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ived_251863209699054_mh1609661426531.jpg

有家健身輕食  FB

07 222 0088

高雄市中正二路218號2樓

官網 :  http://www.ksthegym.com/

影音搶先看!! 

1.jpg

一直以來

阿如都不是那種瘦瘦的女生((攤手))

但也算是普通的中等身材

就是至少我去買衣服

F尺碼的我可以不用猶豫的買回家

只需要考慮的是價錢而不是穿不穿得下的問題~哈

生完雙胞胎後

別說一直回不去之前的體重

整個人的身形就是胖胖的圓圓的

很挑衣服穿

自己也越來越沒有自信

阿如可是自信爆棚的獅子座

看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我真的覺得他越看越醜((大哭))

一直有想要減肥

但是我得說

年紀有了

想要減一些體重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以前嘛 只要稍微少吃一點

去運動一下

體重機上的數字不會不理你的

但是生完小孩後

體重好不容易減個幾公斤

過不久又慢慢恢復

當然我得說

在飲食上

我不是那種會給自己很多限制的人

人嘛

活著就是要享受美食

不然生活多無趣啊!!!

加上我是美食部落客

職業傷害難免

((開始找理由給自己台階下XD))

但是只靠平時散散步

似乎對於我目前想要達成的減重效果相當的差

早上送完小孩去上學

會去走路

但是老公是那種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要坐的人

要他一起去走路像是要他的小命似的

當然我也可以自己去走路

但不得不說

人永遠都會幫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後來阿如在家靠著騎飛輪

體重上有減了一些

但是最近發現開始停滯期了

還沒達到阿如期望的目標體重

必須要作一些改變突破目前的狀況才行啊!!!((握拳))

今天阿如來到了中正路上的有家健身

紫色的招牌蠻顯眼的

7-11 二樓就是健身中心的位置囉!!

2.jpg

從7-11右側這邊就可以直接上二樓

3.jpg

看起來像是前往健康的道路 

P1050150.JPG

健身房內有提供免費的置物櫃

特別的是他需要自備鎖頭

不過這樣健身房也不會有備份鑰匙

相對來說對消費者更有保障呢!!!

5.jpg

目前阿如想增加重訓的部分搭配上目前的有氧

但是一大堆琳瑯滿目的器材

真的不知該從那裏開始((攤手))

如果沒有教練教

其實很容易因為用錯方式

沒瘦到身還可能造成運動傷害

可就得不償失

想了想就先從一對一教練課試試看吧!!!

在上課之前要先填寫一下資料

讓教練了解一下你目前的身體狀況

像是阿如小時候髖關節開過刀

所以有些動作可能就會比較吃力

或者有些人有某些疾病

也應該讓教練了解以避免運動傷害

一對一課程的好處就是教練可以

依造每一個人不同的狀況去設定課程

而不是填鴨式的教學

也不像上團課

不論學員間程度的差異

就是要硬著頭皮跟上大家的步調啊!!

6..JPG

透過與教練的諮詢

讓他了解你想健身的目的是什麼?

想要透過健身課程達到什麼樣的目標?

像是阿如個人覺得雖然我在體重上尚未達到目標

(當然可以達到更好XD)

但是對我來說

與其計較那幾公斤

更重要的是體態的部分

玲瓏有緻的身材遠比體重機上的數字來的重要多了!!!

7.jpg

接著INBODY測量

測量之前教練都會先作消毒的動作

大家不用擔心衛生上的問題

8.jpg

女人站上體重機的那一刻

感覺就像是給自己打的一張成績單

不過這一台INBODY測量

所測的可不只有體重喔!!!

感覺像是身體密碼都被攤在陽光下了

(有這麼嚴重嗎?XD)

9.jpg

如果有上教練課

則可以免費使用喔!!

10.jpg

教練會根據你測出來的結果

了解你的身體組成分析

(當然...體重是阿如的秘密~

還沒達到目標我是不會公開的XD)

目前阿如的體重還算是在正常範圍

不過骨骼肌重的比例偏低一些

體脂也算正常

但是低一些更好((咳))

看起來人也會更加緊實

了解了你的身體組成與健身目的

教練就會開始帶你今天的運動課程啦!!

深蹲 (1).jpg

阿如今天的教練是Vina

教學很細心

會藉由講解去引導你作到正確的動作

深蹲 (2).jpg

像是第一個深蹲

平常阿如的深蹲就是膝蓋一彎

往下蹲就是了(不然咧??)

沒想腳的方向和用力的方式

根本就已經錯啦!!!((糗))

雖然聽起來很簡單

看起來也不難?

但有時聽是一回事 做又是一回事((嘆))

教練就會適時的引導你調整姿勢

如果沒人教

可能還沒瘦身就先獲得一身的腰酸背痛了吧 

滑輪下拉 (1).jpg

在課程中每個運動

教練都會先示範一次

告訴你如何調整呼吸

這個動作訓練的位置

應該如何用力

讓初學者阿如也不會感到徬徨 

滑輪下拉 (2).jpg

滑輪下拉

可以訓練背部的線條

滑輪下拉 (3).jpg

當然一開始訓練

教練重量只放了15kg 

讓我可以循序漸進

才不會一開始興致勃勃

來一天就嚇到打退堂鼓了((笑))

滑輪下拉 (4).JPG

我可以感覺到肌肉緊繃的感覺

教練還會偷偷助我一臂之力??

不時問我還可以嗎??

噗~莫非口罩依舊蓋不住我臉上猙獰的表情!? 

Cable機三頭下拉 (1).jpg

Cable機三頭下拉 10kg

Cable機三頭下拉 (2).jpg

教練課程為一個小時

會依每個學員不同的需求去調整上課內容

所以大家來上課有可能上的內容和我是不一樣的

因為有的男生可能會特別想練手臂的線條

或是胸肌腹肌之類的

而小弱弱阿如胸無大志

只要身材勻稱緊實就心滿意足了

Cable機三頭下拉 (3).jpg

因為帶小孩容易有媽媽手

身型看起來就容易顯得胖胖肉肉的

所以手臂的線條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夾胸機 (1).jpg

夾胸機 15kg

想訓練胸肌的朋友對他一定不陌生

不過他的動作看起來雖然簡單

卻也常會犯一些姿勢上的錯誤

像是阿如常會聳肩駝背

都是教練適時的提醒

我才去做調整的啊!!!

夾胸機 (2).jpg

教練在旁邊可以即時的修正你的動作

呼吸的調節

讓你運動起來更有效率!!

夾胸機 (3).jpg

運動之後的舒緩也很重要喔!!

有很多人可能因為一開始的姿勢錯誤沒有人可以修正

不僅運動效果大打折扣

也很容易就半途而廢啦!!!

夾胸機 (4).jpg

 

其實阿如之前在家也會找影片來看

就在家做運動

但是每次都跳個幾天

覺得這兒酸那兒疼

沒多久就放棄了

對我來說參加教練可對自己也可以產生一種"約束"的作用

因為參加了課程

就不能一天捕魚三天曬網 

先給自己定一個短期的目標

有了小小的成就感之後

會讓自己更有動力喔!!!

夾胸機 (5).JPG

這雙眼放空的眼神是怎麼回事??

阿如可不是做動作做到恍神了嘿

是在透過教練的講解

在感受肌肉的運動

hip thrust(臀推).jpg

Hip Thrust (臀推)

不瞞大家說

其實...我做到這裡

腿已經在微微發抖啦((噗))

教練在一旁就像是去薰衣草森林沿路上那一塊

"加油~就快到了"的指示牌

因為有人在一旁盯著?

所以你會一直默默地跟著教練給你的節奏

一個一個慢慢的做下去

我覺得比起自己做運動有效率多了!!!

以前阿如也有一段時間會去健身房

但是因為有些器材對我來說太陌生

我也不知問誰(生性害羞?)

所以每次去都是跑跑步機((哈))

每次去就是傻傻地跑 一直跑

雖然也是有瘦

但是其實整體不同部位的訓練是不平均的

透過教練的引導

可以學習運用到不同器材

讓身體做全方位的訓練

慢慢的增加骨骼肌

才能突破現在目前停滯的狀態!!

(還是對體重耿耿於懷?)

環境 (1).jpg

有家健身的運動空間還蠻大的

設備也很齊全

環境 (2)..jpg

我覺得對於初學者來說

一對一的教練課可以讓你在運動方面事半功倍

不用因為自己慢慢摸索

走一堆冤枉路

而且有教練在身邊

運動不會覺得無聊((咦??XD))

我想應該也是有人

因為覺得運動無聊而放棄的 

環境 (3).jpg

當然如果你本身已經是運動高手

有自己的運動節奏與計畫

那也可以直接來健身房

辦卡就是終身會員 

且不推銷、不打擾、不綁約

首次辦卡手續費1000元。

辦卡(會員):

單次方案 100元/次(不限時)

包月方案 660元/月(不限時)

1個月以30天計算*不綁約/免年費/終身會員

免辦卡(非會員):

單次方案 200元/次(不限時)

價格真的非常划算啊!!!

環境 (4).jpg

器材只要在沒有教練使用的情況之下

會員都可以使用喔!!!

環境 (7)..jpg

其實阿如原本有想要上團課

畢竟比較便宜咩(當媽的都比較省一點XD)

但是其實我有空的時間和一班上班族比較不一樣

畢竟我還要帶小孩

所以上課時間比較不好安排

而一對一的教練課時間

只要我和教練約好時間就可以上

再來其實對我來說上團課是比較有壓力的

對於初學者來說

我很怕跟不上大家

因為一班的人數多

教練也無法顧及每一個成員

或停下腳步等你

幫你調整姿勢

加上我這獅子座的個性又死愛面子((噗))

在有問題又不好意思問的情況下

怕是很快就放棄了

其實不論你選擇要什麼方式運動

了解自己的個性很重要啊!!!((坦白))

環境 (9).JPG

透過教練的一對一課程

不論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獲得解決

反正沒別人知道!?

只要依造自己的步伐慢慢往前近

總會達成自己要的目標

蝸牛雖然爬的慢

但只要方向對了

還是會到達目地地((握拳))

運動從來就不是為了要跟別人比些什麼

(因為我也比不過XD)

對我來說健康的身體

才是最重要的

有家健身消費親民

不推銷、不打擾、不綁約

教練課可以依造自己的需求購買

算下來一堂課約在一千多

當然越多堂課越划算

交通上也很方便

捷運文化中心站走過來約2分鐘就到了

阿如是個貪吃鬼

這世界是公平的

為了想吃就要多動

也是合情合理的事啊

跟著阿如一起動起來

讓我們過的更漂亮更有自信!!!

A.jpg

有家健身輕食  FB

07 222 0088

高雄市中正二路218號2樓

官網 :  http://www.ksthegym.com/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