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燕 (1).jpg

應該有追蹤阿如的小格子的朋友就知道

阿如大概是高雄最常出沒在市場的部落客了吧XD

內惟市場是阿如很常去採買的地方

東西樣式多而且價格又便宜

今天分享這間是最近發現的新歡

已經連續兩次去買

東西很好吃

我想應該也會有很多朋友一樣

喜歡這樣的市場美食吧

所以就決定寫出來分享給大家囉!!!

喔~對了!!!

再說一次

不是東西不合你味口就是業配

東西你喜歡就我好內行

我只是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給大家做個參考而已

別用毫無依據的指控

去抹煞掉一個人分享的熱情

((狀態顯示 : 被酸民給氣到))

好啦!!!

跳一下恢復情緒XD

這一間的位置在內惟派出所最面

有兩間賣菜的中間巷子走進去

左手邊就看到了!!!

和樂燕 (2).jpg

他的生意還不錯

東西很多樣

我問了一下

他大概就是三點左右擺攤

東西陸續出爐

賣完為止這樣!!

和樂燕 (3).jpg

我們第一次被吸引來的

就是那個大腸啦!!!

因為那個大腸歪七扭八

喔~不是啦!!

是因為那大腸就是用真的腸衣去灌的啊!!!

我老公特別愛這種傳統的味道

和樂燕 (4).jpg

所以第一次去其實只買了大腸!!!

一回家吃

還溫熱熱的

老公直說好吃!!

所以再來內惟時

就又來報到了!!!

和樂燕 (5).jpg

和樂燕 (6).jpg

這裡的東西是用秤重的

說真的

我不知道這價格貴還是便宜

我真的對這東西的重量沒概念

想買的朋友麻煩自己問老闆什麼東西多少錢

自行衡量嘿!!!

和樂燕 (7).jpg

或者你可以先夾一條給老闆秤看看多少

老闆人很客氣

我還問說你們做多久了

((因為我之前常來逛

但其實對這一間沒有印象XD))

原來是從阿嬤就開始做了

但是攤位有換過位置

老闆指了指後方

好吧!!!

反正現在知道也不晚

和樂燕 (8).jpg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就敢買多一點東西啦!!!

買了紅燒肉 大腸 海帶 四神湯

還有一盒大腸~哈哈哈

這紅燒肉部位選的不錯耶!!!

我最怕吃到柴柴的紅燒肉

有時去買便當就會吃到那種老叩叩的紅燒肉

咬的好辛苦

這個一咬下去口感很有彈性

而且單吃就有味道

大腸也很軟嫩好吃

海帶用的是日本海帶

和一般外面麵攤吃到

那種拋拋的海帶口感完全不一樣

而且非常的入味

帶有一點點甜味

平時不愛吃海帶的老公也說這海帶好吃!!!

和樂燕 (9).jpg

大腸(米腸)

裡面的花生給的不小氣

用腸衣灌的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然後偷偷告訴大家

他家的醬料很好吃

濃濃蒜香非常的提味

老闆會提醒一定要記得放冰箱

不然很容易就壞了!!!

和樂燕 (10).jpg

四神湯一包50

裡面的薏仁 腸子還蠻多的

而且腸子處理的蠻乾淨的

湯喝起來很清爽

個人覺得蠻划算的

整體來說

我們吃的都覺得還不錯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去逛內惟時不妨走進市場

買幾樣回家試試吧!!!

 

 

和樂燕

15:00~售完

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1460巷13號

 

 

引申研讀:

內惟美食再一間 下午採買完最佳消暑選擇!!! 阿妹八寶冰

阿妹八寶冰 (3).jpg

 

超人氣台式下午點心 想吃就要乖乖排隊!!! 保安宮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新大港大腸包小腸 (1).jpg

 

 

愛玩客推薦 內惟巷弄超級隱藏版 8元黑輪伯 100元就能吃飽飽!!!

大腸包小腸 (0).jpg

 

網友推薦 內惟超人氣老麵店 肉燥香 豬肝軟嫩好好吃!!! 內惟什錦麵

內惟什錦麵 (23).jpg

 

內惟黃昏市場超人氣排隊美食 經過絕對無法錯過啊!!! 內惟劉家肉粽 羊肉爐

內惟羊肉爐.jpg

 

好吃烤玉米推推~內惟派出所對面正宗石頭鄉碳烤玉米

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