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沁玥食堂 (1).jpg

沁玥食堂-豆乳豬  FB

0909 696 322

10:00-13:00 16:30-19:30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243號

沁玥食堂 (2).jpg

位在建興路上的沁玥食堂

是一間超人氣的高雄便當店

常常還沒到營業時間

就已經有人在等啦!!

用餐時間更是很誇張

排到我以為過年要換新錢了((笑))

之前阿如搭輕軌來買過一次

便上上他家的豆乳豬啦!!

之後有來買了一次分量一樣很超值

趕緊來捲起袖子記錄一下

分享給大家囉!!還沒營業就開始排隊的超人氣高雄便當店 讓人一吃愛上的超狂分量

超人氣高雄便當店-沁玥食堂

沁玥食堂 (3).jpg

便當的價格在70~110之間

其中最最有名的就是他家的豆乳豬飯啦

10個來的客人大概會有9個一定都有點豆乳豬飯

站在櫃台點餐

就可以聽到一直豆豆豆的切肉聲

員工和客人都很多

還好動作還算快

還不會說等很久

不過如果是趕時間的朋友

就建議可以先LINE預訂

減少等待的時間囉!!!

沁玥食堂 (4).jpg

雖然我有看評論好像有人說配菜不好吃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啦

至少有青菜類可以選擇

調味就是一般家常的味道

點完餐之後會依你買的變剛數給妳飲料杯

旁邊有紅茶可以自己裝

而且還有自動封膜機超方便的!!還沒營業就開始排隊的超人氣高雄便當店 讓人一吃愛上的超狂分量

而且這紅茶我覺得算是好喝的

不會說味道很淡((給過))

沁玥食堂 (5).jpg

第一次買的是豆乳豬飯和糖醋小排飯

沁玥食堂 (6).jpg

豆乳豬飯  85元

這肉肉的份量可以說是很有誠意啊!!!

我覺得如果去自助餐店

這算下來肯定不止85的啊

而且重點是這豆乳豬不光只有分量多虛有其表

他的味道也很好吃耶!!

入口的時候可以聞到他灑上的胡椒帶有特殊的香氣

豆入豬酥酥香香的

非常的刷嘴!!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啊!! 

沁玥食堂 (7).jpg

糖醋小排飯  80元

以份量上來看

糖醋小排飯的肉比較少

就只有5塊

不過其實一塊也不會說很小就是

重點是我覺得他的口感扎實有彈性

糖醋味道夠超下飯

個人也很喜歡呢!!!

沁玥食堂 (8).jpg

不到一個星期

阿如就又來買便當啦!!

第二次來還是又忍不住買了豆乳豬便當

一樣給你滿滿的份量

真的是誠意滿滿啊!!

沁玥食堂 (9).jpg

第二次來想說還是要買個不一樣的

不然顯得很沒創意!?

所以這次另一個選了燒雞腿飯95元

燒雞腿上面有一層醬

我覺得有一點像是蜜汁的味道

也還算不錯吃

不過個人覺得最超值的還是豆乳豬便當((哈))

如果你每天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

而這一間你還沒吃過的話

個人蠻推薦可以試試的喔!!還沒營業就開始排隊的超人氣高雄便當店 讓人一吃愛上的超狂分量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