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全肉圓

萬全米糕肉圓   FB

07 533 0498

6:00-17:30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1號

20190417_130748.jpg

說起來啊

西子灣也算是阿如平常會去覓食的地方

最常吃的就是阿雪的香辣炒飯加上半熟蛋真是一絕

老公則喜歡阿雪的沙茶豬肉飯

順和排骨 (13).jpg

不然就是 順和排骨大王的雞腿飯

雖然油了點

但久久吃一次就覺得好好吃 

萬全肉圓 (1).jpg

這間萬全肉圓

阿如其實已經經過不下百次

但始終沒進去過

你問我為什麼?? 噗~其實我也不知道

上次在分享 漢口街肉圓

有網友推薦這間萬全肉圓

阿如就默默的記在腦袋瓜裡囉

這天中午就拉著老公一起來吃肉圓啦!!!

萬全肉圓 (3).jpg

價格看起來蠻親民的

除了肉圓還有米糕 肉羹 四神湯 魚丸湯等

萬全肉圓 (4).jpg

餐點來囉!!!

看起來挺好吃的耶!!!

萬全肉圓 (5).jpg

這裡的肉圓一份30元

裡面有3顆

看起來不會很小顆

醬汁看起來好多

對於愛吃醬料的阿如來說感到很開心哩!!!

老公都說我是吃醬怪

明明2個人點一樣的東西

我總是吃的盤子清潔溜溜 一滴醬都不剩

而老公是吃完總是還有一堆醬料~哈

萬全肉圓 (13).jpg

吃的部分偏厚

咬起來挺有份量感

裡面的肉餡有醃製過

有一股香味

口感算有彈性

萬全肉圓 (6).jpg

米糕 NT.25

這裡的米糕啊

是有點像米糕城那種

糯米淋上肉燥在加上魚鬆小黃瓜

糯米吃起來很Q彈

萬全肉圓 (8).jpg

肉羹 NT.35

肉羹的料還蠻多的

吃起來很滑口

咬起來有肉感

湯裡還有放筍絲

羹帶一點甜味

萬全肉圓 (11).jpg

四神湯  NT.30

哇!!!

腸子給的好大方耶!!!

而且口感挺好的

也不會有令人怕怕的味道

湯頭看起來青青的

但味道還蠻濃郁的!!!

萬全肉圓 (16).jpg

我們吃飽正好看到老闆娘在包肉圓

我實在好想拍啊 (這是不是也是一種強迫症???)

所以問了一下老闆娘可不可以讓我拍

老闆娘超親切的啦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嘻嘻嘻~太開心啦!!!

阿如就拍了一小段影片給大家看囉!!!

萬全肉圓 (17).jpg

東西好不好吃很主觀

 

 

但是用料還蠻實在的

價格也很可以

尤其超推四神湯的啦!!!

老闆娘也很親切

 

有來西子灣的話可以順道品嘗看看喔!!!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