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關帝廟烤玉米 (1).jpg

阿如個人超愛吃烤玉米

嫁來高雄十幾年

也吃了不少間高雄烤玉米

之前詢問粉絲有沒有好吃烤玉米名單

這間五甲關帝廟的烤玉米

竟然有很多人推薦

這叫阿如這烤玉米控怎能不來試試呢?

於是找了個老公有空的晚上

就全家大小一起來買烤玉米啦((哈))

五甲關帝廟烤玉米 (2).jpg

這間烤玉米就在五甲關帝廟外

不分大小 一支60元

素食也可以喔!

點之前先跟老闆說一下

以免有些醬料是葷的

不過玉米並沒有放在攤子上讓客人選

我覺得這樣也好

感覺比較衛生

我就跟老闆說我喜歡吃比較軟的

讓老闆幫我選高雄烤玉米推薦 五甲關帝廟烤玉米

五甲關帝廟烤玉米 (3).jpg

看著一根根烤玉米轉呀轉

阿如的口水也忍不住一直吞啊吞

我看很多人都先來叫

然後等時間差不多再來拿

如果趕時間的朋友

可以先預訂才不用久等喔

五甲關帝廟烤玉米 (4).jpg

接著塗上醬料

不過醬色看起來好像不深

感覺醬料也沒有很厚?

五甲關帝廟烤玉米 (5).jpg

終於拿到烤玉米啦!!

原本想說不知道會不會不夠味

沒想到並不會耶

吃起來味道很香

帶有一點甜味

重點是玉米很軟Q

是我喜歡的口感

之前有一間我就已經說要軟的了

還挑一支很硬的給我訓練牙口

買過一次都掰掰了高雄烤玉米推薦 五甲關帝廟烤玉米

這間烤玉米算是高雄吃過還蠻喜歡的烤玉米耶

分享給和阿如一樣喜歡吃烤玉米的朋友喔!!高雄烤玉米推薦 五甲關帝廟烤玉米

店家資訊

香Q烤玉米

0952562496

16:30-22:30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726號

五甲關帝廟烤玉米 (6).jpg

在等待烤玉米的時候

想說總不能跑那麼遠就真的只吃烤玉米吧

就問老闆說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

老闆說門口另一側的這間碳烤雞排

也開很久了可以試試

所以我們就來了

哈~一整個腦波很弱有沒有高雄烤玉米推薦 五甲關帝廟烤玉米

五甲關帝廟烤玉米 (7).jpg

這間炭烤雞排算是先炸後烤

雞排會塗上醬料

我們還點了一些有的沒的

口味上來說算是可以

而且攤子看起來也乾乾淨淨的

生意也還不錯

陸續一直都有人在買呢!!

五甲關帝廟烤玉米 (8).jpg

然後想說吃東西一定要有飲料配啊

左右看了一下

就來這一間鶴茶樓買飲料囉!!

五甲關帝廟烤玉米 (9).jpg

因為他的紅茶選擇還蠻多的

我還問店員比較推薦哪一款

(但是我忘記品名了)

我個人選了奶香偏重的

然後一杯有加芝麻芋圓之類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喔

芋圓QQ的很有很好咬

奶茶也好喝

但我不確定我點的會不會是季節限定的品項

因為剛查價目表好像沒有我喝的這款

有人知道我到底喝了什麼再跟我說嘿((糗))

以上就是五甲關帝廟美食三連發

分享給大家囉!!!高雄烤玉米推薦 五甲關帝廟烤玉米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