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麗莎白旅店 .jpg

伊麗莎白酒店  

04 2322 8899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71號

粉絲頁: 伊麗莎白酒店 Elizabeth Hotel

官網: elizabethhotel.com.tw

伊麗莎白旅店 (1).jpg

身為台中人

我竟然從來沒發現過

SOGO百貨旁

竟然有這麼一間有質感的飯店((糗))

或許因為以前住台中

所以不會特別去注意台中的住宿

反而是現在嫁到高雄

帶小朋友回娘家看外公外婆

就可以趁機找個喜歡的台中飯店住一晚

順道安排個小旅行自肥一下囉XD

這間伊麗莎白酒店位置

就剛剛好在台中SOGO百貨的旁邊

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草悟道與自然科學博物館,

距離逢甲夜市、一中街夜市、

台中火車站均約10分鐘車程

交通上蠻方便的

而且建築外觀設計非常的搶眼

紅棕色的牆面搭配上黃色圖騰

有種歐式古典的感覺

伊麗莎白旅店 (2).jpg

伊麗莎白旅店 (3).jpg

拱形的大門好有味道

伊麗莎白旅店 (4).jpg

一樓的大廳相當寬敞明亮

旁邊還有咖啡茶飲小點心可以自取

伊麗莎白旅店 (6).jpg

伊麗莎白旅店 (7).jpg

櫃台人員超親切的

因為我老公還要趕回來工作

所以只能先帶我們來飯店

我本來想說入住時間還沒到

就先寄放行李去逛一下百貨好了

沒想到櫃台人員立馬幫我確認房況

我們預訂的房間已經整理好了

可以先讓我們進去囉!!

而且還幫我提了行李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人也太好了吧((按眼角))

伊麗莎白旅店 (8).jpg

今天我們入住的是802號房

是豪華家庭房房型

伊麗莎白旅店 (9).jpg

入門之後先插卡取電

伊麗莎白旅店 (10).jpg

走進門後

忍不住驚呼了一聲

天啊~這房間也太大間了吧!!

這裡不是市中心嗎??

房間怎麼可以這麼大

寸土寸金的地段捏

超奢侈的啦

伊麗莎白旅店 (11).jpg

而且這個床也太有宮廷感了

讓我想到小時候看的卡通凡爾賽玫瑰

沒想到我今天也能當一晚的公主呢((笑))

伊麗莎白旅店 (12).jpg

而且這個床軟硬適中

棉被蓬蓬軟軟的包覆性很好

抱起來很舒服

非常好睡耶

伊麗莎白旅店 (14).jpg

很特別的是另一張床的空間

是有點像是日本和室的感覺

剛剛好可以給小朋友睡

不用怕他們睡到一半滾下床

超方便的啦!!!

空間上有稍微作一個區隔

小朋友很像到了他們的秘密基地一般

玩得很開心啊!!

伊麗莎白旅店 (15).jpg

伊麗莎白旅店 (16).jpg

還有這化妝台

彷彿讓我看到灰姑娘

正在畫著妝要去參加王子的舞會啊!!((笑))

伊麗莎白旅店 (17).jpg

公主夢果然每個女生都有

看我家女兒笑得多開心啊!!

伊麗莎白旅店 (18).jpg

房間還有小沙發

可以邊看電視邊吃東西好幸福啊!!

伊麗莎白旅店 (19).jpg

如果是洽公出差的朋友

旁邊還有桌椅可以放置筆電文件

房內的Wifi也很順暢

阿如有幫大家測試過了((笑))

伊麗莎白旅店 (20).jpg

旁邊還有一個小吧檯

晚上想來碗泡麵也很方便XD

伊麗莎白旅店 (21).jpg

如果有出去買飲料

也可以冰冰箱

偷偷跟你們說

這附近美食實在是超多的啦

而且旁邊就是台灣大道

交通也很方便喔!!

伊麗莎白旅店 (22).jpg

茶包咖啡一應具全

伊麗莎白旅店 (23).jpg

還有衣櫥可以吊掛外套

重點是我跟你說

飯店提供的拖鞋還蠻好穿耶

很多外面的拖鞋就是薄的像紙一樣

讓你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地球表面有多崎嶇不平

但是他的拖鞋是有一點厚度的

撐開後壓一下形狀就可以固定

不用每次下床都還要用手撐開((大笑))

伊麗莎白旅店 (24).jpg

廁所採乾溼分離的設計

房內的備品也都相當齊全

毛巾浴巾洗沐用品通通有

伊麗莎白旅店 (25)..jpg

而且它的水龍頭超可愛的

一開始我看到想說這是什麼神操作!?

怎麼一個大圈圈在那邊

沒想到其實因為槓桿的關係

開關水其實還蠻方便的

有一種圓圓一顆要往上拉的那種

我家小孩每次都會跟我說拉不開 

伊麗莎白旅店 (27).jpg

浴室是採滑門設計

而且推拉很方便不會卡卡的

伊麗莎白旅店 (28).jpg

洗沐用品是使用法國秘碼

橄欖精油洗髮沐浴露

味道還不錯

洗完也不會乾乾澀澀的

還蠻舒服的!!

伊麗莎白旅店 (29).jpg

從我房間的窗邊往外看就是SOGO

沒錯!!就是這麼近!!

是不是方便到炸

伊麗莎白旅店 (30).jpg

目前伊麗莎白酒店是沒有提供早餐的

但是對於喜歡到處吃吃喝喝的我來說

這樣可以去試試附近有名的早餐

反而很方便呢

如果有開車的朋友

伊麗莎白酒店有專屬配合的停車場

就是對面的城市車旅

可24小時內自由進出(停車劵250)

也算是蠻方便的喔!!

整體來說

不論是房間的裝潢 空間的大小

到親切有禮的服務

都讓阿如蠻喜歡的

如果剛好有在找台中住宿的朋友

不妨參考看看喔!!

對了

如果要訂房的話

可以加入官方Line@

索取【折價優惠券】 https://lin.ee/Pn13KBV

那這錢去吃宵夜特別的香呢((笑))

 

飯店資訊

伊麗莎白酒店  

04 2322 8899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71號

粉絲頁: 伊麗莎白酒店 Elizabeth Hotel

官網: elizabethhotel.com.tw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