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餃之家 .jpg

蒸餃之家

07-3903395

15:00-23:00

週三 六公休

高雄市三民區灣中街334號

蒸餃之家 (1).jpg

某天晚上騎車經過

突然發現這間店還不少人

我原本以為是像永和豆漿那種店

後來仔細一看

發現這是一間蒸餃店

就只賣蒸餃和兩種湯耶

生意這麼好真的很令人好奇

二話不說

就坐下來試試吧!!

雖然店面沒看到店名

不過我查估狗上是寫蒸餃之家 

蒸餃之家 (2).jpg

生意感覺應該是還不錯

因為後方3~4個包餃子的手沒停過

蒸餃之家 (3).jpg

賣的東西很簡單

就蒸餃和酸辣湯玉米濃湯而已

蒸餃一龍60元

湯有分大小

小的25 大的50元

蒸餃之家 (4).jpg

我們的蒸餃來囉

一籠裡面有10顆

我覺得他的蒸餃不算特別大顆

差不多一般水餃的大小

蒸餃之家 (5).jpg

不過一口咬下

發現裡面其實是有湯汁的耶

吃起來有肉汁的鮮甜味

還有高麗菜的脆甜

調味稍微帶一點甜

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蒸餃之家 (6).jpg

另外這玉米濃湯

感覺和一般看起來會帶乳白色的玉米濃湯不一樣

它的顏色的透明的

喝起來滿是玉米的甜味

這樣一碗25元

價格也不貴

我覺得下午肚子餓

或是晚上突然想吃個消夜算是不錯的選擇喔!!!

 

引申研讀:

楠梓在地50年老店 在建工路開分店囉!!!不用去楠梓一樣可以吃到

東街鴨肉羹 (1).jpg

 

炎炎夏日真是個適合吃仙草的季節啊~瘋仙草手工仙草專賣店

瘋仙草 (1).jpg

 

高科大對面平價日式小食堂 平時午餐 家庭親子聚餐都適合!!! 米那桑食堂

米那桑 (0).jpg

 

建工路老店 高雄人氣冰品 宜美冷凍芋

宜美冷凍芋 (8).jpg

 

銅一鍋 三民區平價銅盤烤肉 滿足愛追劇的你想大啖韓式料理的慾望又不傷荷包

銅一鍋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