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敦道.jpg

貳室.彌敦道  FB

07 365 5699

11:00 - 20:00

周三公休

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1029號

彌敦道 Hair salon (1).jpg

之前看朋友去染現在最流行的耳圈染

實在超美的,就一直很心動

阿如距離上次染髮應該差不多已經快一年了

有時候拍穿搭時發現自己的布丁頭實在很誇張

加上頭上長了好幾根白髮

每次梳頭髮就翹的老高

看起來就好像在提醒我說:嘿嘿嘿~你老了!!

雖然年紀有了是事實

但我還沒豁達到可以不在乎白髮的存在啊!!

所以今天趁著兩小讀整天的空檔

趕緊來整理一下我的三千煩惱絲啦!!!

今天阿如來到楠梓後昌路上的貳室.彌敦道

路邊就有停車格停車還蠻方便的

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彌敦道 Hair salon (2).JPG

店面還蠻寬敞的有兩間店面寬

加上大大的扛棒

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就不會錯過啦!!!

彌敦道 Hair salon (3).JPG

一進門的左側是櫃台區

架上也有販售一些美髮相關用品

彌敦道 Hair salon (4).jpg

室內空間還蠻大的

位置也很多

大片落地窗讓室內空間採光明亮舒適!!

彌敦道 Hair salon (5).JPG

生意很好

我是一開門就來了

才一下子就坐了好幾組客人

店內有好幾個設計師

阿如今天預約的是設計師VaVa

染髮過程蠻細心的而且人很親切喔!!

彌敦道 Hair salon (6).jpg

阿如蠻喜歡室內坐位的設計

不是一板一眼的制式化坐位

鏡子的造型加上簡約的白色

看起來就很時尚俐落

彌敦道 Hair salon (7).JPG

先給大家看看我原本的頭髮吧!!

布丁頭真很離譜

而且髮尾有些毛燥

加上頭頂的白髮

再不整頓一下看得自己都心煩

彌敦道 Hair salon (8).jpg

首先我們先來選擇染髮的顏色吧!!

我覺得在變髮的過程

其實事前的溝通很重要

可以避免雙方認知的不同

設計師VaVa很耐心的聽我這次染髮的需求

阿如的需求其實蠻明確的

第一我想要嘗試耳圈染

在髮色上沒有特別設限

但是要能遮蓋我的白髮

雖然只有幾根而已

但每次梳頭看到就容易影響我的心情

第二是我希望頭髮長出來之後

布丁頭不要那麼明顯

畢竟身為媽媽的我

真的是有點小忙碌

第三是因為髮尾部分比較毛躁

所以同時也要做個護髮

彌敦道 Hair salon (9).jpg

當然大家一定會問的價目表

也一併拍給大家做個參考

阿如目前的髮長是M的長度

旁邊的圖也很清楚

價格是非常公開透明的

可以避免消費糾紛的問題!!

彌敦道 Hair salon (10).jpg

京喚羽護髮共包含5劑

而且針對髮質受損的狀態

可以選擇不同的修護強度喔!!

彌敦道 Hair salon (11).JPG

雖然阿如想要耳圈染

但是卻不想要太浮誇!?

就是在撥頭髮時可以看到的小心機

耳圈染的價格部分

其實是依照每個人的需求

與設計師討論後才會知道的喔!!

像是阿如本身髮量就比較偏少

再加上耳圈染的範圍不大

價格大約是落在1000-1500左右

彌敦道 Hair salon (12).jpg

我原本以為耳圈染是和染髮一起進行

只是染劑不同

沒想到耳圈染要先做耳圈部分的漂髮

等漂髮完之後再染色

而且每個人的髮質不同

所以需要漂髮的時間也會不同

如果你也有想要做耳圈染

建議至少要預留三小時的時間喔!!

彌敦道 Hair salon (13).jpg

像阿如本身是細軟髮

比較容易上色

所以VaVa幫我濃度調的比較低

減少頭髮的傷害

如果是比較粗硬的髮質就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彌敦道 Hair salon (14).jpg

哇~

顏色真的變了耶!!

因為阿如之前染的髮色都是偏深一些

這次是阿如第一次漂髮

覺得挺新奇的 

彌敦道 Hair salon (15).jpg

沖完水之後先來做京喚羽護髮

京喚羽護髮共有5劑

這裡上的是第一劑

先將毛鱗片打開

彌敦道 Hair salon (16).jpg

利用熱風做一個導入

彌敦道 Hair salon (17).jpg

接著上第二劑與第三劑

看起來頭髮很滑順耶!!!

彌敦道 Hair salon (18).jpg

加上烘罩停留一下

加強吸收

彌敦道 Hair salon (19).jpg

接著就要來進行染髮的部分啦!!!

染劑先上耳圈染的部分

彌敦道 Hair salon (20).jpg

噴上頭皮隔離噴霧

感覺涼涼的很舒爽

彌敦道 Hair salon (22).jpg

接著其他地方也開始上染劑囉!!

這裡的染劑沒有刺鼻的味道

染的過程也完全不會讓人覺得頭皮不舒服

彌敦道 Hair salon (23).jpg

設計師VaVa的手法很仔細

染劑上的很均勻

彌敦道 Hair salon (24).jpg

染劑大約停留了20分鐘左右

會看一下髮絲上色的狀況決定是否要再延長時間

彌敦道 Hair salon (21).jpg

而且店家也太貼心了

竟然還有準備小點心和飲料耶!!

畢竟染髮或是燙髮的時間都比較久

我還真的肚子有些餓了呢!! 

彌敦道 Hair salon (25).jpg

哇~來沖水啦!!!

好期待等等的成果啊!!!

彌敦道 Hair salon (26).jpg

沖完水之後

接著做京喚羽護髮的第四劑和第五劑

彌敦道 Hair salon (27).jpg

這邊可以補充頭髮表面油份

形成質感光澤!!!

可提高保濕與強化頭髮表面屏障喔!!

個人覺得不論是染髮還是燙髮

基本上對頭髮會有一定程度的傷害

所以護髮是一定要的

不然染完頭髮卻變稻草也沒有意義啊!! 

彌敦道 Hair salon (28).jpg

嘿嘿嘿~感覺有種像要拆開禮物的驚喜感

彌敦道 Hair salon (29).jpg

哇~看到我今天染髮的顏色了

是不是很好看!!((強迫讀者認同XD))

我選擇的是霧面的棕色調

搭配上小心機的紫色耳圈染

顏色上不會很突兀

卻可以在舉手投足之間展現出不同的髮色

彌敦道 Hair salon (30).jpg

YA~終於來到最後的吹整階段啦!!!

彌敦道 Hair salon (31).jpg

哇~好喜歡今天染髮的成果啊啊啊!

頭上造反的幾根百髮完全不見了

整個霧面的色澤好有質感

隱隱約約的耳圈染好適合像我這種

不喜歡浮誇卻剛剛好點到為止的感覺

而且京喚羽護髮真的超威

摸起來頭髮完全柔順有光澤

看起來髮尾也不會毛毛躁躁的

彌敦道 Hair salon (32).jpg

優雅的髮色搭配上大波浪的捲度

看起來是不是很浪漫

彌敦道 Hair salon (33).jpg

第一次嘗試耳圈染

完全沒讓我失望啊!!!

這四個小時坐到屁股痛是值得的

彌敦道 Hair salon (34).jpg

而且這髮色和我當天穿的衣服也未免太搭了吧

連口罩都是紫色的~哈

如果你最近剛好想要整理頭髮

可以來貳室.彌敦道找設計師VaVa

他不只人很親切

而且專業細心 了解客人需求

重點是染完的成果阿如實在是太喜歡啦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