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慎國際美胸 (1).jpg

蔡慎國際美胸(高雄左營店)

電話:(07)350-3235 

營業時間:10:00~19:00 (每週日公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85號2樓

Line :@jag3359z

粉絲團:蔡慎國際-左營店

官網:http://chest-beauty.com.tw

蔡慎國際美胸 (2).jpg

生完了雙胞胎

阿如的稱謂變了

外出聽到的不再是某某某小姐

而是變成了XXX的媽媽居多

不論什麼事總是把小孩擺在自己前面

要吃什麼先選小孩喜歡的

出去逛街先買小孩的衣服

自己的就隨便網路買買就好

漸漸地開始沒有了"自己"

每當夜深人靜

默默地開始想念那個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的自己

終於...小孩上國小啦!!!

我決定找回屬於自己的時間

寵愛自己一下享受一下偽單身的快樂時光

之前聽朋友推薦蔡慎美胸按摩

阿如就一直想來試試

畢竟生過小孩的胸部

真的是嚴重走山啊((遮臉))

雖然我不說

應該也沒人知道

但是騙得過別人

卻騙不了我自己((哭))

【 蔡慎國際美胸】於2005年正式創立

蔡慎國際美胸目前全台有九間門市

可以說是胸部按摩的專家

當然要趁著小孩上學

趕緊預約來試試囉!!

阿如今天來到了位在左營

重上街的高雄左營店

蔡慎國際美胸 (19).jpg

他的對面就是一個超大平面停車場

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蔡慎國際美胸 (20).jpg

如果和阿如一樣是搭捷運

坐到生態園區站

由一號出口沿著重上街走過來只要5分鐘

交通真的超方便的!!

蔡慎國際美胸 (4).jpg

接著從旁邊樓梯走上來

有放置脫鞋可以更換

酒精衛生紙現場也都有提供

相當衛生喔!!

到了門口按一下電鈴

就會有人開門啦!!

蔡慎國際美胸 (5).jpg

蔡慎美胸按摩是採預約制

第一次來的朋友

會先填寫一下客戶資料

並了解每個人的的困擾

給予適當的課程建議喔!!

蔡慎國際美胸 (6).jpg

蔡慎國際美胸 (7).jpg

諮詢完畢

我們就來到美容室啦!!

因為這邊是"男賓止步"

所以其實還蠻讓人放心的

後方籃子裡就有浴巾可以先圍上

雖然等一下還是要解開啦XD

蔡慎國際美胸 (8).jpg

另外如果是和閨密一起來

還有這種一個房間兩張床的

中間有設置布簾

避免大家坦誠相見還是會害羞咩

蔡慎國際美胸 (9).jpg

好啦~換裝完

就可以按服務鈴

美容師就會進來囉!!

 

蔡慎國際美胸 (11).jpg

阿如也已經著裝完畢啦!!

第一次要在陌生人面前袒胸露乳

還是感到有點小害羞呀!!!

蔡慎國際美胸 (12).jpg

好了!!不管了!!

反正我有的她也有

頂多就是大小不同罷了

蔡慎國際美胸 (13).jpg

美容師超親切的

在按摩過程都會不時的詢問力道還可以嗎??

畢竟我們是來放鬆的

不是來輸贏的

力道真的不用那麼大好嗎??

按摩過程舒適才是最重要的

美容師先幫我做胸部的去角質

噗~這還真是我人生第一次胸部去角質耶

它的質地有一點像是磨砂膏

帶有顆粒感

不過因為美容師的力道拿捏恰到好處

其實並不會覺得刺痛喔

接著再利用精油做穴點的按摩

如果我覺得力道大一點

隨時都可以做調整

美容師說基本上壓力越大

或是心情不佳越容易覺得痛

哈哈哈~難怪阿如按有些地方

真的會酸酸痛痛的呢!!

整個過程超讓人放鬆的

舒適的溫度 輕柔的力道

阿如變的超愛睏

眼睛就快像龍貓一樣

睜不開了啦!!! 

在這個時間

我沒有壓力 不用管小孩

我只需要感受按摩帶來的感官享受

被寵愛的感覺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不過美胸可不能只靠按摩喔((搖手指))

蔡慎國際美胸 (14).jpg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要靠正確的穿好胸罩還是王道啊!!

因為按摩頂多也就一兩個小時

也不可能天天來

但是胸罩一天卻是穿好幾個小時

正確的穿好胸罩才是維持胸型的

最佳秘密武器啊!!

蔡慎美胸不只是幫我們做美胸按摩

同時還推出了自有品牌的胸罩

而且顏色好多超好看的

蔡慎國際美胸 (15).jpg

它特別做到脅邊加高

穿著起來包覆性更高

也不易移位

蕾絲的材質超柔美

穿起來相當親膚舒適喔!!

蔡慎國際美胸 (18).jpg

這邊還有分享內衣最佳的更換時間

只要有6個勾勾

內衣就要準備汰換囉!!

蔡慎國際美胸 (16).jpg

目前還有乳癌防治月的活動

9/1-10/31至醫療機構胸部檢查收據

出示於門市可享一次技術費折抵100元

另外於FB或IG分享防治貼文

即可兌換美胸提拉胸膜一片喔!!

蔡慎國際美胸 (17).jpg

只要分享就有小禮物

是不是超大方的!!

今天趁著小朋友上學

特別來做美胸按摩

過程非常的舒服放鬆

我竟然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坦蕩蕩"

然後還超想睡的

到底是有多累啦((笑))

按摩完還去吃了期待很久的口袋名單

從媽媽的腳色跳脫出來

這段時間我就是我自己

真的超幸福的

我想偶而這樣出門放鬆一下

回家面對吵吵鬧鬧的小屁孩

應該會更有耐心...吧!? 哈

如果你和阿如一樣

經常忙到忽略了自己

試著和阿如一樣跳脫出來放鬆一下

因為認真生活的我們

值得被好好寵愛喔!!

 

 

蔡慎國際美胸(高雄左營店)

電話:(07)350-3235 

營業時間:10:00~19:00 (每週日公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85號2樓

Line :@jag3359z

粉絲團:蔡慎國際-左營店

官網:http://chest-beauty.com.tw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