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環保吸管.jpg

阿如個人很不喜歡使用一次性的塑膠用品

像是塑膠袋啦 吸管 餐盒...等等

真的能不用就不用

如果真的不小心用了塑膠袋

也會盡量重複利用

雖然距離不塑之客還很遠((汗))

但是平時去賣場一定會自己帶環保購物袋

喝飲料也會自備杯套

之前一直想買環保吸管

但是玻璃的我真的很怕被我弄破

用的很不放心

不鏽鋼的又怕裡面洗不乾淨 

現在...我終於找到符合我心中

既環保又乾淨的環保吸管了

就是他-卡卡環保吸管

卡卡環保吸管 (1).jpg

阿如今天分享兩個組合

一粗一細卡卡環保吸管組 

BABY GAGA 小卡卡抗菌環保吸管2支入

卡卡環保吸管 (2).jpg

包裝看起來蠻可愛的

充滿了童趣

小朋友一看到就很高興

卡卡環保吸管 (3).jpg

先來介紹一粗一細的組合吧!!!

為什麼叫卡卡環保吸管呢??

他的設計非常特別

吸管是可以拆開的

卡卡則是一種聲響

簡單的ㄎㄎ兩聲

就代表地球又少一根拋棄式的吸管被丟棄

卡卡環保吸管 (15).jpg

它的長度為210mm

對於一般飲料店的規格來說都剛剛好

細管的內徑為8mm

粗管的內徑為12mm

原料為聚丙烯PP

可耐熱至70℃

且100%可回收喔!!

卡卡環保吸管 (4).jpg

買飲料我都用這種布製的杯套

個人覺得很好用又環保

現在還搭配了卡卡吸管

真的是絕配啊!!!

卡卡環保吸管 (5).jpg

這個瘦卡卡吸管的設計是一邊尖的一邊平的

斜切口導圓角設計,使用上方便又安全

卡卡環保吸管 (7).jpg

他的粗細是比一般的吸管稍微粗一點點

使用上蠻方便的

不會因為是環保吸管而不好吸

尤其他是可拆式吸管

但是密合度蠻好的

吸起來不費力

我本來還在想說會不會像有些中間破了小洞的吸管那樣

會有"漏風"的問題

噗~只能說我是多慮了

完全不會耶

吸起來就像一般吸管一模模一樣樣啊!!!

卡卡環保吸管 (8).jpg

從小我帶他們出門就一定會帶購物袋

也會讓他們了解到塑膠對於生活環境的影響

他雖然帶來的便利

但卻會對環境造成了傷害

我們雖然只是這地球小小的一員

也可以為這地球盡上一份小小的心力

不要使用一次性的塑膠用品

雖然看似不方便

但其實習慣放了購物袋 杯套 吸管在包包裡

其實並沒有那麼難

也都是我們可以做得到的

每一個人都願意這麼做

相信對於我們居住的環境會是一個友善的循環啊!!!

卡卡環保吸管 (9).jpg

帶他們出門玩沙

媽媽可以悠閒地在一旁喝飲料

好不愜意啊!!

卡卡環保吸管 (12).jpg

如果要喝珍珠奶茶

當然就要派出粗吸管來應戰囉!!!((笑))

這吸管的內徑有12mm

基本上我們飲料店買的"波霸"奶茶用起來是綽綽有餘的

不用擔心會卡住或吸不起來((笑))

卡卡環保吸管 (13).jpg

我家小妞很愛喝波霸奶茶

不過畢竟他們還小

媽媽會有限制所以並不常喝

看她喝的小臉有多滿足

即使去店家內用一樣別忘了用環保吸管喔!!

卡卡環保吸管 (14).jpg

沒喝完一樣用杯套帶著走

卡卡環保吸管 (16).jpg

BABY GAGA 小卡卡抗菌環保吸管2支入(透明粉+藍)

這個BABY GAGA兒童吸管是近期推出的新品

他是第一支抗菌兒童可拆式環保吸管

特別針對兒童使用情境設計的尺寸 

一粉一藍的顏色是小朋友的最愛!!

卡卡環保吸管 (17).jpg

兒童吸管使用日本IONPURE食品級抑菌劑

並通過美國FDA等多國國家級安全性認證

與通過食品法規SGS檢驗合格

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卡卡環保吸管 (18).jpg

小卡卡長度為150mm

這種尺寸用來喝小杯飲品

或是水杯都很方便喔!!

卡卡環保吸管 (19).jpg

剛好我家一男一女都不用搶剛剛好

卡卡環保吸管 (20).jpg

而且卡卡吸管最吸引我的

就是他可以拆開清洗啦!!

他的設計非常特別

只要輕輕的ㄎㄎ兩聲

就可以把吸管組合起來

要洗的時候直接從上下拆開就可以

可拆好洗好安心

而且在正常操作之下

可以使用500次

直接用清水或洗劑清洗即可

注意:用菜瓜布或其他硬質物體清洗

容易造成表面的刮傷喔!!

卡卡環保吸管 (21).jpg

喝完直接用水沖洗其實就很乾淨了

使用過後我真心覺得這卡卡吸管超方便的

可拆好清洗還可以耐用500次

現在我出門都會隨身攜帶

方便又環保

現在只要輸入Code:babygaga

就可獲得卡卡捲吸管套一個(市價$149),

活動至2021.08.31止

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啦!!!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bit.ly/2QSbcTC

粉絲團:https://bit.ly/3dHTye4

FB : 【卡卡環保吸管】

官網購買連結:https://bit.ly/2QSbcTC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