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榮餐具 (1).JPG

之前看黃小鴨’s 食物戀 分享過這間寶榮瓷器

就一直默默記在心裡

想說有機會要來逛逛

這天帶了兩個小皮蛋去游泳(彤彤&叡叡游泳初體驗~媽寶兒親水育樂會館Baby Swimming Club)

老公問我有沒有想去哪

原先我是想去Parlare Coffee 喝個下午茶

但又怕兩個小傢伙坐不住會暴動((抖))

老公又說那要不要去吃鳥松本館路古早味燒餅

我說:那既然要去本館路了 我可以去逛一下瓷器嗎

老公說好啦

你自己下去看

我和他們在車上等

那阿如當然就趕緊加快腳步囉XD

寶榮餐具 (2).JPG

門口有一些特價商品

看起來也不錯啊! 

寶榮餐具 (3).JPG

 

寶榮餐具 (4).JPG

裡面的東西更是琳瑯滿目 

寶榮餐具 (5).JPG

各式各樣的盤子

寶榮餐具 (6).JPG

這個烤盤好像也有許多人買

可惜阿如家裡沒烤箱

不然用起來應該也很有fu吧XD 

寶榮餐具 (7).JPG

可愛的盤子

寶榮餐具 (8).JPG

各式各樣的杯子

寶榮餐具 (9).JPG

阿如覺得這個系列的盤子好優雅

寶榮餐具 (10).JPG

這應該是用來做烤布蕾的吧!!!

寶榮餐具 (11).JPG

連花瓶也有

東西實在很多

不過因為老公和兩個小傢伙在車上等

實在不敢逛太久

只有大概繞了一下

買了朝思暮想的木盤和法郎杯就趕緊走了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自己去逛逛

享受一下尋寶的樂趣囉^^

l.jpeg 

寶榮瓷器

10:30~17:30

07-3790800

高雄市本館路99號

 

032.gif 阿如開FB粉絲專頁囉~歡迎大家來和阿如開港喔 032.gif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