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S 放肆運動 - 高雄健身房 (1).jpg

這世界上很多事情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

像是感情 像是投資((咦??XD))

但是有兩件事只要你有付出時間與精神

一定會獲得回報的

一個是學習到的知識

一個就是運動!!!

成果就是扎扎實實的會回饋在自己身上

別人也搶不走...

需要自己付出努力與堅持

透過專業課程的協助

絕對會比你自己慢慢摸索來的好

效率也會更佳!!!

自從生完雙胞胎後

我的體重就開始放飛

曾經試著努力過168間歇性斷食 騎飛輪...等

但總是瘦了一些沒多久就胖回來

怎麼就是回不去少女時期的體態了((遠目))

有人會說

當個快樂的胖子有何不可??

事實上我覺得也沒什麼不行

但是問題是...當我是胖子的時候

我真的快樂不起來

光是看到鏡中的自己就會覺得自卑 難過

這樣低落的情緒真的無法欺騙自己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改變!!!

透過朋友的介紹

我來到了位在富民路上的FUNS 放肆運動

店家前方就有專屬的機車停車格

開車的話附近有停車格及收費停車場

搭乘捷運從捷運紅線巨蛋站四號出口

走過來也大概只要5分鐘

交通上算是很方便啊!!

FUNS 放肆運動 - 高雄健身房 (2).jpg

一進到FUNS 放肆運動

迎入眼簾的就是這面彩繪牆

感覺很有活力之外

那健美的身材更是吸睛啊!!((笑))

讓人有種動力也想要再為自己努力一下

期待有天也可以健身有成

恢復自信與光彩!!

FUNS 放肆運動 - 高雄健身房 (3).JPG

FUNS 放肆運動的空間蠻大的

而且採光相當的明亮舒適

各式運動器材擺放也很整齊

FUNS 放肆運動 - 高雄健身房 (4).jpg

左側是櫃台區

這邊的教練還蠻多位的

教練課程是彈性的!!

只要跟教練約好時間即可上課

即使是上班族或是生活忙碌的朋友

也不用擔心約不到時間喔

FUNS 放肆運動 - 高雄健身房 (5).jpg

在上課之前我們必須先了解目前自己身體的狀態

藉由身體組成測量可以知道自己的身體組成

而教練也會根據每個人的體態與目標

來訂定專屬教練課程的內容

這樣才能讓健身的過程更有效率喔!!

FUNS 放肆運動 - 高雄健身房 (6).jpg

接下來...阿如就被帶到了小房間

喔~不是啦!!

這個伸展間平時可以作一些核心訓練 課後放鬆

教練也會在這做評估

這空間也太可愛好童趣啊!!

一對一教練課 (1).jpg

今天的教練Luke

人還蠻親切的

不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

一開始先指出以專業健身教練

看到阿如主要的問題

第一是有圓肩

就是肩膀兩側會往前縮

第二就是有烏龜頸

通常是長時間使用電腦或是3C造成的問題

這兩點應該是許多現代人的通病

另外還有就是體脂肪偏高

基礎代謝率偏低...等問題

這些都可以透過一些運動來改善喔!!

一對一教練課 (2).jpg

我想其實有想減重的人都知道

想要降低體重飲食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消耗掉的能量>比吃進肚子的熱量

長時間下來就會慢慢的變瘦

Luke教練不只是你來上健身課時幫你安排訓練課程

甚至是你吃東西也都可以傳給教練看(管很寬??XD)

給你專業的飲食建議這樣雙管齊下的方式

才可以使你的健身成果更加顯著喔!!

一對一教練課 (4).jpg

Luke在帶我做動作之前

都會先示範一次該怎麼做

並說明這個動作訓練到的地方是那些

改使用哪邊的肌肉用力

輪到我做的時候

在一旁適時的糾正我的姿勢

一對一教練課 (3).jpg

有專業的指導

正確的施力這樣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

免得健身尚未成功

反而練出一身毛病就得不償失啦!!

一對一教練課 (5).jpg

像阿如個人是屬於葫蘆型的身材

下半身肥胖的問題一直很困擾我

所以教練也會根據我的目標加強下半身的訓練

我覺得體重固然是一個指標

然而曲線的雕塑才是更重要的喔!!

一對一教練課 (7).jpg

阿如連很基礎的深蹲都做錯啦

術業有專攻

與其自己在家亂練一通

不如給專業的教練教學

給予專業的一對一課程訓練

才能更加事半功倍喔!!!

而且在這邊上課的過程

你會發現氣氛是很不一樣的

雖然態度是嚴謹的

該做的動作要到位

但是氣氛卻是輕鬆的

不時可以聽到學員和教練的嬉笑聲

我想健身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

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但是教練親切的引導

我想在健身的課程中

也比較不會令人抗拒

可以持之以恆循序漸進

來達成健身目標才是最重要的啊!!!

FUNS 放肆運動 - 高雄健身房 (13).jpg

我想很多人會說

減重不是少吃一點

自己多去運動就可以了嗎??

其實我覺得了解自己的個性很重要

很多人或許有超強的意志力

可以不畏風雨每天出門跑步

我覺得那也很棒

但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就是一個小懶蟲

可以躺著就不坐著可以坐著就不站著 

行事曆上寫的跑步 運動

在家常常就會發懶幫自己找藉口((攤手))

但是我有一個優點

就是如果跟別人約定時間

除非真的有特殊狀況

不然我就一定會赴約

健身課也是如此

自己約束不了自己

只好來讓別人管一下了((苦笑))

FUNS 放肆運動 - 高雄健身房 (14).jpg

現場的健身器材也相當的多

如果有朋友想要自己來做訓練

也可以選擇單次入場

下午16點前只要100元

下午16點後也只要150元

不限時間一次進出

超方便的啊!!!

FUNS 放肆運動 - 高雄健身房 (15).jpg

這裡算是自由重量區

有各式的啞鈴 槓片

其實阿如也想要在家買健身器材

但是家裡的空間實在是太小啦

而且一台跑步機還是飛輪也不少錢

很怕最後變成了大型的置衣架

而且單一健身器材

功能畢竟還是比較有限

也沒有足夠的銀兩什麼器材都買

除了沒錢之外家裡也沒那麼大的空間啊

來到健身房

只要花100元

所有健身器材皆可使用

算下來更加經濟實惠呢!!

而且來到這邊看到大家都在做運動

感覺像是來到了同溫層

每個人都在為了相同的目標努力中

也會讓人運動起來更加有鬥志啊!!

FUNS 放肆運動 - 高雄健身房 (18).jpg

後方有置物櫃

就算是下班後直接過來

或是運動完還有其他行程需要換裝

大包小包也都不用擔心

盥洗室.jpg

還有盥洗室和淋浴間

運動完可以直接洗澡換裝

不用擔心影響後面的行程喔!!!

FUNS 放肆運動 - 高雄健身房 (26).jpg

教練課訓練後還有一杯免費的蛋白飲可以喝喔!!

偷偷說...這是阿如第一次喝蛋白飲

原本以為會不會有什麼怪味道

但其實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就有點像是奶昔那樣

還不錯喝呢((笑))

 

FUNS 放肆運動的收費方式

價格.jpg

FUNS 放肆運動的教練課程費用在990-1600區間

建議到現場做諮詢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

在健身的路上

總是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嗎??

來FUNS 放肆運動 - 高雄健身房

專業的教練課程助你一臂之力

讓你可以不在再孤軍奮戰!!

 

FUNS 放肆運動店家資訊

粉絲頁: FUNS 放肆運動 - 高雄健身房

官網: funsfit.business.site

0909 765 767

周一-周五 8:00-00:00

周六-周日 8:00-23:00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52號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