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米 .jpg

潤米roomy-米饅頭、貝果專門店  

03 357 5831

11:00 - 19:00

週六 周日公休

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85巷6號1樓

粉絲頁: 潤米roomy-米饅頭、貝果專門店  

官網: https://www.roomy.tw/

潤米 (1).jpg

因為疫情關係

阿如平時都盡可能宅在家

減少出門趴趴造

加上兩小現在都線上上課

三不五時就喊肚子餓 

家裡冰箱真的隨時都要備一些存糧才行

這一間潤米roomy-米饅頭、貝果專門店

算是近期兩小下午小點心的好選擇

貝果只要退到常溫就可以直接吃

而米饅頭只要稍微蒸一下

或是微波爐加熱

不用10分鐘就可以吃啦

而且米饅頭在未開封的情況下冷凍可以保存6個月

貝果未開封的情況下可以保存45天

對媽媽來說真的是相當方便呢!!

重點是他的口味選擇好多

而且裡面還加了台灣在地米穀粉

吃起來更加美味喔!!

【無加糖】紅麴藜麥米饅頭

潤米 (2).jpg

一袋有6入

總重約300g

我覺得對於小家庭來說分量算是蠻剛好的

一種口味不會太多

可以多買幾種搭配

每天早餐更有變化

 

【無加糖】豆漿芝麻米饅頭

潤米 (3).jpg

 

潤米 (4).jpg

好啦~阿如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蒸來吃吃看囉!!!

這是紅麴藜麥米饅頭從冷凍拿出來的樣子

他一顆並沒有特別大

我覺得剛好是可以一人一顆

可以一次吃完的分量

潤米 (5).jpg

形狀看起來和一般傳統的饅頭不太一樣((笑))

潤米 (6).jpg

潤米 (7).jpg

阿如是用萬用鍋蒸的

因為米饅頭不大顆

大約蒸個8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用電鍋的話

外鍋放1/3杯水

等電鍋跳起來就可以享用囉!!!

潤米 (8).jpg

紅麴藜麥米饅頭

蒸完看起來就會蓬蓬的

潤米 (9).jpg

哇~質地意外的鬆軟耶

我覺得和一般的饅頭感覺不太一樣

我覺得感覺更加有空氣感

而且捏起來很軟Q有彈性

紅麴藜麥米饅頭是全素的

茹素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地吃

裡面添加了使用台灣在地米穀粉

天然紅麴粉+紅藜麥

而且沒有加糖

吃起來味道是很清淡的

可以品嘗到最純粹的米香

與一顆顆紅藜麥的口感

潤米 (10).jpg

豆漿芝麻米饅頭

可以聞到淡淡豆漿味

吃起來也是比較清淡的路線

潤米 (11).jpg

如果喜歡味道重一點的朋友

其實可以自己在家DIY

像是夾蛋呀 夾肉鬆都不錯

阿如今天用的是最近去全聯買的

蓮花薄脆餅抹醬

潤米 (12).jpg

把饅頭切開後

抹上自己喜歡的醬料

潤米 (13).jpg

我覺得這樣吃起來味道上可以非常的多變

阿如家光是抹醬就超多罐的

這個蓮花薄脆餅抹醬我覺得味道不會太甜

而且裡面還吃的到脆餅的顆粒感

吃起來很討喜

潤米 (14).jpg

抹上自己喜歡的抹醬後

小朋友也很喜歡呢!!

潤米 (15).jpg

再來我們來介紹貝果啦

他的貝果是一顆一顆獨立包裝販售

我覺得這樣冰在冰箱保存很方便

而且購買上更有彈性

什麼口味要幾顆都可以

潤米 (16).jpg

黑巧克

原則上貝果是退到常溫就可以吃啦!!

阿如把黑巧克剝開後

發現他的巧克力不只揉進麵糰中

而且內餡使用苦甜巧克力

吃起來巧克味道很香醇

而且不會甜膩

我家兩隻都很喜歡呢

如果喜歡熱熱吃

則巧克力會融化喔!!

潤米 (17).jpg

潤米 (18).jpg

認真說

我覺得他家的貝果一顆還蠻大的

小朋友的話

其實可以兩個人吃一顆

潤米 (19).jpg

馬告乳酪

上面有一點一點的顆粒

聞起來有馬告特有的香氣

潤米 (20).jpg

中間則包進了乳酪

阿如特別愛咬到乳酪那種

鹹香柔滑的滋味

搭配上馬告的香氣

這一款比較屬於大人口味喔!!

潤米 (21).jpg

椒鹽亞麻子

潤米 (22).jpg

裡面一顆一顆的亞麻子

增加口感上的豐富性

因為加了店家特調的香辣椒鹽

吃起來會帶有一點點的辛香味

但是並不會辣到讓人難以入口

就是剛剛好的提味

我覺得夏天吃起來還蠻開胃的!!

潤米 (23).jpg

義式香料田園

潤米 (24).jpg

裡面加了精選義大利綜合香料

而且在麵團拌入酸甜番茄乾

吃起來酸甜蠻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潤米 (25).jpg

黑芝芝

潤米 (26).jpg

這一款內餡芝麻餡給超多的

重點是味道不會太甜

芝麻香氣吃起來有種療癒感

阿如還蠻喜歡的

貝果來說

我覺得直接退冰

吃起來的質地會比較扎實

但是如果有蒸過的話

吃起來是比較Q彈

我個人比較喜歡稍微蒸過的口感

另外也可以用烤箱烤

應該在外皮上會比較酥脆

大家都可以試試

整體來說

我覺得他們家的口味選擇實在太多了

不論是米饅頭還是貝果

口味都多達10來種

讓人可以輪流吃吃不膩

尤其現在宅在家時間多了

冰箱隨時備著想吃就有

對媽媽來說真的超方便

產品為手工製作

下單後約3-5天即可出貨

而且現在7-11 全家取貨

滿999免運費

滿1380加贈一顆貝果

門檻超低

不用揪人團購也可以輕鬆免運

實在超方便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