組特價

竟然只要僅僅1000出頭的價格

還給你免運 

真的非常的物超所值啊!!! 

睡眠屋 (7).jpg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款式設計

很沉穩又戴一點文青風格的感覺

而且官網還有不同風格的選擇

都超好看的

我家姊姊吵著說她也要買一套

我已經開始在物色我家姊姊要買的床包圖案啦!!

睡眠屋 (5).jpg

而且阿如同時加購了同款式的兩用被

所謂的兩用被就是他不是只有薄薄一層布

是有鋪棉帶有一點厚度的

如果夏天的話

其實單蓋兩用被就很足夠了

冬天天氣冷

裡面就可裝進被胎

等於一件兩用被可以蓋一年四季都沒問題

很超值耶!!!

睡眠屋 (6).jpg

旁邊的縫線也非常的精緻

看起來很有質感!!

睡眠屋 (8).jpg

我家兩隻超級滿意的

很興奮的一直說新床單好舒服

摸起來超柔滑

蓋起來透氣不悶熱!!!

不用怕睡的大粒汗小粒汗

睡眠屋 (9).jpg

我覺得用過天絲之後

真的就會有一種"回不去了"的感覺

躺在床上超有幸福感的啊!!

睡眠屋 (11).jpg

而且這一款床包是四周都有鬆緊帶

阿如建議大家選購時要留意選擇這種的款式

有些網路很便宜的床單只有用一條鬆緊帶勾住四角

真的不好用啊((攤手))

睡眠屋 (10).jpg

一組好的寢具一睡就知道

原本對於天絲因為價格而一直在觀望的我

真的很開心能找到這樣價格平實又舒適的床包

連我家很挑的老公都說躺起來很舒服呢!!

睡眠屋 (14).jpg

因為家有小小孩

雙寶媽媽我幾乎平均一個禮拜不到

就會洗一次床單 

所以有好幾組輪流替換是必須的

百貨公司貴森森的實在下不了手

品質太差的又實在用不下去((嘆))

睡眠屋的天絲床包真的CP值無敵高的

讓你不用再為了價格而將就品質

現在不只全館免運還送一個天絲午安枕

超級划算的

快快手刀分享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