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pg

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 Pâtisserie à la Montagne  FB

0983 180 965

9:00-18:00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1 546

241471229_250639286934984_1820974482547780122_n.jpg

這次安排的清境兩天一夜小旅行

阿如在出發前有先做一下功課

有別於之前回台中都是比較隨興地想去哪就去哪

反正台中 彰化 雲林 嘉義 台南等的景點

等於每次回娘家都可以安排

這次沒去就下次再去囉 XD

但是呢對於現在住高雄的我來說

清境如果沒有特別安排

是不會剛好"經過"的((笑))

當阿如在IG上滑到蒙塔妮手作甜點

我的目光再也移不開了

天啊~這甜點店也太美了吧!!!

不只環境美

連甜點都可愛到不行

所以這個點私心被我列為這次"必訪"的景點!!!

請原諒我小小的任性 

阿如稍微有做過功課

所以知道這邊的位置

其實就在老英格蘭的停車場再往下走

導航就直接釘在老英格蘭

當我們開車進入老英格蘭停車場時

老英格蘭的小姐就上前到我們車邊問我們是否住宿

恩...蠻積極的

讓我有點小不好意思說我們要去吃甜點

小姐說那要再往前開喔

前面路比較小

接著路就越來越小...

然後我老公就說 : 你確定是這裡嗎??((兇))

我說對啊

不然我下車幫你看好了((無辜))

因為路真的蠻小的

一邊是牆壁 另一邊是山涯

而且無法會車 

所以我只好先走在前面幫他看路

剛好遇到一家人從裡面走出來

看到我就笑笑地說

車子可以開進去

我就又小跑步回去跟老公說

老公一邊碎念 一邊緩緩的往前開

我則又很努力的再往前跑看看前面的路況

原來再轉個彎就到了

但因為車上視角的關係

我老公一直很怕車子掉下去

然我我家兩小也在車上推波助瀾

是當在玩雲霄飛車逆 

好的...看到這小木屋表示我們終於到了

阿如先來給大家心理建設一下

其實這一段路並不會很遠

就算是停在外面路邊再走進來

應該也不到五分鐘吧

不過真的有些地方很小

如果遇到要會車確實可能會有點困擾

所以如果平時比較少開山路的朋友

也是可以考慮將車車停在外面

輕鬆走進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小木屋外有一個小空地停車場

約莫可以停個10台車左右

我們平日造訪是還好

但是假日就不知會不會沒位置停

可先打電話給店家確認一下

一下車我家兩隻就迫不及待的往前衝

直說這小木屋好可愛喔!!!

有種進入到童話世界的感覺

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 (3).JPG

一進室內

左邊是櫃台區

每人100元的低消

平日客人不多則不限時

假日則限一小時用餐時間喔!!!

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 (4).JPG

這個窗台放了好多多肉植物啊

好可愛喔!!!

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 (5).JPG

另一邊則為用餐區

因為疫情關係

有些桌子不開放

中間圓桌還有隔板

窗邊的座位位置比較高

可以將山景一覽無遺

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 (6).JPG

冷藏櫃裡的甜點都好吸引人喔

與其說是再選口味

視覺系的阿如根本就是在選妃

看哪一個的造型漂亮就選他

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 (7).JPG

口味的選擇上蠻多的

有些口味比較不常見

就很想都點看看((哈))

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 (1).JPG

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 (8).JPG

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 (9).JPG

另外也有飲品可以選

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 (10).JPG

我們挑了兩杯飲品兩個甜點

看起來是不是超讚的

而且他用的杯子竟然是波蘭陶耶!!!

因為阿如本身也有買波蘭陶

所以知道這一個杯子並不便宜

直接買來給客人用

真的有一種小小的奢華感啊

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 (11).JPG

伯爵紅茶  NT.80

裡面有放橙片

味道上比較淡一些

屬於清爽的口感

錫蘭奶茶  NT.120

我們全家一致認為這一杯比較好喝

味道上比較濃郁

不論是奶茶還是茶香都有帶出來

但是不會太甜膩

搭配甜點剛剛好!!

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 (12).JPG

開心果  NT.220

說真的

這個價格不算便宜

不過一吃就知道他很用心

除了外表漂亮之外

他的口感也相當有層次

入口可以先聞到開心果的味道

裡面的內餡層次很豐富

而且味道也不會很甜

個人很喜歡呢!!

清境蒙塔妮手作甜點 (13).JPG

蕃石榴  NT.150

這一個的造型超可愛的

感覺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瓢蟲

第一眼看到就想選他了!!!

味道也不錯

吃起來有點像紅心芭樂的味道

口感很豐富不甜膩

整體來說

是一間阿如個人還是很推薦的店

雖然進來的路有點小

但是不論是環境還是甜點都有水準之上

如果說清境農場是小朋友來清境的心中的第一名景點

那麼這間蒙塔妮手做甜點則是個人心中的清境最愛景點

會想讓人推薦給朋友來試試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清境見晴山莊 (34).JPG

全家清境雲海門市 (1).jpg

伊拿谷.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