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記彤馨 (2).jpg

福記彤馨

07-2419477

14:30-22:00

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53巷52號

福記彤馨 (1).jpg

福記臭豆腐搬家後

阿如就一直想要來吃 (拍??XD)

但是人到了這年紀

想要去吃沒有馬上去吃

我就又忘了這件事((攤手)) 

前幾天看朋友打卡

又喚起的我的記憶(沒辦法我這金魚腦XD)

就想著要找時間去吃

這天又忙到了下午才要去吃午餐

讓我想起這間福記彤馨

不囉嗦

趕緊帶老公往海邊路出發!!!

一看到位在巷弄內的福記彤馨

忍不住在心裡:哇~的一聲!!

這是賣臭豆腐的店嗎??

也太美了

告訴我他是中餐館我都信啊!!!

高雄臭豆腐推薦

福記彤馨 (2).jpg

前方庭院的空間超有味道的

還有擺上桌椅

天氣涼的時候坐外面應該也很可以喔!!!

福記彤馨 (3).jpg

福記彤馨的營業時間為下午兩點半開始

所以他是沒賣中午的嘿

不過一直賣到晚上十點

也就是說從你的下午茶 晚餐 宵夜他都可以包了

福記彤馨 (4).jpg

整個空間就是乾乾淨淨的

感覺平凡的臭豆腐一整個升級了一個檔次XD

福記彤馨 (5).jpg

一進室內座位區

哇~生意很好捏!!!

平日下午兩點多

這用餐人數不少哩!!

室內也是走一個比較中國古典的那種感覺

而且環境給人的感覺就是舒舒服服的

我想這應該是全高雄最美的臭豆腐了吧!!!

福記彤馨 (6).jpg

福記彤馨 (7).jpg

我們來看一下價目表吧!!!

除了炸臭豆腐之外

還有清蒸臭豆腐 原味鍋 麻辣鍋

和幾種飲料

餐點價格從65元起到160

福記彤馨 (8).jpg

老公肚子餓了

點了一份原味鴨血鍋

辣度的部分可以調整

從不辣到大辣都有

鍋子是用酒精膏加熱

加火的時候會不自覺地往後靠XD

福記彤馨 (9).jpg

鴨血給蠻多塊的

沒特別數

但應該有5-6塊以上吧!!

咬起來口感很軟嫩

而且咬破的瞬間會有湯汁流出

味道也夠

我覺得還不錯喔~

福記彤馨 (10).jpg

另外還有一些火鍋料 高麗菜

福記彤馨 (11).jpg

豬肉片大概有3片左右吧

福記彤馨 (12).jpg

鍋內有放冬粉可以增加飽足感

不過對男生來說

可能還是要點個白飯比較夠

隨鍋有附上沾醬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用沾醬

其實單吃就蠻夠味了!!

我們有點紅茶 30

20210217_151536.jpg

結果送上來視茶裏王的英式紅茶

還附上兩個紙杯

不過阿如個人比較喜歡店家自己煮的紅茶

感覺會比較有特色安捏

福記彤馨 (13).jpg

脆皮臭豆腐  NT.65

也可做成素的

以這價格來看

份量比較精巧一點. 

福記彤馨 (14).jpg

一口咬下外表炸得好酥

但不至於炸得太過

有些炸的酥到都覺得會刮嘴巴了XD

這裡的酥剛剛好((讚讚))

外表脆口 裡面還有保留豆腐軟嫩的口感與豆香味

加上爽脆微酸的泡菜

真的很可以啊!!!

但是...

四塊實在是吃得很不過癮

但再叫一份又覺得太多(好欠揍的客人XD)

如果有大份的可以選就更棒了 

我覺得整體來說

除了希望份量可以稍微大點

其他真的都很優秀啊!!!

從進門親切的招呼

到舒適漂亮的用餐環境

還有美味的臭豆腐

都讓人覺得喜歡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國民市場人氣美食 彭氏紅燒麻辣臭豆腐

彭氏臭豆腐 (6).jpg

 

 

實在太狂!!!一周只賣3天的脆皮臭豆腐!!!一開門就是高朋滿座!!!

現炸脆皮臭豆腐 (0).jpg

 

老夫妻從市區騎著車也要專程來吃的美味臭豆腐!!食尚玩家介紹

人間珍品臭豆腐 (0).jpg

 

喜歡吃臭豆腐卻怕臭豆腐太臭?阿不然吃炸豆皮好不!!三民市場 臭味相同

臭味相同 (0).jpg

 

鳳山花村藥膳豆腐-青年好棒棒店 臭豆腐創意新吃法

花村藥膳豆腐 (6).jpg

 

跟著排隊就對了高雄武廟人氣小吃臭豆腐 愛嬌姨臭豆腐

愛嬌姨臭豆腐 (12).jpg

 

平價銅板美食再一發!! 高雄鹽埕 莊家鹿港肉圓 臭豆腐

鹿港莊肉圓 (5).jpg

 

鹽埕區隱藏版平民美食~大鼻子臭豆腐

20161230_154727.jpg

 

忠孝夜市滿品香臭豆腐

IMG_4438.JPG

 

 

瑞豐夜市30年老店 超人氣平價鍋物 池王臭臭鍋小火鍋-高雄吉林店

池王臭臭鍋 (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