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樹烘焙 (19).jpg

日樹烘焙坊•Day tree bakery   FB

07 392 7700

11:00-22:00

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01號之2

日樹烘焙 (1).jpg

這間日樹烘焙坊

之前看朋友打卡

就一直想去

但看了一下地址

離阿如好遠啊啊啊

這願望便被暫時擱下

前幾天晚上回家時正巧經過

想想下次再到附近又不知什麼時候

便請老公停車放我下來看看囉!!!

日樹烘焙 (2).jpg

門面挺美的

尤其我看朋友白天打卡時的樣子

超優雅的

和晚上的氛圍又截然不同

日樹烘焙 (3).jpg

營業時間 : 11:00-22:00

日樹烘焙 (4).jpg

他的位置其實就在寒軒的一樓側邊

前面有小空地

還有放一些桌椅

很有悠閒感

我覺得如果賣個咖啡應該也不錯!!!

日樹烘焙 (5).jpg

我覺得這面牆很網美耶

日樹烘焙 (6).jpg

一進店面

空間非常的寬敞

連走道都超寬的

完全不會人擠人

日樹烘焙 (7).jpg

阿如這天來的時候已經超過晚上八點了

但是其實我覺得架上麵包的數量還不少耶

日樹烘焙 (8).jpg

看起來東西擺放的整整齊齊的

包裝也很簡潔俐落

日樹烘焙 (9).jpg

葡萄吐司 NT.60

看起來好像很軟很好吃!!

日樹烘焙 (10).jpg

來去蔥蔥

好可愛的名字

但好像價格偏高一些些

不過是用三星蔥

好像很厲害!?

日樹烘焙 (11).jpg

有一些品項有提供試吃

但阿如才剛吃過晚餐

實在是飽到不行

所以就沒試了

日樹烘焙 (13).jpg

人在很飽的時候好像比較不會想買東西耶~哈

日樹烘焙 (15).jpg

日樹烘焙 (16).jpg

日樹烘焙 (17).jpg

看成分就讓人覺得想買是怎麼回是!? 

哈~我腦波真的弱弱的!!!

日樹烘焙 (18).jpg

另一邊就是烘培工作區

幾乎可以說是一目了然

看起來環境乾乾淨淨的

很加分!!!

日樹烘焙 (19).jpg

有沒有好美!!!

好有質感又有一種悠閒感

日樹烘焙 (20).jpg

日樹烘焙 (22).jpg

日樹烘焙 (23).jpg

蛋糕看起來賣相也不錯

日樹烘焙 (24).jpg

這芋頭蛋糕感覺好吃耶!!!

日樹烘焙 (25).jpg

然後啊

跟大家偷偷說一件好糗的事

就是啊

阿如要下車時

想說應該不會買什麼

因為下午已經有買麵包

然後肚子也吃很飽了也不會想吃東西

所以就抓了零錢就下車了

結果要結帳時

才發現有一個我以為10元的硬幣

竟然是遊樂場的代幣啦((暈))

哈哈哈

所以結帳就硬生生差10元((噗))

超丟臉的 

只好少買一個東西囉!!

然後上車跟老公說的時後才發現

挖哩咧

口袋裡明明有百元鈔啊

到底是!?

日樹烘焙 (27).jpg

好啦!!!

那就來分享唯一買到的老奶奶檸檬蛋糕吧~哈哈哈

只買了一個還是有稍微幫他篩荳一下

拍個美美的沙龍照 

日樹烘焙 (28).jpg

恩...

我覺得蛋糕的部分質地OK

檸檬糖霜蠻厚一層

味道吃起來偏甜

檸檬的酸味有點不明顯

所以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日樹烘焙 (29).jpg

結帳時小姐送的麵包

噗~

只買一個檸檬老奶奶蛋糕還送我麵包也太感人!?

但我當時太糗

以至於根本沒聽到他為什麼要送我麵包

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麵包 

只知道裡面有葡萄乾

然後被我家兩小瓜分 吃光了這樣

好啦!!!

以上就是阿如簡單的紀錄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