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湖夜市 (1).jpg

大湖夜市位在高雄湖內區

一周只營業 星期四、日兩天

營業時間: 17:30-00:00

這次會來造訪是因為想吃兄妹仔蒙古烤肉一周只有兩天 周四/周日限定湖內區小夜市 推薦刺客炸雞、兄妹

夜市前有一個蠻大的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

旁邊就有便利商店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大湖夜市 (2).jpg

一走進夜市發現夜市的範圍不小

但是其實攤位不算多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星期四來的

感覺有些空空的

大湖夜市 (3).jpg

這裡應該算是屬於地方性的小夜市

如果你是想要逛很多攤位很熱鬧的夜市

這邊可能會跟你想的有些不同

大湖夜市 (4)..jpg

不過雖然攤位不算太多

但是可以看的出來有幾攤的生意還不錯

其實逛一圈把想吃的吃一吃

其實也很夠了

給我的感覺會有些像是鹽埕區的駁二夜市那樣

大湖夜市 (5)..jpg

大湖夜市 (8).jpg

何佳佳蔥油餅也是蠻厲害的

很多夜市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而且也都會有人在買呢!!

大湖夜市 (9).jpg

李記鹽酥雞也算是逛夜市常見的熟面孔((笑))

味道上也還可以

偶而吃一下可以想吃炸物的饞

大湖夜市 (10).jpg

從夜市口進來

在左手邊停了一台小貨車

印象中好像叫刺客炸雞

因為看照片好像沒拍到店名

有記錯再跟我說嘿XD

各式的炸物通通擺在上面

最特別的是這裡不用一份一份東西點

今天妳想吃個一顆花枝丸兩隻由於通通都可以

他是秤重計價的

我覺得對於像阿如這種

什麼都想吃一點的朋友超友善的啊!!!

大湖夜市 (12).jpg

炸物擺的琳琅滿目

看起來就很厚呷款啊!!

大湖夜市 (13).jpg

不得不說

意外的這間的東西口感和味道都還不錯耶!!

但就是因為有些只拿了一點點

有些都被小孩吃了我都沒吃到((哭))

要夾的時候問他們都說不要

拿到手了才搶去吃

有爸媽跟我一樣的遭遇嗎?? 一周只有兩天 周四/周日限定湖內區小夜市 推薦刺客炸雞、兄妹

兄妹仔蒙古烤肉 (1).jpg

今天最主要就吃想吃這間超人氣的兄妹仔蒙古烤肉啦!!

在攤子都還沒擺好前

就已經一堆人在等啦!!

真的超狂的!!

文章分享一周只有兩天 周四/周日限定湖內區小夜市 推薦刺客炸雞、兄妹 兄妹仔蒙古烤肉 

大湖夜市 (14).jpg

這間章魚小丸子生意蠻好的耶!!

大湖夜市 (15).jpg

這間東山鴨頭我也很想買 一周只有兩天 周四/周日限定湖內區小夜市 推薦刺客炸雞、兄妹

大湖夜市 (16)..jpg

大湖夜市 (19)..jpg

邱記10元碳烤好像也是各大夜市都會看到

大湖夜市 (21)..jpg

大湖夜市 (22).jpg

這間大雄鐵板燒生意也還不錯

直接把鐵板燒搬到夜市

直接坐在這裡吃也很酷!!

大湖夜市 (23).jpg

這一家雞蛋糕生意也不錯

很多媽媽在買

應該是要買回家給小孩當點心

而且他的口味除了紅豆奶油外

還有藍莓口味

算是比較少見

大湖夜市 (24)..jpg

一顆圓圓的很小巧

就是適合給小朋友吃的點心

大湖夜市 (27).jpg

這間小火鍋人氣也很旺喔!!

大湖夜市 (28).jpg

我發現大家跟我一樣都很愛章魚小丸子((哈))

常常夜市裡都會有一間(或更多)

生意不錯的章魚小丸子

大湖夜市 (29).jpg

可麗餅也是阿如逛夜市常買的夜市美食

只是我們肚子容量有限

其他的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吃囉!!

大湖夜市 (30).jpg

這裡也有販售一些生活用品

大湖夜市 (31).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大湖夜市的規模比較小一些

攤位不算很多

建議可以和其他點或行程一起安排

如果是專程從高雄市區來的話

好像比較缺乏動力

除非你是和阿如一樣特別要來吃

兄妹仔蒙古烤肉((哈哈哈))

 

引申研讀:

高雄蒙古烤肉推薦 超人氣夜市排隊美食 兄妹仔蒙古烤肉 

兄妹仔蒙古烤肉 .jpg

 

高雄鹽埕橋下夜市意外發現的超好吃豆花-大虎茶堂 超級QQ蛋 哈妮可麗餅 章魚小丸子 ​​YuRay廚坊 小胖臭豆腐 顏記清蒸一口肉圓 

駁二夜市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