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之前看到IKEA內湖店推出限量的鯊鯊包之後

就一直期待在高雄店可以買的到

說真的...其實我完全沒有期待他的口味

但因為他樣子實在太可愛的

還是想去買回來...拍照打卡((大笑))

千呼萬喚

終於在IKEA高雄店也買的到鯊鯊包囉!!

今天終於專程跑去IKEA買了

原本想說買兩隻

結果到現場就想說不然買三隻好了

拍照時可以疊羅漢!?

一隻35元

模樣好可愛喔!!!

0.jpg

不過啊~

其實他們官網拍得比實際上好看許多

因為現場有的鯊鯊包破皮

有的魚鰭掉了

有的沒尾巴

也有被壓醜醜的

像阿如買三隻就有一隻已經沒尾巴啦 

2.jpg

這鯊鯊包其實是芝麻包

一顆不會很大

本鯊長的有點呆萌呆萌的感覺

也是蠻可愛的啦!!!

3.jpg

你說說我要從頭開始吃還是尾巴開始吃???

喔~對了!!

現在IKEA還沒有開放內用喔

所以阿如是帶回家吃的

等我要吃時其實都冷了

而且感覺外皮有點乾乾的

所以我有自己再蒸熱一下

4.jpg

因為其實看很多網友都說不好吃

所以其實我在吃之前已經有做好心理準備了

結果一吃之後發現...

咦??沒有我想像中難吃啊((哈哈哈))

這是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概念嗎??

裡面的芝麻餡有一點甜

是屬於咬不到芝麻的顆粒感

皮就...中規中矩

有些地方會有點硬硬的

比較可惜的是魚鰭的地方

應該是因為水分多少風乾了

整體來說

大概就是IKEA餐點的水準

簡單的紀錄

分享給大家囉!!!

 

IKEA高雄店
10:00~22:00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201號

 

 

引申研讀:

全聯人氣美食開箱 近期社團 Youtuber討論度最高的全聯美食

A.jpg

 

超商 全聯 好市多 人氣美食開箱!!

0.jpg

 

一個只要7元的中華愛玉是真的!!! 大樹必買 中華豆花 中華雞蛋豆腐

中華豆花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