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香園 (22).jpg

書香園

星期一~星期五 6:30-16:00

星期六~星期日 7:00-16:00

07-6931186

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一段301巷21弄56號

書香園 (1).jpg

這一間位在高雄湖內書香園

阿如老早就想來啦!!!

但實在是湖內離我不近

一定要趁著鳳凰花季時

蕃茄會社 賞花

順道安排一下湖內小旅行

才能不虛此行啊!!!

(對~我就是大媽心態,

既然都跑一趟了就要玩好玩滿才可以啊XD)

這間書香園

其實算是在巷子內

他沒有顯眼的招牌

但是這復古的門面

與用餐的人潮

其實經過很難錯過他

書香園 (2).jpg

走近一看

揉了揉眼睛

我沒看錯吧!?

這價格會不會太誇張!!!

書香園 (3).jpg

厚片吐司只要10元!!!!!!!!!!!

這老闆是在作慈善事業嗎??

書香園 (4).jpg

雖然私心想坐騎樓座位

但無奈已經被坐滿了

只好來坐室內囉!!

平常日的午後(非用餐時間)

還是不少人來用餐呢!!

書香園 (6).jpg

 

大家最想看的價目表

阿如當然也拍給大家參考啦!!

抹醬類的吐司/厚片都是10元

其他蛋餅啊 漢堡鍋燒則在15-35之間不等

書香園 (5).jpg

飲料也是10元起

冰品 豆花則在20-35之間

這價格真的有狂耶

比起連鎖早餐店差了不少啊!!

這裡很可愛的是

要點餐記得櫃檯前拿便條紙

寫上要的餐點

放到櫃檯給老闆就可以囉!!!

 

書香園 (7).jpg

原本我們到的時候

看前面還有幾組客人

以為要稍等一下

沒想到餐點很快就上桌了

所有餐點不到10分鐘就都上齊了

有點讓我嚇一跳

這手腳之快

比一些年輕店員還俐落啊!!((笑))

書香園 (8).jpg

花生豆花  20元

這價格實在是太便宜了

他吃起來還蠻古早味的

花生我覺得還有些許的脆度

雖然阿如個人偏好愛之味那種

整個綿綿軟軟的口感

但這個一碗才20

我覺得已經很OK了啊!!

他的糖水味道稍甜了一些

下次可能會請老闆糖加少一點

書香園 (9).jpg

三色布丁豆花  25元

書香園 (10).jpg

哇塞~我已經不知道幾年沒吃過三色豆花啦!

這味道就是小時候的那種味道啊

感覺好懷念喔

而且這一款的甜度比花生豆花低

阿如三兩下就輕鬆完食啦!!

書香園 (11).jpg

鍋燒冬粉  35元

我必須說

這價格實在是非常的便宜

現在市區的鍋燒連50元的都很難看到了

書香園 (12).jpg

不過相對來說他的配料可能就沒辦法非常的豐富

裡面有放幾樣火鍋料

湯頭不會沒味道

但就是比較輕盈沒有厚重感

如果你使想簡單吃可以

但如果你希望有蛋啊菜啊肉片什麼的

這個就可能不適合喔

畢竟這一碗只要35元啊

書香園 (13).jpg

紅茶  10元

什麼??這杯紅茶只要10元!!!

這是大杯的耶

真心有誇張!!

鮮奶紅茶 15元

這鮮奶紅茶比較小一點

但才15元還是很便宜啊!!

書香園 (14).jpg

玉米蛋餅  25元

書香園 (15).jpg

我家小子最愛吃玉米蛋餅了

他沒有因為只賣25元就找不到玉米喔((笑))

書香園 (16).jpg

肉鬆蛋吐司  20元

哇~裡面竟然偷偷加了草莓果醬耶

我其實沒這樣吃過

不過我老公說他小時候都這樣吃呢!!

書香園 (18).jpg

巧克力厚片  10元

我個人覺得

這個厚片是必點品項啊

他雖然只賣10元

但是吐司口感竟然不會乾乾柴柴的

而且他的巧克力也給得夠多

厚厚一層再進烤箱烤

吃起來有些許的脆度

真的相當有誠意啊!!

書香園 (19).jpg

花生吐司  10元

原本我想說咦??這花生看起來好像塗的比較少

而且不像現在外面的花生醬很"勾"

感覺是比較偏水狀一點的質地

但是其實吃起來是夠味的耶

不過兩種相比我投巧克力厚片一票就是((笑))

書香園 (20).jpg

紅豆牛奶冰  25元

我之前在某知名冰店吃紅豆牛奶冰

都已經要50元了

這裡竟然直接半價

然後紅豆還給這麼多

嗚嗚嗚~老闆怎麼不要開在我家旁邊啦!!

書香園 (21).jpg

他的紅豆煮得很透

再淋上煉乳

入口香甜超滿足啊!!

這次來訪書香園

一共點了10樣餐點

結帳時竟然才195元!!!!!!

真的是非常誇張的價格

平時假日我帶兩小去吃早餐

三個人就吃超過200元了啊

以這價格來說

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如果有到湖內

不妨來享受一下瘋狂點餐

卻不怕荷包破洞的快感吧!!!

 

湖內一日輕旅行行程參考🚘

書香園➡️蕃茄會社➡️福安宮白糖粿➡️湖東牛肉館➡️湖內夜市(只有星期四、日有喔!!) ❤️

 

引申研讀:

生意好到太誇張 連平日中午都一位難求 沒訂位別想吃!!! 湖東牛肉館

湖東牛肉館 (1)..jpg

 

傳說中白糖粿的天花板!? 超人氣的湖內在地小吃 福安宮白糖粿

福安宮白糖粿.jpg

 

物美價廉 家常好滋味 原味香美濃粄條

原味香美濃粄條 (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