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陳家萬巒豬腳

0921026125

14:30~售完

高雄市五甲三路207號

陳家萬巒豬腳 (1).jpg

這天又跑來五甲媽祖港橋這邊買東西啦

除了阿如每次來都會買的 五甲市場無名超好吃滷味

今天又發現一間陳家萬巒豬腳生意很好耶!!

他就在謝師傅蔥油餅(原IKEA蔥油餅)旁邊

因為我家老公是豬腳控

所以就默默地加入了排隊的行列啦!!

然後因為阿如沒買過

其實根本不太知道怎麼買

排在面就一直看前面的人都買些什麼XD

陳家萬巒豬腳 (2).jpg

到我的時候檯面上的東西已經沒有很多啦

我聽老闆有問前面的人要前腳還是後腳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就哪一種比較好吃??

就選看起來順眼的((笑))

想說反正如果好吃下次再來買囉!!

陳家萬巒豬腳 (4).jpg

選好了老闆會幫忙切

還問我要不要用盒子裝

恩...當然好囉

因為...拍照會比較好看呀!!

陳家萬巒豬腳 (5).jpg

因為第一次買

所以抱著先買一點試試看的想法

就只有買這樣

一上車就迫不及待打開試試囉!!

喔...豬腳感覺似乎還有一點點溫溫的

而且重點是這味道不錯耶

鹹中帶一點甜

而且吃起來口感很軟Q

豬皮看起來很肥

但是吃起來不膩口耶

我家老公吃得讚不絕口

直說下次還要再買

連我家兩個歪嘴雞也說好吃

下次早一點來應該可以選的就更多了

喔~對了!!

他的價格是秤重計價的

說真的我對重量沒什麼概念

所以不太知道這樣算是貴還是便宜((糗))

想買的朋友自己問老闆嘿!!((溜))

陳家萬巒豬腳 (6).jpg

 

引申研讀:

五甲市場無名超好吃滷味~每次必買!!

aa.jpg

 

高雄五甲媽祖港橋雞蛋酥 網友推薦超人氣雞蛋酥 下午點心好選擇

0.jpg

 

麵場小船 用心美味的小食堂 五甲拉麵

麵場小船 (36).JPG

 

皮脆肉嫩好滋味 超人氣高雄烤鴨推薦 五甲阿石北平烤鴨

阿石 (0).jpg

 

高雄創意刈包推薦 好吃份量大滿足!!! 包好吃 BAO HOUSE 五甲店

包好吃 (1).jpg

 

箸福•手作壽司丼飯 一間有溫度的小食堂

箸福 (1).jpg

 

1981年創立高雄老字號人氣烤鴨 - 華興烤鴨

華興烤鴨 (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