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彩葫蘆 (0).jpg

七彩葫早餐  FB

07-5313487

6:00-10:30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75-2號

七彩葫蘆 (1).jpg

美好的一天就從美味的早餐開始吧!!!

阿如今天要分享的是七彩葫早餐

這名字有點小饒舌

之前都一直以為他叫七彩葫蘆

他的店面在新樂街

看起來不起眼

但生意非常的好

也算是高雄鹽埕在地人推薦的美味早餐店

他的蛋餅是屬於古早味粉漿蛋餅

加上一點店家的特製醬油就很美味

個人覺得煎餃也很好吃

單吃就夠味

飯糰也不錯

是傳統好滋味

七彩葫蘆 (4).jpg

這些人可不是阿如請來的臨演

是真的在買早餐的客人

阿如分享文章中的照片就是剛好呈現去的樣子

之前拍另一間早餐店我去的時候人真的很多

整間店是客滿的狀態

就有網友留言說他去的時候沒人

為什麼我拍起來滿滿的人...

這....這....這....

我真的很想說:襪阿災 大概是我帶財吧~哈哈哈 

七彩葫蘆 (5).jpg

這裡的蛋餅是傳統的粉漿蛋餅喔!!!

看起來好好粗啊啊啊!!!

七彩葫蘆 (9).jpg

另外那個煎餃也很好吃

個人覺得內餡的比例調味剛剛好

很合我的胃口

單吃就很夠味了

在加上店家特製沾醬

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滿滿的煎餃看起來超誘人的!!!

七彩葫蘆 (11).jpg

價目表

主要有蛋餅 煎餃還有刈包和飯糰耶

飲料的部份就有紅茶 豆漿 鮮奶 咖啡...等相互排列組合

七彩葫蘆 (12).jpg

紅茶鮮奶

我發現啊

年齡越大好像真的越怕死

以前年輕時就是點奶茶

沒在管是用鮮奶還是奶精

現在只要店家有紅茶鮮奶的

阿如都會點鮮奶的

這裡的紅茶鮮奶還蠻順口的

對我來說不會太甜

七彩葫蘆 (13).jpg

豆漿

也還不錯

不會很稀

有一些早餐店的豆漿根本是乳白色的水~噗

七彩葫蘆 (14).jpg

蛋餅

七彩葫蘆 (15).jpg

我記得之前有點過一次是玉米蛋餅

但是吃過之後

我覺得這種粉獎蛋餅其實吃原味的就很好吃了

可以吃到麵糊的香氣與蛋香味

而且裡面還有一些青蔥

在沾上店家特製的沾醬

不會過鹹 剛剛好提味

七彩葫蘆 (19).jpg

鹹蛋飯糰

七彩葫蘆 (20).jpg

是很傳統的飯糰滋味

裡面加進了鹹蛋和柴魚

我覺得挺夠味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都有合我的胃口

會列入平時早餐的選擇之一

分享給和阿如一樣愛吃早餐的乖寶寶!!!

 

引申研讀:

高雄美味蛋餅懶人包

高雄飯糰懶人包!!

 

 

喜歡阿如的分享嗎??

歡迎按讚加入阿如的粉絲頁 給阿如一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