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興烤鴨 (0).jpg

華興烤鴨

10:30-18:30 (周一 二公休)

07-8015746

高雄小港區飛機路427號

華興烤鴨 (1).jpg

在高雄每次說到烤鴨啊

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仁武烤鴨

還有在左營大路上的 左營真口味烤鴨

五甲的 阿石北平烤鴨

其實阿如都覺得還不錯!!!

之前有網友推薦阿如說小港有一間華興烤鴨也好吃

今天剛好出門回程經過小港

突然眼角瞄到了這間華興烤鴨

我叫了一聲 : 啊...就是這間啦!!!

老公你迴轉一下

剛剛經過的那間烤鴨聽說很好吃

我去買一下!!!

於是老公就迴轉讓我下車來買烤鴨囉!!!

華興烤鴨 (3).jpg

雖然沒有大排長龍

但是一直有人在買

而且感覺有很多人都已經事先預定好了

拿了就走

生意似乎還不錯!!

20230803_160242.jpg

價格 全隻620 半隻320

說真的

阿如不算常買烤鴨

久久才買一次所以沒有特別去記價格

不知道這算是便宜還是貴

不過我是覺得這價格我還可以接受就是啦!!!

點好鴨就在一旁等叫號囉!!

華興烤鴨 (8).jpg

店員們各司其職

有人片鴨 有人炒鴨

華興烤鴨 (9).jpg

還好

沒有等特別久

就拿到了熱騰騰的烤鴨啦!!!

華興烤鴨 (10).jpg

一上車迫不及待就把他打開了

烤鴨這東西啊

就是要盡快吃啊(右手背拍左手心)

不然口感可就差一大截了啊

之前吃仁武烤鴨就是這樣 第一次是外帶回家

心裡想說這...就是傳說中的仁武烤鴨???

困惑了很久

前陣子剛好經過仁武

想了很久後 決定難得來仁武

隔了這麼久就再去試一次看看吧!!!

帶著小孩直接在現場吃

乖乖~真是好吃耶!!!

我覺得現場吃和幾年前包回家吃的印象差超多的

接著我們再把現場還給華興烤鴨((咻))

是的...阿如目前的位置就在華興烤鴨的門口車上

我們可以看到華興烤鴨的外皮烤得火侯相當恰到好處

金黃油亮的顏色顯得相當可口

一口咬下...

皮帶有脆度...但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脆...

只有外層一點點薄脆

一咬下後就感受到皮和肉中間油脂從齒縫間滲出來

內層的肉吃起來還算柔軟

纖維不會覺得很粗 吃起來不會柴口

華興烤鴨 (11).jpg

當然也附上了餅 大蔥 醬等烤鴨三寶(哪來的稱號XD)

華興烤鴨 (12).jpg

餅包著肉 蔥在加點醬

絕配!!

華興烤鴨 (13).jpg

炒的部分因為小朋友也要吃

所以我點了不辣的

華興烤鴨 (14).jpg

然後啊

吃起來帶一點甜味

看起來比吃起來味道重

不過就我個人來說這樣就蠻好吃的了

在車上就吃了好幾塊

以上

個人覺得華興烤鴨還不錯吃

雖然不會千里迢迢專程跑去買

但如果有去小港會順道買回家加菜

分享給大家^^

 

 

引申研讀:

高雄小港大坪頂人氣冰店~皇冠冰城

皮脆肉嫩好滋味~阿石北平烤鴨

獨特好滋味~左營真口味烤鴨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