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安宮白糖粿.jpg

福安宮白糖粿

電話:0922-732-853

營業時間:13:00–18:00

星期三公休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中正路一段102號

福安宮白糖粿 (1).jpg

趁著風和日麗的午後

阿如就衝湖內的蕃茄會社賞鳳凰花啦!!!

來了湖內景點 當然也要嚐個湖內美食囉!!!

說到湖內美食啊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湖東牛肉館

不過這個阿如之前有分享過了

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的吧!!((嘿嘿))

查了一下ig竟然喵到一間

白糖粿界的天花板 !?

乖乖~這麼狂的評價

阿如當然也要來試試囉!!!

這邊白糖粿就在湖內福安宮

生意還蠻不錯的

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就會看到啦!!

福安宮白糖粿 (2).jpg

喔~他除了白糖粿之外

其實還有賣很多東西耶!!

有點像是鹽酥雞攤

雞排 三角骨 甜不辣 米血...通通有

而且站在現場其實味道很香耶

我明明才剛吃過午餐

怎麼聞著聞著就流口水了((擦))

福安宮白糖粿 (3).jpg

最多人點的就是這個白糖粿

可以看到現捏現炸

一條條白糖粿再油鍋裡逼逼啵啵

看起來超誘人的啦!!

福安宮白糖粿 (4).jpg

福安宮白糖粿 (5).jpg

炸完之後放一旁濾油

福安宮白糖粿 (6).jpg

接著再沾上花生糖粉

福安宮白糖粿 (7).jpg

另外那麼地瓜超大條的

看起來也很厚呷款啊!!

福安宮白糖粿 (8).jpg

等了些許時間

終於拿到熱呼呼的白糖粿啦!!!

一口咬下

他的外層咬起來感覺相當薄脆

我覺得那種感覺有點像是焦糖烤布蕾的表面那樣

非常討喜的脆口感

不會讓你覺得刮嘴巴

重點是他的白糖粿質地超軟的

我覺得一般吃起來的感覺是比較扎實

他的軟度有點像是麻糬那樣

加上香甜的花生糖粉

我覺得很好吃耶!!!

對我來說雖然稍稍甜了一點

但是下次在來湖內

完全是列入必訪名單的店家啊!!

福安宮白糖粿 (9).jpg

再來是地瓜條

這樣一份才30元

價格其實蠻便宜的

他地瓜在下去炸之前切的非常的大

我跟老闆娘笑說這地瓜好大條啊

他笑說阿都濱ㄉㄨㄚ切 (台)

實在是超可愛了啦!!!((笑))

炸完之後

會再分切成適當大小

撒上梅子粉

不得不說

這地瓜好甜好鬆軟

好好吃啊!!

才上車沒幾分鐘

就被刮分一空啦!!!

福安宮白糖粿 (10).jpg

再來這一份是三角骨和脖子

不好意思~沒有個別沙龍照

因為味道太香

一上車大家都虎視眈眈地要吃

所以阿如就只有拍這樣((攤手))

但是我跟你說

他的三角骨也好吃耶

他的胡椒粉味道很香

而且炸得相當酥脆

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喜歡脆口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脖子老公也說好吃

不過...這個我沒吃到((哭))

整體來說

我覺得他價格不貴

東西也好吃

有到湖內值得一訪喔!!!

 

引申研讀:

生意好到太誇張 連平日中午都一位難求 沒訂位別想吃!!! 湖東牛肉館

湖東牛肉館 (1)..jpg

 

 

鳳凰花開的季節 高雄賞花必訪 蕃茄會社(甘仔蜜會社) 高雄湖內景點

蕃茄會社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