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毛.jpg

Hair&Homo好毛
Line 預約:https://lin.ee/fthGlAA
電話: 07-261558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3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403771880172887/
IG:https://instagram.com/ooxx_homo?igshid=1tybl7pe9ehdg
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lYBdM1sq8stCAOIkDKkg

好毛 (1).JPG

終於等到有時間可以來整理我的一頭亂髮啦!!

之前疫情關係兩小在家線上上課

後來就又接著放暑假

每天都跟我家兩隻24H黏在一起

布丁頭越來越明顯

更有幾根白髮超囂張

然後頭髮的長度剛好到肩膀

一直往外翹超尷尬

自己照鏡子都覺得無敵阿雜的

趕緊來高雄髮廊推薦 好毛髮型沙龍染髮

來整理我的三千煩惱絲啦!!!

好毛 (2).JPG

位在新田路上的好毛

交通上蠻方便的

搭捷運的話

到中央公園站走過來大約7分鐘

搭50號公車到新崛江站

下車走來只要4分鐘

騎車開車也都算好停車

好毛 (3).JPG

一樓的室內空間小巧溫馨

一整片的鏡子讓室內空間感覺更寬闊

下方還有置物櫃可以放包包很方便

好毛 (4).JPG

好毛 (5).JPG

後方還有老公放置處((笑))

也有媽媽直接帶小孩一起來喔!!

好毛 (6).jpg

價目表

以這附近髮廊的價格來看

收費還蠻合理的

而且很清楚不會有爭議

好毛 (7).jpg

除了一樓之外

二樓也還有座位區喔!!!

好毛 (8).jpg

而且店內的設計師都蠻年輕的

想法也比較新穎

很有青春的氣息

即使染燙時間比較久

也不會讓人覺得沉悶

好毛 (10)..jpg

咦??

怎麼鏡頭突然跑到廁所裡面了 

實在是我覺得很多時候染燙需要的時間比較久

其實很難不去洗手間

一般的洗手間都大同小異

但是好毛的洗手間很用心耶

竟然還有馬桶塑膠套!?

讓人上廁所也可以很放心

空間也不會很小喔!!

好毛 (11).jpg

好啦~環境介紹完了

我們趕緊來進入今天的正題吧!!

今天阿如的設計師是Connie

非常年輕 人也很親切

他先和阿如確認一下這次想剪的髮型

和想染的髮色

阿然後...從這照片看來

阿如的頭髮實在是超毛躁的

自己看了都覺得害羞啦!!((遮臉))

好毛 (12).jpg

阿如今天不只要修剪頭髮

還要染髮加絲柔護髮喔!!

確認好今天要做的項目後

我們就先來洗頭吧!!!

好毛 (13).jpg

因為染髮燙髮需要的時間較長

像阿如家裡兩隻才小二

一星期只有星期二讀整天

所以我要弄頭髮一定會事先預約

並大概確認時間多久會好

畢竟我現在不像沒小孩前

愛出來多久就多久

也比較有辦法掌握後面行程囉!!

好毛 (14).jpg

開始剪頭髮啦!!

是的~大家沒看錯

阿如又把頭髮剪短啦((笑))

實在是有小孩真的沒太多時間弄東弄西

剪短一點不只好整理又涼爽

反正頭髮會一直長

想留長髮等冬天再來慢慢留長囉!!

好毛 (15).JPG

Connie雖然年紀輕輕

不過剪頭髮蠻仔細的喔

也會隨時和客人互動討論

以達到客人想要的髮型

我覺得願意聽顧客的想法

是件很重要的事

畢竟每個人喜好 需求都不同

好毛 (16).jpg

接著就開始做頭皮隔離啦!!

好毛 (17).jpg

頭皮感覺涼涼的

還蠻清爽的

好毛 (18).jpg

接著就開始染頭髮囉!!!

染髮的過程不時的關心我

頭皮是否會覺得刺激

不過我覺得只有頭皮一點點刺刺

其他都還蠻舒適的

不會不舒服

而且也沒有以往染頭

都會有很重的刺鼻味呢!!

好毛 (19).JPG

好毛 (20).jpg

好啦~

接著就是要等染劑上色囉!!

一段時間Connie會過來

看一下髮色上色的情況

等到差不多上色之後

就可以準備沖水啦!!!

好毛 (21).jpg

哇哈哈哈

好期待呀!!!

好毛 (22).jpg

因為怕染完頭髮卻變成稻草

阿如有同時做絲柔護髮

蒸氣繚繞溫溫的很舒服喔!!

好毛 (23).jpg

準備來看看阿如的最新髮色啦!!

好毛 (24).jpg

好毛 (25).jpg

吹完頭髮再做最後的修剪

好毛 (26).jpg

好毛 (27).jpg

哇~我的新髮型完成囉!!!

實在太好看了!!

這顏色就是我想要的啊!!

很符合秋冬的氛圍

而且霧面的好有質感

重點是整個髮質看起來超好的

柔柔亮亮

摸起來好咕溜

非常的滑順

也不會毛毛躁躁的

布丁頭 白頭髮通通OUT

根本背影殺手啊((自己說XD))

好毛 (29).jpg

燈光打下來

上面還有天使光圈呢!!!

而且我覺得短髮看起來非常減齡

感覺更年輕了

連老公都說好看呢

好毛 (30).jpg

相信很多人會好奇阿如整個弄完頭髮多少錢

阿如也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價格

讓有興趣的朋友有個參考喔!!

染髮的部分是2200

護髮的部分是絲柔1500

洗剪是500

然後首次來店有打75折

2200+1500+500=4200打75折是3150

真的是經濟實惠的價格啊!!!

誰說當媽媽只能是黃臉婆呢

頭髮是女人第二張臉

頭髮的事就交給專業的

Hair&Homo好毛

來打裡你的門面吧!!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